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眼視力都0 6,算是近視嗎,視力0 6是多少度?需要佩戴眼鏡嗎

2022-03-09 03:35:40 字數 2912 閱讀 9419

1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表0.6是大概150度。每個人眼睛的情況都是有差異的,裸眼視力和近視度數不成正比,所以需要到眼科詳細驗光之後才能確定近視多少度。

2樓:山東視防

視力不好不一定是近視,散光,弱視或者外傷等都會造成視力下降,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一下專業的檢查,以便確診視力下降的原因。

3樓:戴璧

這個視力只能說明你的程度,而不能說明是否有近視,這個是否有近視,要經過詳細的屈光檢查來確定的。

4樓:素雅璇璇

算近視、不過只算輕度近視眼、沒有大問題、不會遺傳

5樓:輝煌家長俱樂部

已經近視了,如果還不配戴眼鏡的話,會更近視。

6樓:lol莫哦

必須是近視了,正常視力1.0或者以上.你視力0.6應該已經是300多度了。

視力0.6是多少度?需要佩戴眼鏡嗎 40

7樓:麗視達眼鏡連鎖店

你好具體的度數還是建議您去專業的眼鏡店或是醫院驗光後才知道,一般0.6的近視度數是在-200度左右,建議是要配戴眼鏡的,低於-200度可以不常戴,可以看遠戴看近不戴。

8樓:月葉夜

新舊視力對照表

新舊視力表的關係做個參考:

舊 新 度數

0.1--------------4.0-------------650

0.12-------------4.1 -------550~600

0.15-------------4.2 ------------500

0.2---------------4.3 --------------450

0.25--------------4.4 -------------400

0.3----------------4.5 ---------300~350

0.4----------------4.6 -------------250

0.5----------------4.7 -------------200

0.6----------------4.8--------------150

0.8----------------4.9 --------------100

所以你的度數大概就是150度了,不是很好,但也不算太壞,除了不能參軍(參軍的眼睛條件是:裸眼視力為1.0以上,特招除外),其他都不影響。

可以去眼科看看,確診是否為真性近視,如果是假性近視的話,還可以通過補充眼營養、休息保養恢復一些。如果是真性的話,那只有配眼鏡了。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建議,最好聽專業的醫師指導。

9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0.6是大約200到300度,不需要佩戴眼鏡,但不同情況下的個人需求會有所不同,所以應該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0、6需要佩戴眼鏡,否則會麻糊,看不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50度左右。具體的近視度數,需要進行驗光才知道。視力是0.6 。這個是單純的視力不能計算眼睛的度數的。如果想要知道眼睛的具體度數要到醫院去散光驗光檢查才能知道

12樓:山東視防

視力和度數不是完全對等的,如果是0.6的話說明應該是有度數了,說明已經會影響日常生活,需要去驗度數配眼鏡了。

13樓:山東視防

視力0.6沒有具體對應多少度,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視力和度數沒有準確的對照關係,建議進行一下電腦驗光來確定一下眼睛大致的度數,如果需要配眼鏡的話,建議進行規範的醫學驗光,通過綜合熒光儀詳細的檢查一下眼睛的度數和眼睛的視功能情況。

14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具體的近視度數,需要進行驗光才知道,一般是200度左右,需要佩戴眼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眼0.6還不是雙眼0.6 正常你這樣的視力不用戴眼鏡,平時多吃些含維a和c,也可以吃些魚肝油,動物的肝臟,如果平時看近的比較多就要注意用眼,不要讓眼睛過度疲勞。

標準的是單眼0.6雙眼1.0。

你也可以去醫院標準的驗下,聽醫生的建議,如果平時看遠的較模糊也是需要偶爾佩戴的。

16樓:逆水灬行舟

哈,我左眼也是0.6,驗出來是200度,本人帶眼鏡di~

還是建議你去佩戴,不然度數會越來越深的。

17樓:海之聲荊門店

具體是多少度還需要做詳細的驗光檢查,具體檢查後看是否需要配鏡。

18樓:何傲存

不一定 這個只是裸眼的視力 不是度數

要是看遠的話 就得要配眼鏡

19樓:衚衕串子

視力0.6大約相當於150度左右,屬於輕度近視,這類近視一般不影響視物,不建議佩戴眼鏡,而是及時的矯正,降低近視度數,提升視力。

一、使用電腦每次最長不超過2小時,必須連續使用時,每使用2小時就休息半個小時。

二、休息時(包括平時),先做一遍眼保健操,閉眼10分鐘,然後,輕輕搓臉、揉眼,再然後,望遠(不管白天還是黑夜,目的是使眼睛放鬆)。

三、晚上上網,電腦前要有一盞白熾燈15瓦即可。白天上網,電腦前光線不要太強。(最好不用節能燈)。

四、看書、寫字也要注意姿勢和光線。

五、每天保持有一定的戶外活動,多看綠色的植物,多眺望遠方;

六、少吃甜食,多吃紫色的食物。

以上方法對視力的恢復都是有幫助的,另外18週歲以下的孩子視力下降,最重要的是及時服用藥物**。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視力就會逐漸恢復了。

20樓:艾格諮詢服務

最好去大點的這裡裡,一是正規且手續齊全,二是醫生經驗豐富

做完鐳射近視手術第二天雙眼視力恢復到0 6,這屬於正常嗎還能再恢復點嗎

好像視力是慢慢恢復的 我當初是一個禮拜才完全恢復 按說是正常的,總會有個恢復階段。並不是立杆見效的。不信的話問問你的主治醫生。現在鐳射近視手術恢復速度都很快,通常情況下手術第二天就能夠正常用眼。但每個人的眼部條件不一樣,恢復程度也不一樣,如果你目前的視力跟術前的預計值差別較大,可以去讓醫生再檢查一下...

視力06是多少度?需要佩戴眼鏡嗎

視力表的0.6是150度,屬於輕度近視 輕度近視是300度以內的近視,300度以內的近視,不影響視物的情況下是不建議佩戴眼鏡的。導致近視的原因最常見的是用眼過度。據 健康報 報道,看書 寫字 刺繡 看電視 用手機 玩電腦等用眼時間太長後,會引起眼睛的疲勞,導致視力下降。惡劣的閱讀環境。太暗或者太亮的...

高考體檢兩眼矯正視力都是4 4 4 8,醫生說最多就是4 8,但專業要求要矯正後4 9以上有影響嗎

如果專業有要求,那可能視力沒辦法過關的哦,不過近視的話是可以通過手術來矯正的 如果專業有這個要求,那就會有影響。高考體檢中視力矯正到4.8是什麼意思 30 矯正到4.8就是說你眼鏡裸視 不戴眼鏡 可以是近視,不做特殊要求 但戴上眼鏡後視力必須達到4.8以上 矯正視力,即矯正後的視力 戴上眼鏡後的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