一九八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子時生女命的命理運程

2022-09-30 03:55:16 字數 1055 閱讀 6282

1樓:易道觀自在

【特質優點】

【本命元神】為丁火的人,基本上就表示他的本性有像月亮、燈火燭光的屬性。

這種型別的人溫和、保守、彬彬有禮而稍有小熱情。乍見之下,這種人的性格並不強,可是正與火要達到燃點之前,需要各種條件來配合的情況相同,是屬於悶燒型的特質。那不是因為消極或沒有自信所致,而是時機點還尚未來到,溫度還不夠強,所以還看不到他的表現,對於一件事情的考慮會較久,但是隻要一決定後就會全力以赴。

另外,其心中也常會隱藏著改革性質,會慢慢以細心、耐心,等待時機的到來。所以有時會因此讓旁人摸不著他的內心在想些什麼?

綜合說來【本命元神】為丁火的人思慮深遠、行事謹慎,很少在衝動的情況下行動。而且想法也極縝密而前衛,計劃的事情大致上都能完成, 這從燃點到了就能燃燒起來的火的性質來看,就可以瞭解。

此外,燈火也有燃燒、犧牲自己,帶給周圍溫暖的特性。基於同樣的性質,這種型別的人會對與自己有因緣的人顯得很親密,會為對方奉獻心力,甚至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特質缺點】

缺點是燈火在未達「燃點」之前,本性會施展不出,因此會被誤以為是兩面人。由於凡事考慮再三,很容易變成疑心病很重的人。必須注意 !

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還有由於能體諒對方的心情,所以不太會說真心話,縱使明知自己吃虧,也難以拒絕對方的一些請求反而害了自己。

2樓:清水易堂

可詳細為你測算,但需要辛苦費

2023年農曆七月二十六日子時出生的虎女命運不好,如何改變?有命理師請幫忙解惑

3樓:匿名使用者

子時最好寫成幾點幾分?出生地點?

改運增運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1、改名,包括藝名、網名、筆名等

2、做一場禳災祈福法事

3、請一尊本命佛和楞嚴咒護身符

4、請一道斬化小人符和五方貴人符

5、根據命理喜忌調整衣飾顏色、飲食習慣、睡眠方向等6、根據命理喜忌調整車牌號碼、**號碼、手機號碼等7、居家風水調整

......

4樓:清水易君

願意給紅包我可詳細分析解答。

三月二十八日是什麼日子

倉頡誕辰 倉頡,原姓侯岡,名頡,俗稱倉頡先師,又史皇氏。說文解版字 記載倉頡是黃帝時期權造字的左史官,見鳥獸的足跡受啟發,分類別異,加以蒐集 整理和使用,在漢字創造的過程中起了重要作用,被尊為 造字聖人 其聖誕日為農曆三月二十八日。倉頡在位時,向南巡狩其領土,倉帝登上陽虛之山,然後順著洛水而下,在元...

國曆的九月二十八日是結婚的好日子嗎

經查漢典擇吉老黃曆得知 公曆2016年9月28日 陰曆八月二十八 這天 衝羊 煞東 這天是 嫁娶 的黃道吉日!注意 只要男女雙方以及雙方父母都不屬 羊 就是嫁娶的大喜日子!陽曆九月二十八號是好日子嗎?這一天男女訂婚好嗎?挺好的 這天是個不錯的日子 結婚的應該有好多 挺好的,陰曆是8月28倆八挺好的 ...

八月二十八日子好嗎,農曆八月二十六是什麼日子

首先,你們兩個喜歡最重要,這個日子兩個人喜歡,覺得有意義,或是某種冥冥之中的原因促使你們就是喜歡這個日子,它就是個好日子。其次,這個也要看生肖屬相,可以去相關黃曆或是婚嫁 查檢視,雖然有些寫的意思完全相反,有的說非常適合,有的說是忌日,但是還是遵從第一條,自己喜歡最重要。第三,可以上這個老黃曆 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