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些奇異的真實的事件呀,世界上有哪些科學解釋不了的奇異事件呢?

2023-01-15 22:10:18 字數 3809 閱讀 7326

1樓:尉典羽天睿

那個假期我住在鄉下「澱山湖」

我正在家裡和一個姐姐看電視

突然奶奶叫我們出去看

我和姐姐就跟著奶奶出去了

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

天空中的雲變成了耶穌的模樣

真的是一模一樣!!

耶穌手中還抱著一隻小羊

和奶奶家的一幅耶穌像一樣!

耶穌的旁邊有很多的雲

奇怪的是!每朵雲竟都是一隻小羊

而且除了這一塊地方

其他地方都是藍澈的天空

這裡面絕對沒有想象的部分

這都是我看到的客觀事實!村裡很多人都看到了當時我記得那些年紀大的奶奶們都對著天上的耶穌做禱告我問奶奶為什麼

奶奶說耶穌是來保佑我們的

這件事是我三年級的時候經歷的

現在已經過去8年了

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很可惜當時是在農村

沒有把這個拍下來

我也太小

我現在只能把這件神奇的事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能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樓:圈內熱點

人們給出了不同的解釋:有人說是夢境的再現,也有人說就是所謂的"第六感"。還有科學界對此作出的解釋是人腦中負責控制情感的部分同控制邏輯的部分的速度出現了暫時的不一致,控制情感的部分比控制邏輯的部分速度快,就會造成這種情況。

世界上有哪些奇異的真實的事件呀

3樓:圈內熱點

人們給出了不同的解釋:有人說是夢境的再現,也有人說就是所謂的"第六感"。還有科學界對此作出的解釋是人腦中負責控制情感的部分同控制邏輯的部分的速度出現了暫時的不一致,控制情感的部分比控制邏輯的部分速度快,就會造成這種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奇異事件是

有人沒事找事胡編亂造竟然也有人會信以為真,會以此為真實現象,

甚至又人把他們當成是研究專案,

自己的產業。

結論是: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認知的,不能認知的都不是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假期我住在鄉下「澱山湖」 我正在家裡和一個姐姐看電視 突然奶奶叫我們出去看 我和姐姐就跟著奶奶出去了 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

天空中的雲變成了耶穌的模樣 真的是一模一樣!! 耶穌手中還抱著一隻小羊 和奶奶家的一幅耶穌像一樣! 耶穌的旁邊有很多的雲 奇怪的是!

每朵雲竟都是一隻小羊 而且除了這一塊地方 其他地方都是藍澈的天空 這裡面絕對沒有想象的部分 這都是我看到的客觀事實!村裡很多人都看到了 當時我記得那些年紀大的奶奶們都對著天上的耶穌做禱告 我問奶奶為什麼 奶奶說 耶穌是來保佑我們的 這件事是我三年級的時候經歷的 現在已經過去8年了 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很可惜當時是在農村 沒有把這個拍下來 我也太小 我現在只能把這件神奇的事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能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6樓:天上路路

科學的真諦為存在即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奇異的事件不真實,真實的事件不奇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種問題就是奇異的真實的事件啊!呵呵

世界上有哪些科學解釋不了的奇異事件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外星人,會不會就是神仙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玄學不科學,是他們的科學你們不懂

11樓:絳雪

比如我想什麼看什麼新聞會上熱搜。

12樓:慕容口是心非

預言夢算不算,可以預知未來發生的事情的,甚至生死。

13樓:活寶

南極的神祕生物,有人曾目擊過,高30多米是一種神祕生命體,有人說那個生命體是人類改造的,還有的說是外星人改造的,還有日本鯨人,美國51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不了很正常,目前科技尚未達到那個高度,也有一些涉及機密和政治不公開,不過早早晚晚都會有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經歷過靈異事件,真實的,只有自己知道,那種事永遠也忘不了。

16樓:南陽世家葉

二十年前廣東陸豐的月圓(飛碟),我們當習慣叫月圓,即比月亮還大還圓的天上之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百幕大、金字塔、納斯卡線條、瑪雅遺址、復活節島石像、麥田怪圈……

