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河小學和香山小學

2023-01-15 22:10:17 字數 1155 閱讀 9715

1樓:矢夏綠耐

不是!她問的是北京的香山小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香山小學好。下面是學校的資料:

義烏市香山小學原為義烏市實驗小學分部,創辦於2023年,2023年命名為義烏市香山小學。學校位於華夏第一集市—中國商貿名城義烏城區中心位置,東鄰繡湖公園,西靠勝利小區,南臨城中路,北依繡湖西路,環境優美。

學校現有31個教學班,學生1500餘人,教職工80餘人,其中中學高階職稱2人,小學高階職稱22人,義烏市教壇新秀和優質課獲得者20餘人,教師大專以上文憑佔82%,其中本科畢業的有8人,師資力量雄厚。學校教學設施齊全,計算機、舞蹈、書法、實驗、圖書、閱覽、美術、**等專用教室一應俱全。學校先後獲全國綠色學校、教育部-ibm基礎教育創新教學專案優秀拓展學校、金華市示範性學校、金華市文明學校等多項榮譽。

「學校有特色、班級有特徵、教師有特點、學生有特長」是全校師生鍥而不捨的追求。如今,學校在現代教育技術與課程整合、藝術教育、環保教育等方面開拓了一片嶄新的天地。我校一直致力於探索「普及實用型」的資訊科技實踐之路,在裝置上科學投資,在技術上降低難度,在資源上自主建設,在使用上百花齊放、不斷創新,目前全校師生積極性很高,在課堂上廣泛運用資源平臺上課,在課外充分利用校園網和校園部落格系統,多途徑地進行了班級管理、學科園地、家校互動等方面的探索。

得到了教育部**電教館、資訊科技中心等領導及有關專家的高度認可,也得到社會各界的普遍讚譽。在北京舉行的教育部-ibm基礎教育創新教學專案表彰大會上,我校被授予優秀拓展學校榮譽稱號。06年7月,代表浙江省參加第四屆全國中小學資訊科技創新與實踐總決賽取得優異成績:

8位老師分獲老師教學與評優比賽

一、二等獎,學校被評為「2023年度中國中小學資訊科技創新應用示範學校」。我校舞蹈節目多次獲國家、省、地、市大獎,並多次參加義烏市小商品博覽會以及**之春等大型文藝晚會演出。其中《撥浪鼓舞》節目代表浙江省晉京參加「山花杯」中華鼓舞大賽喜獲金獎。

藝術教育成績斐然,環保教育工作也成效顯著。以「紅花綠葉」行動為載體的實驗課題獲得了省科研成果三等獎,最近又連續獲金華市、浙江省、全國綠色學校榮譽稱號,環保教育工作受到省、市環保局領導的好評。

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因為一路上有親愛的家長、可愛的孩子與我們攜手相伴,共同成長。我們相信,沐浴著愛之陽光,吮吸著愛之甘露,香小的明天定會奏響一曲曲騰飛之歌!

希望你滿意~!^_^~~!

翠屏山小學和百家湖小學哪個小學比較好啊

據我瞭解,百家湖小學一個班要50多個學生,翠屏山小學是小班化一個班是28個學生。我們家去年也在猶豫,最終決定還是上翠屏山小學,一年下來,感覺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雖然並不瞭解百學湖小學的師資,但是覺得應該不會比翠屏山小學要強很多吧。這兩個學校我覺得可能處在同一層次,只是小班化學生少,老師更能夠關注到...

常州龍城小學,龍城小學和星辰小學哪個好

龍城小學是新北區屬小學,是局小的合作學校。是局前街小學在新北校區的分校 局小是什麼性質的 龍城小學就什麼性質的了 應該是的 龍城小學和星辰小學哪個好 龍城小學和星辰小學各有所長。很難說哪個更好。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我也是二附畢業的那裡教學質量很高 現在在中學 我的語文一...

瑪瑙河小學五二班的成績單。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澇口小學2016五二班成績單 現在成績單按教育部門要求是不公佈的,你如果要知道自己有關人員的成績,可以打 問班主任老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