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標誌在中間的怎麼繡,十字繡標誌在十字中間的怎麼繡!

2021-03-18 12:22:12 字數 1427 閱讀 7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在問什麼,還理解得不清楚,圖紙上的井字格是為了讓你方便數格數的,

在具體繡品上是沒有的,可以忽略這個十字格。

十字繡怎麼繡 十字繡針法

2樓:五月初

一:十字繡繡法

1.基礎十字繡繡法

在學習了十字繡繡法之後,在開始正式繡之前,先要了解基礎十字繡繡法:如何使用十字繡繡法

表示了在橫向繡制時的十字繡繡法,順序是a-b-c-d-e-f,先完成一半,即3個二分之一針法;然後迴轉, 順序是g-h(d)-i(e)-j(b)-k(c)-l,完成另外一半,即另外3個二分之一針法,這樣就完成了三個全針針法。圖3)的道理完全一致,只不過圖3)是在縱向方向繡制的方法。

二:十字繡繡法步驟

1.選擇圖案

開始一個十字繡作品的第一步是選擇圖案。在選擇好你中意的圖案之後按照圖案的要求挑選相應編號的dmc十字繡繡線,然後選擇合適的十字格布計算尺寸並剪裁好。

2.準備繡線

抽取需要的繡線股數,抽取的辦法非常簡單:這裡以11格十字格布為例,11格十字格布需要使用3股繡線。將6股的dmc十字繡繡線分為兩個3股,然後用兩手分別抓住3股,向相反的方向輕輕扯動即可。

如果在繡制的過程中繡線緊纏在一起,可以放開手中的針讓它懸於半空,繡線將會自然解開。

為了繡制的方便,建議將每次使用的繡線剪為50釐米長度的線段。

十字繡布型別 全針需要繡線股數 勾邊需要繡線股數

8格十字格布 6股 3股

11格十字格布 3股 1~2股

14格十字格布 2股 1股

3.確定中點

確定中點的核心在於確保繡制的圖案位於十字格布的中間。

在每個十字繡圖案中都標示有橫、豎方向的中點。根據圖案的中點確定相應的十字格布的中點,只要將剪裁好的十字格布對摺再對摺就可以找到十字格布的中點,也可以使用標記筆來標定中點。

在繡制過程中,你需要不斷根據圖案計算每一種顏色的十字繡線開始的位置,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數其距離十字格布中點的座標。

對於初學者,建議從圖案和十字格布的中點開始繡制,對於熟悉的繡友就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選擇開始繡制的位置。

為什麼十字繡裡面的圖案有叉叉❌有各種各樣的符號是怎麼樣繡呢

3樓:清風細雨

每一種符號代表一種顏色的線。圖的下角有各種線的標識。

4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本書 還有十字繡最下面 有各種符號的標誌 在按照標誌去 看是幾號線

5樓:風瀟颯

符號是顏色的意思,一種符號代表一種顏色,與繡法無關

6樓:夜的第七章

看看圖紙,那裡應該有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盛頓科技以為可華盛頓科技哈空間散文

繡抱枕十字繡怎麼繡

買的時候要求店家畫格,一般情況下都是免費的,然後對照著圖紙,線號,繡就行啦 抱枕一般有2種,一種是自配套件,一塊繡布 一塊背布,繡布上面正常繡十字繡就是你平常怎麼繡的還是在正面上繡,然後和背布疊在一起,縫合四邊,當然要放入海綿哦。另一種是直接縫合好背布的帶繡布的抱枕枕套 如下圖 直接在上面繡就可以了...

繡14針繡怎麼繡,十字繡14針繡怎麼繡

1 4針是將針刺進在布中間及其中一個孔洞裡的繡法。十字繡布上的方格形成無數的小孔,每個小孔都是插針的位置。1 全針繡 2 1 2針 3 3 4針 4 1 4針 5 法蘭西結,將線繞針一圈,用不繡花的手指拉緊繡線,將針穿過繡布 6 勾邊,用回針的方法,應在整個圖案完成後再勾輪廓線7 結束針,不要打結,...

絲帶繡繡蝴蝶怎麼繡,絲帶繡十字繡蝴蝶怎麼繡

蝴蝶的翅膀是十葉繡 跟著印著的線拉直線就可以 觸角用輪廓繡 選購方法 選擇絲帶繡,首先要先了解絲帶繡的原料,一般絲帶繡的主要材料包括底布,絲帶,繡線 毛線和一般繡線 針法標註的圖紙 針法 說明圖 繡花針等。儲存方法 1.切勿儲存在潮溼環境中。2 儘量避免陽光直射,嚴禁曝晒。3.嚴禁擠壓,儘量把繡品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