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些糖果,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糖果品牌?

2021-03-25 19:10:30 字數 6525 閱讀 5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 德芙巧克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

2 金帝巧克力 (中國名牌,中國巧克力領導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3 費列羅巧克力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享譽盛名的跨國集團)

4 金莎巧克力 (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國家免檢產品)

5 慕紗巧克力 (知名品牌)

6 明治巧克力 (日本品牌,世界品牌)

7 吉百利巧克力 (英國,全球最大的糖果公司之一,世界品牌)

8 樂可可rococo巧克力 (美國,世界品牌)

9 怡濃巧克力 (知名品牌)

10 申豐巧克力 (上海名牌,巧克力知名品牌)

世界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 swiss thins瑞士蓮 (2023年比利時/第一塊入口即能融化qkl)

2 guylian吉利蓮 (比利時王室授予金質獎章的巧克力品牌)

3 ferrero rocher費列羅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跨國集團)

4 maxinm"s馬克西姆 (法國)

5 ducd'o 迪克多 (比利時)

6 kinder buenq 建達繽紛樂 (義大利 )

7 dcosle多利是 (比利時 )

8 m&m's巧克力 (於2023年西班牙,世界品牌)

9 belgian白麗人 (比利時)

10 toffkfee樂飛飛 (德國最大的巧克力生產商)

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國際著名的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ritter sport運動排塊,storckriesen太妃巧克力,日本meltykiss明治雪吻,loacker義大利萊家,moomi** candy日本木銘新,mor**aga日本森永 , cote d'or 比利時 克特多金象,澳大利亞paton』s巧克力,奧地利莫扎特(mozart)巧克力,西班牙帕斯卡布丁巧克力(pascual chocolate pudding),義大利巴拉荻和米蘭諾(baratti & milano),瑞典marabou,英國梅費爾的本狄克斯(bendicks of mayfair),法國德菲絲,asbach,feodora,sarotti,heilemann

巧克力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名單

德芙 馬斯公司(美國) 30類 巧克力

(中國馳名商標的有效使用期為10年)

十大糖果品牌榜中榜/奶糖品牌

1 大白兔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 金絲猴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 阿爾卑斯 (世界知名糖果品牌,不凡帝範梅勒集團旗下品牌)

4 喔喔 (上海名牌,全國最大的糖果生產企業之一)

5 箭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 雅客 yake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徐福記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 金冠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笑咪咪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德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

著名糖果品牌

更多中國糖果/奶糖品牌:

悠哈奶糖,佳佳奶糖,旺仔奶糖,阿咪奶糖,中意奶糖,小丫丫奶糖,康德糖果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糖果品牌?

2樓:百度使用者

中國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 德芙巧克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 2 金帝巧克力 (中國名牌,中國巧克力領導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3 費列羅巧克力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享譽盛名的跨國集團) 4 金莎巧克力 (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國家免檢產品) 5 慕紗巧克力 (知名品牌) 6 明治巧克力 (日本品牌,世界品牌) 7 吉百利巧克力 (英國,全球最大的糖果公司之一,世界品牌) 8 樂可可rococo巧克力 (美國,世界品牌) 9 怡濃巧克力 (知名品牌) 10 申豐巧克力 (上海名牌,巧克力知名品牌) 世界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 swiss thins瑞士蓮 (2023年比利時/第一塊入口即能融化qkl) 2 guylian吉利蓮 (比利時王室授予金質獎章的巧克力品牌) 3 ferrero rocher費列羅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跨國集團) 4 maxinm"s馬克西姆 (法國) 5 ducd'o 迪克多 (比利時) 6 kinder buenq 建達繽紛樂 (義大利 ) 7 dcosle多利是 (比利時 ) 8 m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swiss thins瑞士蓮 (2023年比利時/第一塊入口即能融化qkl)

2、guylian吉利蓮 (比利時王室授予金質獎章的巧克力品牌)

3、ferrero rocher費列羅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跨國集團)

4、maxinm"s馬克西姆 (法國)

5、ducd'o 迪克多 (比利時)

6、kinder buenq 建達繽紛樂 (義大利 )

7、dcosle多利是 (比利時 )

8、m&m's巧克力 (於2023年西班牙,世界品牌)

9、belgian白麗人 (比利時)

10、toffkfee樂飛飛 (德國最大的巧克力生產商)

