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沒技術,家裡沒錢,上班好煩,好累

2021-03-06 22:09:52 字數 3757 閱讀 2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事,認真對待,總是對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3樓:angei笑

人一輩子 認真做好一件事就可以了

25歲了,沒工作,沒學歷,沒男朋友,沒錢,我真的好累,感覺已經得了抑鬱症了,以後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些問題,都是相輔相成的,自己趕緊找工作,賺錢養活自己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5歲,還是個小年輕,生活還充滿著各種各樣的希望,工作可以慢慢找,男朋友,也可以慢慢找,沒也是有機會再賺的,只要你放鬆心情,一切總是有辦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bai己的短板在**是du好事,就可以

zhi去補足。沒工作就dao去找,不要因

為錢版少累之類的藉口就不幹,工作沒權有不累的,沒學歷就去考,考試學習也辛苦,不經過這一關怎麼可能拿的到學歷。有了學歷和工作,剩下的就不容愁了。

7樓:ben向幸福

你25歲了,沒有工作,沒有學歷,沒有男朋友,沒有錢,但是你還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你應該走出你現在的抑鬱狀態,好好的去工作,學個一技之長。

8樓:思語新竹

你是一個非常沒有上進心的人,25歲沒工作,沒學歷,沒男朋友,沒錢,你不會去工作呀,不會去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25歲沒工作,沒學歷,沒有男朋友,覺得累,25歲還很年輕,什麼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加油吧,不要在這裡抱怨了

10樓:you在午後徜徉

千萬別這麼想你,什麼都沒有,但是你還有青春,25歲還很年輕加油。

11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你才25歲,以後還會有許多的時間可以用來揮霍,不要放棄。

12樓:如此人生

25歲了,沒有工作,沒有學歷,沒有男朋友,沒錢,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抓緊時間找一份工作解決眼前的經濟危機。沒有男朋友以後遇到合適的可以慢慢的談,錢找了工作了自然就可以掙的到。

13樓:海很深夢很真

第一,不要過抄於悲觀,負面情緒太襲濃烈,會讓你變得

bai過於抑鬱du。第二,一切都是暫時的,只zhi要你能夠認識dao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就是改變自己的開始。第三,現在沒有這些不可怕,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好了。

人,一旦有了夢想和慾望,所有客觀的問題,都不會成為問題。發揮主觀能動性,給自己希望,才能夠不斷增加信心。用小的成功,慢慢恢復自己的信心。

比如,沒有工作,那就積極主動的學一門技術,然後通過這一項技術,讓自己找到一份能夠勝任的職業,只要肯付出肯努力,就會得到,相應的回報。第四,關於學歷,在如今有太多獲取學歷的渠道了。你可以報名一下自學,通過自學考取相應的學歷證,社會中的**大學太多了。

第五,錢是最好擁有的,可以通過體力勞動與腦力勞動獲取,你之所以覺得沒錢,說明你不主動付出,習慣了索取。試著彎下腰,俯下身,揮灑汗水就能夠輕而易舉的養活自己。

14樓:海天二皓

你已經25歲了,已經屬於成年人了,沒工作,沒學歷,但是你可以創造財富,因為你有力氣,只要你好好工作,創造財富,就會有一切,如果你啥也不想幹,一味的坐吃山空,那誰也沒辦法。

15樓:雨to天

沒工作那就找工作啊,沒學歷我覺得不一定就能把人逼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來要求不是很高,找個普普源

通通的男朋友還是bai沒有問題的du。

其實有的男人要zhi求dao也很簡單,只想要一份普普通通的愛情。找個雙方都適合的人,讓他養著你,工作可以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從頭做起,慢慢積累。至於學歷和錢的問題,只要你肯努力,想要的,生活都會給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25歲是一個年抄齡很好的時候呀!為什麼會精神狀態不佳覺得好累。

其實不要想很多呀,就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按照自己喜歡的生活過下去就好啦。

找男朋友只是一個你人生的選擇項。不要一味追求結果。

我覺得你可能思考的太多,然後沒有行動起來。就按照自己想生活的方式來生活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很年輕。

所以說說什麼都還早。

只要你認真努力下去。

總是會有成功的機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你的舒適圈,抱怨是沒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25歲了,你復

已經是個成年人了,無制論你bai有沒有學歷都應該出去找du一份工作,最起zhi碼你可以dao養活自己,如果什麼都不行,找了男朋友,男朋友也會嫌棄你的。與其在家裡胡思亂想,不如出去見見世面。25歲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像是就是在下外面刷碗也比在家裡胡思亂想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要讓自己活的精彩一點。你沒有工作,沒有學歷,沒有男朋友,沒有錢,歸根到底就是你自己懶。

22樓:開心點哦耶

我著急,慢慢來,一切都會重新開始,好好的找一個工作,沒有學歷,也沒有關係的,努力一些

23樓:kingx皇朝

你好既然這樣不好

那你就去改變啊

你要努力工作

取改變現狀

而不是怨天尤人加油吧

24樓:愉快地活著

你只有25歲,雖然沒有工作,沒有學歷也沒有男朋友,但是你可以去自己創造這些走上社會好好的生活。

沒親人,沒朋友,沒錢,沒學歷,沒技術,沒身份我

四肢健全,身體健康,相貌英俊,會上網,識字,老天已經給你這麼多,你憑這些一定能得到更多,何必自怨自艾的?挺起胸膛小夥子!哥們兒。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希望!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天生你才必有用!相信你自己,你的與眾不同會給你帶來與別人不同的人生,不管怎麼樣,永遠不要放棄,華夏兒...

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生意好,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好

現代廚師上班時,高帽白褂 掄刀揮勺,在廚房指點 江山 下班後,西裝筆挺,筆記本 在手,將創新菜譜隨時寫進電腦。如今,廚師已告別了煙熏火燎的舊式模樣,成為三百六十行裡的職場 新貴 現代的廚師教育已經不是原來那種簡單的手藝模仿。雲南 新 東 方烹飪學校引進了最新的教學方法,加入了營養學 成本核算 西餐英...

30歲了,沒學歷沒技術沒沒工作沒錢沒成家,還有機會嗎

機會有,但你得學點東西了,要不你只能找一些最基本的工作,建議你去報一個技術班 學一門手藝 如果你自己身體沒什麼問題,那就是說明你懶,有一把子力氣愛動腦子你說的這都不是事 感覺自己的太累了,今年.30歲無車無存款只有一點存款,無技術無學歷沒成家沒物件?20 第一,說的挺多的,內容雖然散,表達的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