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家用製氧機的十大品牌,中國十大製氧機品牌有哪些?製氧機十大品牌排名哪個牌子好?

2021-06-07 01:45:09 字數 2569 閱讀 7804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做長期家庭氧療的話,家庭製氧機輸出的氧濃度需要真正大於90%,能夠用儀器或機器自帶的氧監控裝置來檢測。

要選擇具有不可更改的累計計時功能的製氧機,以便給日後長期保養維修和服務提供客觀的準確資料。配備累計計時器為國際標準的強行要求,也是產品質量優劣的表現,使用年限要能保證上萬個鐘頭。

應選擇噪音小的家庭製氧機,噪音水平應該小於45分貝,否則,也許影響本人及他人的休息,尤其是在夜晚。吸氧無小事,見議可以綱上查閱《葛大鴻教你挑選製氧機》這則搏文,會繞開不少彎路。

應選擇壓縮機排氣量足夠大(3.8-4.2m3/h)的家庭製氧機,不然長期執行容易磨損,造成氣量不足和氧濃度衰減。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江蘇一魚躍製氧機

第二名:上海一寶馬製氧機

第三名:佛山一凱亞製氧機

第四名:蘇州一英維康

第五名:北京一奧吉

3樓:匿名使用者

製氧機由於要經常使用,在噪音方面要選擇噪音小的製氧機,噪音水平最好小於50分貝,否則,可能影響本人及他人的休息,特別是在夜晚,家用製氧機噪音約40分貝左右,給您安靜貼心的陪伴。

在服務方面應該選擇具有累計計時功能的製氧機,以便為日後長期保養維修和服務提供客觀的準確資料。家用製氧機上萬小時連續穩定執行,並擁有完善售後服務體系,讓您無後顧之憂。你也可以綱上查閱《葛大鴻教你挑選製氧機》這則搏文,再做理性的先擇。

體積的大小方面,要了解家用製氧機不是健康時尚器材,所以體積大小的喜好及外觀是否好看會因人而異,但是考慮到部分患者的吸氧時間較長,需要連續長時間開機,我們必須選擇製氧機的體型適中,內部結構優化,散熱空間理想的機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歐格斯、歐姆龍、魚躍

5樓:

魚躍,亞適,海龜,愛爾泰,心諾,新鬆,神鹿,歐姆龍,德工,英維康。在中華路一條街都有。

中國十大製氧機品牌有哪些?製氧機十大品牌排名哪個牌子好?

6樓:已是懸崖百尺冰

氧氣質量要符合醫療用氧標準 ;額定供氧量應不低於3升/分鐘;持續供氧時間不少於4小時,最好能連續不斷供氧,以備不時之需。

氧濃度是否穩定可靠。只有氧濃度穩定可靠,才能保證使用效果。否則,不但無益於身體健康,反而有害健康。

製氧機不是普通家電,與人體生命健康息息相關,見議綱上察閱《葛大鴻教你挑選製氧機》這則文張,會少走不少彎路。

一般來說,保修期長的產品更能保證品質與消費者利益,定期進行效能檢測與保養維護。如海龜製氧機這樣的品牌在產品累計使用到達3000小時,都會上門保養維護。

對於家用製氧機的維護和保養有個基本的瞭解,可以經常性的維護和保養,能夠使製氧機更好的為家庭製取氧氣,供人們吸氧。

7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製氧機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和改善,對健康的需求逐漸增強,吸氧將逐步成為家庭和社群**中一種重要手段,然而不少患者和用氧者對吸氧知識還不夠了解,氧療也不規範,所以什麼人需要吸氧、該如何進行氧療等問題,是每位患者和用氧者必須瞭解的知識。

8樓:天氣不錯呀

1、英維康完美2、凱亞3、海龜4、神鹿5、魚躍6、易氧源7、新鬆8、氧立得

9樓:康仕金

江航醫療製氧機,軍工品質,質量穩定

10樓:海航

1.飛利浦偉康(美國原裝)2英維康(美國 部分型號採用國產壓縮機)3亞適(美國)4凱亞(廣東 只有3升製氧機)5新鬆(中科院)6海龜(大連)7魚躍(江蘇)8易氧源(北京)9氧立得(北京)

選用製氧機注意事項:1.氧濃度要穩定 國際醫用醫用氧濃度標準是87%濃度過低起不到氧療效果 所有制氧機在出廠時濃度都能達到濃度標準但是在連續開機時間較長後或者使用一年左右後製氧機濃度就會降低(所以要選擇一款帶有氧氣濃度檢測得機器)

2不要帶有其他功能 比如有得機器帶有霧化功能,對機器得壓縮機有較大損害。

3噪音不要太大:噪音太大說明壓縮機質量不是太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2最暢銷的四大製氧機品牌**:魚躍,凱亞、愛鬆、英維康。這4個品牌各有特點,普及率最高的是魚躍製氧機,銷售最多,**較低;凱亞製氧機開創醫用型製氧機從桌上型電腦走向筆記本的時代,超輕超小和強大的功能配置使其成為最受歡迎的醫用型行動式製氧機:

愛鬆是在5升製氧機中重量最輕,效能超穩定,機器皮實耐用,是2023年博鰲健康論壇指定禮品,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英維康製氧機是從美國引進的國際品牌,噪音處理技術有獨到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製氧機在人體缺氧或將要出現缺氧的時候,通過給氧以增加吸入氣體的氧濃度,提高動脈血氧含量,改善組織供氧狀況,統稱氧氣**。一般來說,用於糾正病理性缺氧,作為疾病輔助**手段的,稱為氧療;其中用於危重病人和意外事故受害者的,稱為輸氧急救;用於補充繁重腦力勞動者、老年人、孕婦和慢性病**期病人的生理性缺氧,以及補充各種環境性缺氧,作為預防缺氧的,稱為氧保健。同其他醫療方法和保健方法相比,氧療和氧保健屬於積極的、直接的、快速的、安全的手段。

13樓:士越雙瑋琪

製氧機我聽同事說過氧生活,其他的可能你要再找找。

中國十大傢俱品牌,中國傢俱十大品牌排名

隨著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自己的房子,緊跟時代潮流的步伐,也形成了自己的獨特的創意,怎麼樣才能讓傢俱裝飾緊貼顧客的心意呢?定製傢俱可以解決這一難題,定製的傢俱的興起,讓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更加頭疼,定製傢俱的品牌也是越發多了起來,不知道選擇哪家更好,接下來就為大家提供一些參考,定製傢俱的十大品牌是...

中國牛排十大品牌,中國黃金十大品牌

1 萬福犇 2 牧標 3 科爾沁 4 尚品尚 5 正是 6 瑞軒 7 潮鄉源 8 牛仔世家 9 比夫家人 10 牧思客 中西方牛排的區別 牛排是西方傳統飲食,國內做牛排要明白中西差異,最大的不同就是由於中西方食用牛的品種不同而導致的肉質有根本上的區別 用國內的牛肉做牛排不能參照歐美的做法,主要就是因...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1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 多樂士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3 立邦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4 嘉寶莉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5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6 三棵樹漆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7 好日子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8 大寶漆 中國塗料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