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中畢業還能上大學嗎?學習廚師怎麼樣

2022-02-05 17:54:29 字數 5381 閱讀 3742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啊!初中畢業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一份挺不錯的職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我們學校來看看,其實挑選學校無外乎以下幾點;第一:學校的師資力量,一定要看這個學校是否正規,師資力量到底怎麼樣。第二:

學校的教學工具,烘焙這門技術是依託工具機器來實現的,掌握高質量的烘焙能夠幫助我們在學習和後面的工作事業中事半功倍。第三:學習的實際操作,烘焙是一項需要動手的技術,實操佔比多比較好;多去實地考察下嗎。

4樓:

好呀,廚師是比較好就業的,因為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每個人都是丟不掉的,初中畢業去學廚師的很多.但是需要你找一個專業的學校好好學

5樓:歧靈溪

初中畢業想考大學你必須進修高中知識,只有掌握了高中知識,你才能考大學,不然的話,只掌握初中知識是難以考入大學的。不過學習廚師初中畢業是可以的。

6樓:心中嘹亮

初中畢業也可以上大學

但是大學裡似乎沒有廚師專業

培訓機構有

初中畢業後學廚師好嗎?

7樓:度小史

既然有了學廚師的打算,那一定是深思熟慮後想要做出的決定。通過我身邊一些孩子初中畢業後,就去上廚師學校的例子,或許學廚師是(農村)初中畢業生的一種最佳選擇。

廚師是熱門的職業,待遇也不低。現在火爆了旅遊行業,哪一個景點沒有地方小吃,特色美食?味道一般,**昂貴,圖的就是景點的名氣。

一個個廚師變著花樣做特色食品。廚師的工資也不菲,我縣一景點,就一個燒烤攤,聘請廚師沒有五千不行。如今的人手頭寬泛了,盡在「舌尖」上嘗美味。

那些飯店、酒店一到下午車流如織,食客接踵而至,若遇節日啥的,還要預訂。這裡的廚師工資也不低,總要在8000元以上才做事。大店如此,小店亦然,時興的「農家樂」,廚師沒有一萬元免談。

鄰居家學廚師的孩子不就是例子嗎?我的幾位學生初中一畢業,也入了廚師這一行,有的大店做大廚的,也有置辦了流動酒席的。聽他們說,就那個流動酒席,能幹兩家事,少說也掙萬元。

城市初中畢業的孩子不敢妄下結論,但農村孩子現實擺在那。即使上了高中,考上大學,就業是個大問題。現在企事業單位,非「本一」連報名的資格也沒有。

以我縣為例,一年大學畢業生四五百人,連同「特崗」的、「四支一扶」的,連30個招錄名額也沒有。絕大多數大學生還是去打工,學非所用。上學花了一大筆錢,工作沒著落,還有婚姻、房子等現實問題。

仔細想想,還不如及早學門手藝,自主創業,先掙錢再說。可否將廚師做為首選呢?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嗯嗯,初中畢業學廚師還是比較不錯的,廚師一直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哦,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呢,人才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呢,學廚師建議你到專業烹飪學校進行學

9樓:天合之作

可以。因為當今社會離不開衣食住行。學到一門好的廚藝在以後在社會上立足是很有幫助的。

10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得更多。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後學廚師當然好啦,如果初中畢業,不想繼續上學的話,可以選擇另外一條路,比如說職業教育。學一門好技術,一樣可以成就一個好未來,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學廚師專業的人越來越多,如果你對廚師感興趣,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13樓:小百里

其實是比較好的,而且又一份職業保證,而且這個職業也是可以讓我們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飯菜,非常不錯 ,也有非常多的人選擇

14樓:靜心的世界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廚師也算是一技之長,只要有這方面的興趣愛好完全可以的。

1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中國餐飲行業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加上中國旅遊行業,商務的發展,越來越多的酒店,餐廳,企業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自己想從事餐飲行業,開店創業,做吃的成功率高,門檻低,掌握廚師技能,到哪都不用擔心沒工作。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廚師嗎?

1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哪

2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學廚師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零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餐飲業發展迅速,學校採取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可以根據自身基礎條件、能力特長、興趣愛好以及家庭經濟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教育方式,才能走向成功。所以,選擇一所好學校,就是給自己一個好未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學廚師可好了,比高中生學廚師都還有優勢。 你想嘛,你初中畢業也就15、6歲。學兩年後,你也才17、8歲。

到那時,你在工作過兩三年。20歲左右的時候,你就是有經驗有技術的人才了。 30歲前有房有車,從此幸福就一生了。

呵呵 當然選擇一個好學校,肯定也是很重要的啥, 你說對吧。 建議的話,去呼市的新東方學廚師!會更吃香的。 。

2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初中畢業可以學,學廚師沒有學歷的要求。只要感興趣就可以去學習,學廚師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可獲得國家認可的中專、大專學歷證書,畢業還可推薦名企就業

2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一門硬技術,現在大酒店/飯店的廚師人才,不單單是會炒菜這麼簡單,還必須要學會宴席擺盤、冷拼、果蔬雕刻、麵食小吃等技能,所以要選擇去專業的廚師學校,綜合學習才行,可以綜合比較學校口碑、師資、教學設施、就業幾個方面來選擇。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哈,學廚師不過要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進行學習的哦,有專門的老師教你的哈,而且課程也是非常的全面,不會淘汰,前景好,就業不用擔心的~

25樓:

恩恩,沒有問題的哦;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廚師行業對學歷要求不是太高,可以去行業你有品牌影響力的院校實地去考察瞭解下,那樣瞭解的會更全面些。

現在初中畢業還能上大學嗎現在初中畢業還能上大學嗎?

高中讀三年都26了,大學讀四年,你畢業時都30了。現在大學畢業一般才22到24歲。初中畢業直接高考是不可能了。真想讀只能讀那種五年一貫制的大專,3年中專加2年大專的,畢業時發大專畢業證,這種大專跟一般大學不同,比較注重技能培訓,也就是專門培養高階技工的。還有一條路是讀函授的大專,這種大專一般用業餘時...

學習不好,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學技術嗎

可以的,技校一般只要求年齡滿14歲,對於你是初中還是高中生是沒有限制的。如果你是已經不在學校,但是還想去技校,是可以報名的。現在國家對於職業技術教育這一塊還是很重視的,給了很多政策,鼓勵這些學校為社會培養技術人才。報名技校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學完再出來工作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學完還行繼續提...

錄取通知書丟了還能上大學嗎,如果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丟失,還能報名上大學麼?

丟了錄取通知書,肯定會影響你買從價到學校的半價火車票的 至於報到手續,不會影響的,你可以繼續聯絡學校招辦,或者在大學 上找學院學生工作處的 說明你的情況,如果知道報到的日期還沒聯絡上,你直接去學校就可以了,到那自然就有解決辦法的,別擔心 一 如果確實丟失錄取通知書也可以憑有關證件 准考證 身份證 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