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10年。每月500,該選哪隻基金呢

2022-01-01 23:21:37 字數 732 閱讀 6183

1樓:

1:500的話建議買一隻或者二隻。我自己買的是華夏紅利、興業趨勢、華安寶利。你可以參考下

2:定投一般來說當然是時間長點好的。一般如果是前段收費的話有0.

5%~1.5%的手續費,後端收費時間長的話就不用手續費了。但是我要提醒你。

不一定要買後端收費的,因為如果**漲的多,不差那麼一點手續費,你還是不要看什麼前端後端的,你要看**的具體表現。

3:買過之後一般來說是不用管的,除非你運氣真的很差買到一隻很爛的**。

銀行是自動扣錢的,但是你不用一定要十年,最好是牛市的時候賣,如果十年後是熊市的話你還是不要賣的好。等牛市

2樓:

**定投可以選擇**型**或指數型**,因為定投期限十年,所以可以選擇風險高,收益高的**型**或指數型**

3樓:**裝置

咱在眾祿買的工銀資訊產業**型**,10個月內最高**了250%多。**後及時贖回就行了。如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設定好你的預計平均年收益,然後才能計算!!!按照國外的參考一般**的平均年收益在10%~15%之間!!!

四樓的公式是錯誤的!!!

10%5年:38280

10年:99932

20年:359130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華夏滬深300指數 不用組合

長期每月定投500元定投什麼型別的基金好

選擇 可以根據 業績 經理 規模 投資方向偏好 收費標準等來選擇。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 型 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 就要選擇管理費 託管費低的。恕不做具體推薦,鞋好不好穿只有腳知道。一般而言,開放式 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 定額定投...

基金定額定投3年每月投500,投什麼基金好

指數 特別適合定投,定投的話注重長期效益,這樣指數 長期下去可以有效平衡風險 具體的原因不贅述,可以去 瞭解,貼上過來樓主反而覺得沒誠意回答 推薦樓主一些適合定投的 1.大成300 2.華夏紅利 3.嘉實主題 最近暫停申購了,可以等一段時間看看 4.興業社會責任 5.易方達積極成長 6.南方500 ...

每月500元如何建設銀行辦理基金定投業務,選擇哪種基金比較適合我的情況,操作流程是怎樣的,請求賜教

這是不可能的,到時一定虧本,定投 是要用時間來累積的,短期是沒有任何效益的。如果投最好選擇 型的,做指數的也行,波動大,收益和虧損一樣的 做 定投的話,期限最好定為5 10年,長期堅持下來才會有效果的,最短也要跨過一個牛熊迴圈。選擇 的話,建議選擇波動較大的 型 建議到櫃檯資訊購買。推薦銀華優質。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