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山小學和百家湖小學哪個小學比較好啊

2021-03-03 22:38:34 字數 1152 閱讀 4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百家湖小學一個班要50多個學生,翠屏山小學是小班化一個班是28個學生。我們家去年也在猶豫,最終決定還是上翠屏山小學,一年下來,感覺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雖然並不瞭解百學湖小學的師資,但是覺得應該不會比翠屏山小學要強很多吧。

這兩個學校我覺得可能處在同一層次,只是小班化學生少,老師更能夠關注到每個學生。當然如果不嫌麻煩(指接送),有條件上江寧實小(一個班有60個學生)比百家湖小學要好。

江寧實驗小學跟百家湖小學誰比較好啊?買哪個的學區房划得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百家湖小學羅!公認的第一,無論是教學質量還是風氣都是很正!實小現在還不如東山小學呢

3樓:血刺益達

以前江寧實小是江寧數一數二的好學校,但是自從合併之後,學校質量下降很多。而百家湖小學的學區房,基本都是九年的學區了,百家湖小學加百家湖中學,還是挺不錯的配置的。我個人比較推薦百家湖小學的學區房。

檢視原帖》

百家湖小學是重點小學嗎? 5

4樓:天長地久的任性

1、江寧實驗小學比較好,從學校的角度選擇實驗小學學區房。

2、 南京市江寧實驗小學有6個教學班,200多名學生,十幾名教師。開設1個小單南京市江寧實驗小學班,進行四複式教學實驗,供各小學參觀仿效。

3、南京市百家湖小學,2023年8月正式建制掛牌,學校佔地36畝,總建築面積達1200平方米,總2500萬元。學校安裝了雙向傳輸系統、現代化多**系統、校園網等一流設施。高標準配備有室內燈光籃球場、乒乓球館、自然實驗室、圖書閱覽室、多**微機語音室等多個專用室。

校園內建有250米高標準塑膠跑道,花草樹木、亭臺廊架、書香長廊、遊戲場(跳房子、丟沙包、打彈子)等組成的特色式學生活動區。學校現有教學班級39個,1401名學生,其中有來自澳大利亞、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的外籍學生20餘名。教師中35歲以下青年教師佔66.

3%,大專以上學歷佔89%。劉志春校長是江蘇省特級教師、南京市名教師。南京市優秀青年教師5人,南京市優秀教育工作者2人,區學科帶頭人、青年教學標兵22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學校好不好一看生源二看校長。目前對比來說百家湖小學跟實驗小學差不多。新橙發來報道。

江陰有哪些小學,江陰和無錫的小學哪個比較好

1.江陰市實驗小學 江陰市實驗小學建立於1912年,1990年搬遷至虹橋新區。學校現設51個教學班,2600多名學生,有教職員工147人,本科學歷95人,佔65.5 大專學歷45人,佔31 中師5人,佔3.5 有中學高階職稱4人,小學高階職稱97人。2.江陰市晨光實驗小學 江陰市晨光實驗小學建立於1...

比較好的小學數學學習軟體,學習小學數學哪個軟體好?

數學這門學科知識掌握一定要牢固,智慧學堂的不錯,他是根據人的遺忘規律來設計的,能有效的鞏固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尤其適合數學這門學科。學習小學數學哪個軟體好?小學數學 怎麼樣學?隨著小學數學教材的不斷更新,內容不再是簡單的加減乘除算數題,而是將許多的生活中運算加到小學的知識中,這樣一來也在不同程度上使...

西安市蓮湖區那個小學比較好?哪個中學比較好啊

省級示範小學 西安市43所 新城區西安東方小學 西安黃河小學 西安崑崙小學 新城區後宰門小學 西安華山小學 西安市實驗小學 西安育英小學 新城區西一路小學 新城區長纓路小學 碑林區交通大學附屬小學 碑林區大學南路小學 西北工業大學附屬小學 西安鐵五小 陝西省西安師範附屬小學 市直屬 西北大學附屬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