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立大學怎麼樣,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怎麼樣

2021-09-14 11:24:30 字數 1949 閱讀 6623

1樓:芥末留學

澳洲國立大學是國內認可度最高的澳洲大學,學校94%的科學研究被評為世界領先,研究成果涵蓋光纖通訊、超級計算機、細胞免疫、宇宙加速膨脹等,學校共產生了6名諾貝爾獎得主、2位澳洲總理、12位現任部長、以及30位現任大使。學生以研究生為主,本科生較少,學生總數不多,但學術氣氛濃厚,學術水平極高。學校為教學和科研提供了大量設施和儀器,使學生享有良好的學習科研環境。

2樓:西施愛上李白

澳洲國立大學名聲好,澳洲國立大學的教學及研究水平在國際上享有極高的聲望。

澳洲國立大學是坐落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世界級著名研究型國立綜合大學,也是澳洲最好的大學。其澳大利亞聯邦院士人數超過270名、英國皇家學會院士超全澳半數,均居澳洲第1。

澳洲國立大學是國內認可度最高的澳洲大學,學校94%的科學研究被評為世界領先,研究成果涵蓋光纖通訊、超級計算機、細胞免疫、宇宙加速膨脹等,學校共產生了6名諾貝爾獎得主、2位澳洲總理、12位現任部長、以及30位現任大使。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33936094/ ,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怎麼樣

4樓:小龜龜留學網

澳洲本地人心中,澳洲top2(墨大國立)的地位,相當於清北在國人心中的地位吧。應該沒有澳洲local會看不上自己國家最好的學校吧,如果一定要強調地理位置,劍橋大學還在劍橋呢。

家人有985的博導和國內名企的hr,表示澳洲留學生回國來的就業情況總體上確實不如美英的主流名牌學校,主要原因是眾所周知的低門檻,但是國立墨大的畢業生在回國就業的澳洲留學生中,口碑確實是最好的。如果去不了英美的好學校,國立和墨大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qs上國立在澳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25。

最近上海交通大學排的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前一百的學校中澳洲大學只有三所,墨爾本大學世界三十多,國立七十多,然後是西澳,其他五所八大都排到一百名以後。

世界排名不能代表全部,但是肯定有一定的說服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參考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大學的英語相關專業還是非常不錯的。申請的比較多的有翻譯專業、口語專業等等。當然此類專業對於雅思的要求會比較高。一般都得7以上。

不太清楚你說的和澳國立的專案,如果屬於2+2的話,和學校諮詢清楚根據學要求遞交申請就可,一般這樣的合作的申請要求會低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大學好還是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好

悉尼比較偏文科,文學 戲劇 法律都是 悉尼大學 的招牌專業 國立大學排名很高,是因為他的學術成就比較多,因為學校學生以 研究生為主,經濟 管理這些都還不錯 學費因專業不同,會有差距的。不過整體來說悉尼大學的費用要比國立大學高。首先,悉尼大學在悉尼麼,大城市飲食 住房消費要高不少 國立大學在堪培拉,絕...

2023年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開學時間

1全部一般semester2都是7月20 25左右,今年是7月20,每年差不多就是那一週的週一,semester1的話,基本是2月20 25,20的話只是錯過orientationweek而已,不過我覺得這種活動對結交新朋友和熟悉校園有緩衝作用,基本上以後你在anu認識的人都是這周認識的,否則直接來...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研究生專業有哪些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