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技術,沒學歷,沒人才,沒資金,沒工作經驗。三無怎麼才能賺錢

2022-04-11 02:18:42 字數 2043 閱讀 4329

1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基地

在現代社會,人們都覺得學歷是非常重要的,有了高學歷才能找到高薪的好工作。當然不可否認擁有一個高學歷獲得高薪好工作的機率會更高,但是這二者不是必然聯絡的。其實在當今社會,學歷和能力都挺重要的,學歷是進入一家好企業的敲門磚,專業過硬的職業技能同樣是求職利器。

現實中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辦法上大學,但是這不代表他們的能力就不行,就不能找一份好工作為社會做貢獻了。

在中國,最不缺的應該就是人了,每年走出大學的畢業生眾多,就業就是一個大的問題,很多人為了獲得更好的工作會提高自己的學歷和能力,但是社會上也有些低學歷高薪的職業。

對於社會沒有學歷優勢的人而言獲得幸福人生的第一步便是接受技能教育。我們現在所說的素質教育是錦上添花,而技能教育是雪中送炭。健身教練是當下非常熱門的職業教育,這跟健身教練的工作所帶來的好處是密不可分的。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健身教練的基本資訊,健身教練,分為團體操課教練和私人教練,私人健身教練是指在健身俱樂部中一對一進行指導訓練的專業健身教練,其具有互動性、針對性等特點,並且是按課時收費的。團體操教練是一對多,一人帶領多數會員在有氧操廳進行有氧運動的團體操課程。

無論是私教還是團操教練雖然都沒有學歷限制,但是作為一項技能職業是需要過硬的專業加持,這一點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想要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斬獲高薪,是需要為此進行一定時間的學習。

健身教練作為專業的技能培訓,專業的培訓機構已經是有一套完善的培訓體系,所以想要成為專業健身教練需要到專業機構學習,目前國內較好的培訓機構主要分佈在北京上海一線城市,在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可優先選擇,例如上海的上海體適能健身教練培訓學院就是行業內可供參考的專業培訓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拓寬著樹冠的寬度。

天光滑過它翠綠的葉片,

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現在健身教練職業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只要技術專業再加上一點銷售能力,收入還是很可觀的。健身行業的健身教練主要有私人健身教練、團操健身教練和巡場健身教練,一般私人教練的收入會更好一些。可以去一些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一下,然後考一下健身資格證,現在正規的健身房對於健身教練都有證書的要求。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開設的課程有國職健身培訓、產前產後培訓、維密**培訓、運動損傷**等培訓課程,課程全面,培訓導師的教學經驗也比較豐富。

無經驗無學歷,,無才華,,三無人員,想找個工作

4樓:職

可以試試演出行業,像是舞美搭建這些只要能幹活就行,別的像是音響燈光也不是一定要會幹才能行,可以慢慢學起來 來自職q使用者:劉先生

還是學個技術吧,哪方面都行,快遞外賣什麼的不可能幹一輩子,技術是越幹越值錢 來自職q使用者:趙先生

27.28歲男 無一技之長 學歷不高 也沒關係,三無人士,怎麼辦......做什麼好 10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技術。

1、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沒學歷沒背景沒資金沒技術光能吃苦耐勞積極向上的年輕人去

和我差不多 我小學畢業後一直在社會上闖蕩 我正好趕上小學5年制的第一批 今年27歲,在社會精力已經有15年了,15年間我走過很多城市,西南到四川成都 山西 陝西 天津 北京 山東 廣州 而我的家鄉就在東三省,所以東三省就更不用說了。我工作過的內容也非常繁雜,有廚師 保安 監控 銷售 工場學徒 出海船...

沒文憑,沒學歷,沒錢,沒屋,沒車,沒人脈,做什麼工作才行

送快遞,一輛自行車就可以。什麼都要從頭做起,工作不養閒人,團隊不養懶人,入什麼行都先別學讓自己值錢,賺不到錢賺知識,賺不到知識賺經歷,賺不到經歷賺閱讀,只有先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改變人生的高度,做什麼都要從頭做起,少年,努力吧。學一門手藝,或者開個店 先到外面打工,等到攢到一定的錢的時候,可以另外選...

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生意好,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好

現代廚師上班時,高帽白褂 掄刀揮勺,在廚房指點 江山 下班後,西裝筆挺,筆記本 在手,將創新菜譜隨時寫進電腦。如今,廚師已告別了煙熏火燎的舊式模樣,成為三百六十行裡的職場 新貴 現代的廚師教育已經不是原來那種簡單的手藝模仿。雲南 新 東 方烹飪學校引進了最新的教學方法,加入了營養學 成本核算 西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