18樓:幻想遊戲達人

三聚氰胺 霧霾 汙染 沙塵暴 國人還沒有滅絕 乃人中龍鳳焉

19樓:lee女王星

雙魚玉佩,神農架野人,長白山天池水怪,百慕大三角洲,時空隧道,深海人魚,太多了,目前為止都是無解的。

20樓:壹玍懸掵

神農架野人 喜馬拉雅山雪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有沒有發現地球上的奇異事件多數發生在美國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的神奇不是科技跟得上的

23樓:歲月無痕

抖音的出現,終結了水怪、野人、ufo等一系列傳聞

24樓:以心

韓國客機bai墜毀之謎,du2023年8月6日一架從漢城zhi飛往**的韓國大韓航dao空公司的波音747客機內於當地時間凌晨在容**國際機場附近墜毀機上200多人遇難。當時天降暴雨,氣候惡劣飛機在飛臨**國際機場約五公里褚時突然從雷達螢幕上消失,並與地面指揮失去聯絡,韓國和美國有關方面的負責人對大韓航空公司飛機失事的原因,各執一詞、爭論不休。對於客機失事的真實原因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說法。

25樓:手機使用者

雲南澄江消失的樓蘭王國,也是一個謎團!在2348米深的湖底,科學家發現這一奇蹟!

26樓:尹朶月

麥田怪圈,抄麥田怪圈除了在我國和南非沒有出現過外,幾乎遍及全世界,無處不在。最早的麥田怪圈是2023年在英國被發現的,當時人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並在怪圈中做了一副雕刻。這副雕刻是當時人們對麥田怪圈成因的推測,當時的麥田圈是呈逆時針方向的。

27樓:汐

美國百慕大三角,據說這裡無人敢靠近,就連動物一靠近就消失了,很多科學家無從解釋!

28樓:無翼天使

死亡公路,它抄位於美國愛達荷州的

bai州立公路上,他被當地du的司機們稱為愛zhi達荷魔鬼三角地的恐dao怖翻車地帶。正常的車輛一旦進入這一地帶就會突然被一股神祕的力量拋向空中,然後又重重的摔在地上造成車毀人亡的慘重事故。據統計在這同一地點已有17條生命被以同樣的方式斷送,每當司機們走過這條詭異的公路,都會多加小心,加以提防。

世界上有哪些奇異的人?

世界十大奇異事件是什麼

29樓:驚天動地闖世界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 都是假的

要相信科學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詳情嗎 有些不能在這裡發上來 要的就到huhhot典cc吧

世界上出現過哪些奇異的自然現象?

32樓:魔力之旅

世界上7個最神奇的自然現象

世界上有哪些奇異的樹?

世界上有真實的靈異事件嗎,世界上真的有真實的靈異事件嗎?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了。確實有靈異這麼一說的 首先,當人類接近死亡的時候,他的精氣神,他的意識體就會慢慢的轉變成另一種我們未知的物質,這種轉變我稱之為 靈場同步轉變過程 只有這種經過同步過程之後...

世界上有哪些奇異的樹,世上都有哪些奇異的樹?

1.杜英 杜英 學名 elaeocarpus decipiens hemsl.別名假楊梅 梅擦飯 青果 野橄欖 膽八樹 橄欖 緣瓣杜英。杜英科杜英屬常綠喬木,高可達15米,葉革質,披針形或倒披針形,邊緣有小鈍齒 葉柄初時有微毛,在結實時變禿淨。總狀花序多生於葉腋,花序軸纖細,花白色,萼片披針形,花瓣...

世界上有哪些糖果,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糖果品牌?

中國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 德芙巧克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 2 金帝巧克力 中國名牌,中國巧克力領導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3 費列羅巧克力 開始於1946年義大利,享譽盛名的跨國集團 4 金莎巧克力 中國名牌,開始於1984年,國家免檢產品 5 慕紗巧克力 知名品牌 6 明治巧克力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