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教學怎麼樣,澳洲MBA好嗎

2023-01-15 22:15:10 字數 2518 閱讀 1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的mba畢業薪資排在全球前列,還是比較值得讀的,國內學威國際mba和澳洲的陽光海岸大學就有合作。

澳大利亞留學讀mba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條件:

年齡在30-45歲之間

英語條件:

雅思成績不低於6.5分

學歷條件:

被認可的高校畢業文憑,不少於2年的工作經歷。

留學費用:

每年1萬澳幣~3萬澳元。

推薦院校:

澳大利亞管理研究生院、墨爾本商學院、麥考瑞管理研究生院、昆士蘭科技大學、昆士蘭大學、阿德萊德大學、科廷科技大學、悉尼科技大學、南澳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工商管理碩士(mba)一種專業碩士學位,與一般碩士研究生有所不同。首先是培養目標不同,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複合型和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特別強調在掌握現代管理理論和方法的基礎上,通過商業案例分析、實戰觀摩、分析與決策技能訓練等培養學生的實際操作技能,使學生接受知識與技能、個性與心理、目標與願望等方面的挑戰,更具有職業競爭的實力,而其他研究生則側重於理論學習、學術研究。

澳洲mba專業好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具體情況不清楚,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tieba.baidu.

com/p/508102939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讀mba是去澳大利亞還是去加拿大好?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翔gmat輔導班,精英一代的智慧之選!讓gmat740+不再是夢!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兩個都是資源型、移民方便的發達國家,但個人覺得去加拿大比澳大利亞好,首先經濟上加拿大好一些,其次找工作加拿大還比較容易,最後加拿大和美國是鄰居,這很有優勢

6樓:文

留學首選北美(美,加),他代表全世界最高的學術水平,最高的教學質量水平。

澳大利亞除了八大院校以外,都很水。

英國碩士更水,才一年就可以畢業。

7樓:夢的延續我的愛

加拿大教育比澳洲好。

澳洲的學習氛圍太清閒了。

去澳大利亞讀mba推薦什麼學校?

8樓:pivot中樞留學

澳大利亞的mba課程比歐美課程更貼近亞洲。澳大利亞的mba課程不但新增了國際**,還有小型機構的管理和亞洲主要**國家的商業文化等等。澳洲mba專案也非常的國際化,學院會舉辦很多交流活動,比如美國、亞洲的mba學生可以來澳一年修學,或澳大利亞學生被安排前往美國、英國、加拿大、新加坡、日本或香港等大學修讀部分課程等。

根據《金融時報》全球mba專案2023年排名,澳大利亞有三個mba專案位居top 100。他們分別是墨爾本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和麥考瑞大學。

墨爾本mbs的mba自2023年起皆獲《金融時報》列入世界mba前100。墨爾本商學院全日制mba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除了傳統的mba核心課程,這個專案還包括了一系列高階培訓和前往亞洲的旅行機會。致力於把學生打造成真正的全球領導者。

同學們可以自行選擇學習一年或者兩年,以留出更多時間進行實習和交換,或者選擇儘快返回工作崗位。

新南威爾士大學mba的學生能夠在沉浸學習的同時,接觸到可以解決實際業務問題的技能和工具。學生將修9個必修單元和7個選修單元。在第二階段中,可申請在歐洲、北美和亞洲合作的28所世界領先的商學院之一參加國際交流計劃,包括lbs,wharton,nyu和esade。

麥考瑞的mba課程是澳大利亞領先的課程之一,適合需要磨練領導才能的管理人員或開始新創業的企業家。該mba課程旨在賦予學生去挑戰和轉變的能力,為學生提供在不斷髮展的全球經濟中駕馭和影響各種可能性的技能和知識。這個mba課程在全球環境中結合了理論與實際經驗,學生不僅可以與該專案的國際合作夥伴機構進行交流計劃,還可以在專案在澳大利亞或海外的一個公司合作伙伴進行實習。

澳洲紐卡斯爾大學的mba怎麼樣

9樓:新通留學

紐卡斯爾大學是澳洲四星級大學之一,mba專業是該校的熱門專業。

據說學威與澳洲託倫斯大學合作的mba可以免聯考,含金量怎麼樣?

10樓:幸運的集妙雙

澳洲託倫斯大學是國際院校,國外院校mba的招生政策跟國內的mba招生政策是不一樣的,澳洲託倫斯大學在教育部有備案,大小企業事業單位都是認可的。含金量還是挺高的,用來升值加薪,考博,企業上市,移民等都是可以的。

11樓:芥末留學

人大澳洲陽光海岸大學是國際院校,國外院校mba的招生政策跟國內的mba招生政策是不一樣的,只要人大澳洲陽光海岸大學可以在教育部有備案,大小企業事業單位都是認可的。含金量還是挺高的,用來升值加薪,考博,企業上市,移民等都是可以的。

澳洲留學申請流程怎麼樣,我想去澳洲留學,請問申請的流程是怎麼樣的?conditional offer和full offer都是什麼?

選定方案 想要去澳洲留學的學生和家長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合理的方案制定。在確定方案時需要考慮到學生的興趣專業 大學時期的成績 英文水平 自身的學習能力以及今後的就業方向 職業規劃等等。除了以上所說的,還需要了解留學目的地的國際學生數量,有什麼特色課程以及具體收費情況等。一個方案的制定很可能會影響到...

澳洲femfresh護理液怎麼樣

不錯的牌子。名氣大是因為英國皇室的推薦。英女皇用滴。明星效應,到還是很親民滴。個人推薦。澳洲護理液femfresh有熒光劑 澳洲護理液femfresh沒有熒光劑。femfresh洗護液不同於普通肥皂及沐浴露,其溫和配方特別為女性私密處設計,在保持自然酸醎平衡的基礎上清潔女性私密處,以幫助防止女性私密...

澳洲悉尼大學國際商務專業怎麼樣

國際商務碩士來提供給學生相關於國自際性機構和商業的發展,管理以及戰略等方面的知識和技能。國際商務的領域包括跨國的商業活動,跨國的戰略和管理流程,合資與戰略聯盟,合併與清償,國際風險管理,跨文化管理,以及與當地經濟,政治,和文化環境的商業互動策略等方面。課程列表 會計原理,商業的法律環境,學術與職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