國際著名的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ritter sport運動排塊,

2、storckriesen太妃巧克力,

3、日本meltykiss明治雪吻,

4、loacker義大利萊家,

5、moomi** candy日本木銘新,

6、mor**aga日本森永 ,

7、cote d'or 比利時 克特多金象,

8、澳大利亞paton』s巧克力,

9、奧地利莫扎特(mozart)巧克力,

10、西班牙帕斯卡布丁巧克力(pascual chocolate pudding),

11、義大利巴拉荻和米蘭諾(baratti & milano),

12、瑞典marabou,

13、英國梅費爾的本狄克斯(bendicks of mayfair),

14、法國德菲絲,asbach,feodora,sarotti,heilemann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舔舔糖,一顆超大的,

買了5.7cm的能吃兩個禮拜,每天一小時美滋滋嘍。

吃不完就準備當傳家寶了,真「一顆永流傳」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耳其的godiva 巧克力

**有賣

adife

6樓:詩商

世界十大豪華糖果巧克力品牌中,有特色的是 venchi、li**is 和 godiva。其中 li**is 的糖果十分精緻。吃過 li**is 一家的糖果,你就吃過了全世界的糖果了。

因為 li**is 的糖果來自世界上數十個國家的傑出糖果匠人,製作的傳統經典高階糖果。

迄今為止 li**is 推出過美國、德國、義大利、加拿大、丹麥、荷蘭、日本、土耳其、希臘等很多有著悠久糖果傳統歷史的國家的糖果。

其中不乏一些有趣的糖果,比如 li**is 推出的「li**is 香檳小熊軟糖」,是採用香檳酒領域的頭牌「唐培裡儂香檳王」製作的,而且利用特殊工藝去除了酒精。

還有比如「li**is 土耳其 · 玫瑰花塗開心果仁洛庫姆」,則採用了俄羅斯出產的專門用於食用的玫瑰花,配以土耳其有名的開心果仁,十分奢華。

資深的軟糖愛好者,應該都知道 li**is 家的「高濃果汁軟糖」系列,就是用高度濃縮的天然果汁製作而成的軟糖,比如下面這款「li**is 德國 · 小熊 baby 高濃果汁軟糖」,就是用了 30% 的天然濃縮果汁,包括:草莓、黑加侖、橙子、檸檬、酸櫻桃、桃子多種水果。外形呢,則是比「li**is 德國 · 香檳小熊軟糖」小一號的「小熊 baby」造型。

還有 li**is 家推出的「液心巧克力」系列,比如「li**is 美國 ·草莓汁夾心奶油考維曲」、「li**is 美國 ·法式香草汁心白巧克力」等等,非常有特色。裡面是液態的夾心,外面或者是黑巧克力,或者是白巧克力,有的還有奶油考維曲。

li**is 家還有一些「塗層堅果」類的糖果巧克力,在中國也是很難吃到的。比如「li**is 美國 · 鹽焗開心果仁黑巧克力」,裡面是傳統北美工藝製作的鹽焗開心果,外面塗裹的是產於赤道環帶的可可豆生產的純天然可可脂的黑巧克力(不含任何代可可脂成分)。

他們家還經常出禮盒套裝,比如我很喜歡的「軟心柏林」系列,全是好吃的 li**is 德國軟糖。而且這款在中國有賣的~

反正我有個願望,就是一定要吃遍 li**is 家的每一款糖果~ 這也是一個人生小目標呢~

世界上著名的糖果品牌

7樓:虎虎生風

1 、大白兔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 金絲猴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 、阿爾卑斯 (世界知名糖果品牌,不凡帝範梅勒集團旗下品牌)4 、喔喔 (上海名牌,全國最大的糖果生產企業之一)5 、箭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6 、雅客 yake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徐福記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 、金冠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笑咪咪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德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著名糖果品牌 更多中國糖果/奶糖品牌:悠哈奶糖,佳佳奶糖,旺仔奶糖,阿咪奶糖,中意奶糖,小丫丫奶糖,康德糖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兔金絲猴

喔喔-佳佳

阿爾卑斯(十大糖果品牌,世界品牌,不凡帝範梅勒集團旗下品牌)箭牌-真知棒

徐福記雅客yake

德芙金冠

旺仔 很多吧,哈哈,都是****china-10.***找到的,可以上去看看哦,可以找到很多

你想知道的東西的品牌排行的哦

9樓:竇全貿庚

中國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德芙巧克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

