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材料如何選擇

2022-01-01 04:13:44 字數 1098 閱讀 6619

1樓:我了個

一、 塗料汙染不可忽視

室內裝修的防水層一定要達到一個相對的厚度才能具有防水功能,因此,材料的使用量相對較大,一旦使用了劣質防水塗料就會長時間地汙染室內環境。一些含有焦油的聚氨酯類防水塗料焦油氣的分子量含量非常大,且易揮發,容易在室內沉積,過量吸入這種氣體,短時間內會致人死亡。因此,挑選防水塗料切不可掉以輕心。

二、防水塗料種類多,用法各不相同。 防水塗料大致可以分為三種: 1.

改性瀝青防水塗料。這種塗料多配合玻璃絲布使用,工程相對複雜 2.是聚氨酯類防水塗料。

這類塗料分為單組分和雙組分兩種,雙組分聚氨酯一般採用含有甲苯、二甲苯等成分的有機溶劑來稀釋,含有毒性,而單組分聚氨酯材料克服了這個缺點,且施工簡便; 3.矽橡膠類防水塗料,該塗料主要運用高分子合成技術製成,具有較好的防水、防潮功能,且施工相對簡單。 三、品牌塗料有保障 目前建材市場管理不規範,市面上有很多偽劣產品,有條件的消費者在購買時應選擇相對知名的品牌。

真正的環保防水材料應有國家認可的檢測中心檢測核發的檢測報告、產品檢測報告和產品合格證。在選購防水材料時,還應留意產品包裝上所註明的產地。進口產品的包裝上產地一欄會詳細地註明公司名稱,而假冒產品則一般只注有出口地,不會涉及生產公司。

四、購買防水塗料時應留意廠家的服務措施。 一般正規的廠家在銷售產品時都會有相對規範的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一些知名品牌還會承諾免費維修和長時間的防水質保期。

2樓:歧幻露

您好! 以下解答僅供參考,希望能給您帶去幫助。 目前國內市場生產防水塗料的廠家的確有很多,選擇時一定要認準廠家。

品牌塗料有保障家庭在選擇防水塗料時應掌握一些基本常識,目前建材市場管理不規範,市面上有很多偽劣產品,有條件的在購買時應選擇相對知名的品牌。真正的環保防水材料應有國家認可的檢測中心檢測核發的檢測報告、產品檢測報告和產品合格證。 在選購防水材料時,還應留意產品包裝上所註明的產地。

進口產品的包裝上產地一欄會詳細地註明公司名稱,而假冒產品則一般只注有出口地,不會涉及生產公司。 另外,購買防水塗料時應留意廠家的服務措施。一般正規的廠家在銷售產品時都會有相對規範的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一些知名品牌還會承諾免費維修和長時間的防水質保期。]

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

1 丙烯酸防水塗料 丙烯酸家裝防水塗料為水性防水塗料,固化後形成無接縫防水層,環保型 防水效能好,操作方便,可適應各種複雜的防水基面等優點,並可在潮溼基面施工。100 純丙烯酸酯乳液為基料的丙烯酸彈性塗料,更具有優異的耐候性,兼具防水 裝飾雙重功能。塗膜具有耐低溫 高延伸率的特點。適用範圍 牆角 管...

衛生間防水材料用哪種的好,衛生間防水材料用哪種最好

羅曼建材好哦,他們的特徵優點 1.具有良好的彈性,能適應建築結構一定程度的震動和各種原因產生的微裂縫。2.粘性力佳,並能對疏鬆的底材,異形部位以及預澆接縫進行封閉。3.能在潮溼的基面上施工。4.可直接在防水膜上進行水泥抹灰,粘帖石材,瓷磚等。5.良好的透氣功能,保持基本的乾爽。6.無毒,無害,環保產...

防水材料十大名牌有哪些,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沒有意義的,防水跟補漏是兩碼事,一般人或者廠家喜歡混為一談。防水是沒有漏水前做的工作 補漏顧名思義,是解決漏水問題,要求根本就不同,防水講究大而全 補漏要求細而尖,不是內行人是不懂其中的區別,讓你見識一下真正的補漏產品 找到漏點,用膠水,就這麼簡單,找對了材料比什麼都重要。東方雨虹 卓寶 科順 青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