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讀北航的MBA,不知怎麼樣,想去讀北航的MBA,不知怎麼樣。

2022-01-01 23:21:33 字數 2529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航空航天是名校,不過mba分數線也會高一些,北航在全國排名比較靠前,只要符合院校的報名條件,被院校錄取,院校都是一樣的培養的,是否學到知識也要看自己的能努力了,你如果打算報考15年一月北航,現在要開始複習了,院校的情況你可以去 mba加油站 的院校專題去看看。

2樓:來自登月湖勤懇  的春雨

先不說其他的怎麼樣,單說北航mba各種環節辦事效率的低下,同樣在京的mba院校,不論是提前面試的安排,成績公佈或者是報名的現場確認,北航mba不到最後一刻決對出不來,目測每個環節的效率比其他同級別的院校遲緩1-2周都不止。

3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黃瓜很好吃"——--我是一隻小尾巴,咿呀咿呀呦。喜歡我就關注我哦

中國mba哪個學校最好

4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中國排在前幾的學校就那麼幾所,好大學有好大學的優勢,師資,人脈等都是優勢,評價一所mba學校好不好,並不一定需要看這所學校本身好不好,一個需要看商學院的教學水平,一個需要看你自己原本的專業與該校開始課程所學習的知識的契合度怎麼樣,有些學校只是因為覺得這個專業熱,他們也去開設這個專業,但請來的老師都是非該專業的老師,你說這樣的學校算是好學校嗎?

再一點,好學校的學費都是很貴的,有的高達30-40萬,如果本身不是很豐裕的話,讀這樣的名校也是比較困難的,所以也是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去選擇適合你的院校。

所以,中國哪所院校適合你,需要看你的經濟水平怎麼樣,再一點是要看你學習的專業知識與你本身的工作是需要的知識十分吻合,如果這兩點能滿足的話,那才能說這是一所好的mba學校,是一所適合你的院校。

5樓:協進教育

中國mba要說哪個最好,肯定是北、清、復、交等等這些學校內的管理學院,現在,在國內有很多企業家、管理者,去考國際免聯考在職mba,而且考試人數越來越多。

6樓:

評價一個mba院校到底好不好,主要看你的訴求到底是什麼,不同mba院校的優勢學科和特色會有所不同,也都有自己最擅長的方向,在擇校時,最好根據自己未來的行業發展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案和院校。

如果單從排名等情況來看的話,可以關注國際、國內權威**的商學院排名,如英國《金融時報》和《商業週刊》每年公佈的全球最佳mba排行榜和福布斯中文網每兩年公佈的中國最具價值mba排行榜。根據幾個榜單公佈的資料來看的話,國內排名比較靠前的mba院校分別是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北大光華、清華經管、交大安泰、交大高金、復旦管理學院、清華五道口金融、中國人大商學院、北大匯豐、中大管理學院、浙大管理學院、廈門大學管理學院等。

當然,如果你想考mba的話,也是建議儘量選擇名校,大家都說名校mba學費貴等等原因,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不同院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這些人脈的價值確實會遠遠超出個人能夠建立的價值。

參考資料:hzmba

7樓:

北京目前共有30多所mba院校,包括清華、北大、人大、對外貿,北交大、北理工、北航、北郵、北科大、中國政法等等;整體費用從12萬-30.8萬元不等。從官網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清華、北大和人大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也因此這三所院校的mba學費逐年上升。

以北大為例,2023年mba學費是29.8萬元,據北大mba中心老師在北京華章教育展宣稱,該費用在2023年還將有所**。從價效比來說(當然還需要參考你所在的行業及未來的發展方向),我比較推薦人大、北理工、對外貿的mba專案。

選擇在職mba院校是一門有學問的事情,尤其對於在職人員要考慮到自己工作的發展前景,同時還想考慮費用等問題。我有一些建議可供參考:

1.要根據未來的發展。不同mba院校都有自己最擅長的方向,在擇校時,要根據自己未來的行業發展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案和院校。

另外,既然要考mba,還是儘量要選擇名校。大家都說名校mba學費貴等等原因,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不同院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在一個頂尖的mba學校裡,如清北人mba院校裡,這些就顯得更為明顯。

我們總談論階級固化,談論圈子的重要性,而所謂「圈子」,其實就是人際質量。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馬雲說:

「圈子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你的圈子決定你的人生!」 這些人脈的價值確實會遠遠超出個人能夠建立的價值。

2.要根據自己喜好。一些學員在報考前就有了心儀的院校,事先對學校各方面進行了調查,發現這個院校很符合自己的心意,那麼報考的可能性也就較大。

但是要注意,專業的專業,課程的設定也很重要,選擇感興趣且與有助於自己未來發展的專業,以後才會堅持完成學業。

3.要看授課老師。一般情況下,招生院校都會提前公佈授課老師資料,有的是外教上課,有的是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的老師上課,有的院校以本土教育資源為主,這個時候可以試試去聽聽課程看看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老師。

4.要考慮費用。mba的費用一般都不低,但不同院校的收費情況差別也很大。在選擇院校的時候,要綜合比較一下所需要支出的費用,這樣全面考慮,以防止給自己帶來過重的經濟負擔。

去過國外讀MBA的前途怎麼樣,到美國讀MBA有用嗎?出來都是什麼工作呢?

你的這些問題要從後往前問,即,先看看如何規劃後面的職業生涯,因為這才是讀mba的目的,先要看看你自己到底是如何對未來規劃的,才能來決定是否要讀mba,是在國內還是國外,以及如何再次擇業。我先說說我對mba的理解,你參考一下 mba屬於職業再教育,目的是培養各個領域的領導者。因此,一個好的mba專案不...

想考北京交通大學的mba,大家覺得怎麼樣

北京交通大學的mba含金量還是很高的。北京交通大學是全國第一批 除試點外 開展mba教育的17所高校之 一 第一批開展emba教育的30所高校之一。北京交通大學mba教育專案秉承學校 知行 校訓,肩負 貢獻商學智慧 培育領軍人才 造福經濟社會 使命,依託經管學院 豐富的教學資源 一流的師資團隊 廣泛...

藥學專業想去新加坡留學,不知道怎麼樣

藥學專業出國留學申請難度 藥學專業出國留學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從出國難易程度上考慮,有學長曾經總結過這樣的順序 藥劑 藥理 藥化。不過這也只是相對而言,天道留學提醒大家,在進行藥學專業出國留學申請前,一定要練好基本功,積累一些實習實踐經驗,才能增加成功籌碼,順利出國深造。藥學專業出國留學國家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