2金帝巧克力

(中國名牌,中國巧克力領導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3費列羅巧克力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享譽盛名的跨國集團)

4金莎巧克力

(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國家免檢產品)

5慕紗巧克力

(知名品牌)

6明治巧克力

(日本品牌,世界品牌)

7吉百利巧克力

(英國,全球最大的糖果公司之一,世界品牌)

8樂可可rococo巧克力

(美國,世界品牌)

9怡濃巧克力

(知名品牌)

10申豐巧克力

(上海名牌,巧克力知名品牌)

世界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swiss

thins瑞士蓮

(2023年比利時/第一塊入口即能融化qkl)

2guylian吉利蓮

(比利時王室授予金質獎章的巧克力品牌)

3ferrero

rocher費列羅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跨國集團)

4maxinm"s馬克西姆

(法國)

5ducd'o

迪克多(比利時)

6kinder

buenq

建達繽紛樂

(義大利)7

dcosle多利是

(比利時)8

m&m's巧克力

(於2023年西班牙,世界品牌)

9belgian白麗人

(比利時)

10toffkfee樂飛飛

(德國最大的巧克力生產商)

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國際著名的巧克力品牌榜中榜:ritter

sport運動排塊,storckriesen太妃巧克力,日本meltykiss明治雪吻,loacker義大利萊家,moomi**

candy日本木銘新,mor**aga日本森永

,cote

d'or

比利時克特多金象,澳大利亞paton』s巧克力,奧地利莫扎特(mozart)巧克力,西班牙帕斯卡布丁巧克力(pascual

chocolate

pudding),義大利巴拉荻和米蘭諾(baratti

&milano),瑞典marabou,英國梅費爾的本狄克斯(bendicks

ofmayfair),法國德菲絲,asbach,feodora,sarotti,heilemann巧克力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名單

德芙馬斯公司(美國)

30類巧克力

(中國馳名商標的有效使用期為10年)十大糖果品牌榜中榜/奶糖品牌

1大白兔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金絲猴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阿爾卑斯

(世界知名糖果品牌,不凡帝範梅勒集團旗下品牌)4喔喔

(上海名牌,全國最大的糖果生產企業之一)5箭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6雅客

yake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徐福記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金冠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笑咪咪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德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

著名糖果品牌

更多中國糖果/奶糖品牌:悠哈奶糖,佳佳奶糖,旺仔奶糖,阿咪奶糖,中意奶糖,小丫丫奶糖,康德糖果

世界上有哪些鳥啊,世界上有什麼鳥?

大天鵝 小天鵝 綠頭鴨 斑頭秋沙鴨 秋沙鴨 鸕鶿 丹頂鶴 松雞 馬雞 孔雀 柳鶯 繡眼鳥 山雀 啄木鳥 烏鴉 喜鵲 畫眉 黃鸝 灰喜鵲 煤山雀 黑卷尾 毛腳燕 翠鳥 杜鵑 鸚鵡 八哥 鷯哥 雨燕 戴勝 夜鷹 蜂鳥 金雕 蒼鷹 雀鷹 紅腳隼和紅隼 紅角號鳥 長耳號鳥 短耳號鳥 貓頭鷹 麻雀 朱 鴿子 ...

世界足壇哪支球隊的主場最好,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足球場??

踏雪無痕 怎麼說呢,大凡豪門的球場都不會寒酸,由於經濟和歷史原因,最好的球場一般都在歐洲。像巴塞羅那的諾坎普,皇馬的伯納烏,曼聯的老特拉福德,米蘭城的聖西羅 梅阿查 波爾圖的巨龍,本菲卡的光明,阿賈克斯的阿姆斯特丹競技等等,設施完備,歷史悠久,容量巨大,難分伯仲。另外一些老牌豪門也都放棄了老球場,新...

世界上有哪幾種進位制數,世界上有哪些進位制數?

進位制有 十進位制 二進位制 制 七進位制 八進位制 十二進位制 十六進位制。基數就是一種進位制中可使用數字符號的數目稱為基數 en radix 或底數。進位制數中對應的基數分別為 十進位制的基數為10 二進位制的基數為2 制的基數為4 七進位制的基數為7 八進位制的基數為8 十二進位制的基數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