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農村人進城的笑話,求一個農村人進城鬧笑話的小品臺詞

2022-04-11 02:18:42 字數 542 閱讀 9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老農趕著毛驢進城,驢闖紅燈,罰10元。老農怒喝驢子:「你以為你是軍車啊!紅燈也敢闖?」

沒走幾步,驢又碰翻一水果攤,賠人20元。老農更氣:「你以為你是工**管麼?想掀誰的攤兒就掀?」

老農牽驢回家,路過一片青草地,驢啃青草,又被罰30元。老農氣極,罵道:「你以為你是檢查團下鄉麼?走到哪兒吃到哪兒?」

老農罵完牽驢去河邊喝水,可驢子卻發起倔脾氣,揚頸不飲。老農火了:「你以為你是大款啊,沒小姐陪就不喝?」

驢子掉頭就跑,岸邊晒一張漁網,驢上而破之,漁翁索賠500元。

老農熱淚盈眶道:「你以為這是中國電信麼?上網要花這麼多錢?」

驢子轉身踢了老農一腳,老農一躲,拿刀罵道:「你以為自己是**高手呀,現在**是伸手剁手,伸腳剁腳!……」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山裡人,沒見過世面,一天到城市的公園裡看見一個人在做俯臥撐,不知道幹什麼的,圍著轉了好幾圈都不明白:為什麼底下沒人,還光使勁...

求一個農村人進城鬧笑話的小品臺詞

求笑話全部,求一個笑話全部

上帝要我許個願望,我說要地球和平,他說很難,我說要我一個朋友變得聰明,上帝說你還是把地球儀拿來,我們還是談地球和平的問題吧 那個朋友應說的就是你吧 就這樣了啊。你已經講處很完整了 上聯 哈哈哈哈哈 下聯 嘻嘻嘻嘻嘻 回答 神經病 求幾個笑話 笑話就是讓人笑的話。我這裡有一些 超級搞笑!有些話,只說給...

農村挑擔保護肩膀的叫什麼,農村人說的一挑擔是什麼意思

這種東西很少有了,也很少有人知道,它叫 墊肩 襯在服裝肩部呈半圓形或橢圓形的襯墊物也叫 墊肩 這個名詞就是從挑擔的墊肩移植來的。正統的墊肩人們快遺忘了,衣服的墊肩卻很多人知道。農村人說的一挑擔是什麼意思 假設有甲乙兩個小夥子,甲夥子娶了一家人的姐姐,乙夥子娶了同一家人的妹妹,那麼甲和乙就稱之為 一挑...

關於新農村建設,求 關於新農村建設的要求

鄂州市鄂城區沙鍋鄉新農村,歡迎您!1.經濟建設 社會主義新農村的經濟建設,主要指在全面發展農村生產的基礎上,建立農民增收長效機制,千方百計增加農民收入,實現農民的富裕,努力縮小城鄉差距。2.政治建設 社會主義新農村的政治建設,主要指在加強農民民主素質教育的基礎上,切實加強農村基層民主制度建設和農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