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研究生專業有哪些

2022-07-23 01:00:55 字數 3801 閱讀 3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如果你想知道在這個系統的案例中,去香港的學生比如去香港中文大學,大概語言成績考了多少,平均水平如何,就可以按照「按留學目標來查詢」,只要在目標院校輸入香港中文大學即可查出,其他學校也是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商科專業優勢專業有哪些?

3樓:可以退熱外大

國立大學擁有澳洲排名第一的精算學專業,要求學生有較強的數學分析能力,一直以來都是中國優秀學生的申報熱門。其次金融、會計、經濟學等也是國立商學院的強勢專業。對於中國學生來說,可通過提供高中及高考成績等申請。

現在留學辦理好的也就是東方國際不錯些,而且很多國家都有成功案例。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選專業可參考留學定位系統

5樓:池潔靜

我不知道你是從**看到的資訊,下面的圖裡是2017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會計與金融專業,其中澳洲國立大學是位居澳洲第四位的,全球排名23位。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研究生專業有哪些

6樓:小龜龜留學網

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課程

工程;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流行病學與人口健康、神經系統科學、心理學;保險精算研究 、商業、經濟學、金融學、管理與工商管理、統計學;人類學、考古學與原始人類學、藝術歷史與館長與電影研究、亞洲及太平洋、人口統計學、流行病學與人口健康、高等教育、歷史、澳大利亞本土、國際關係與外交、法律、語言、文學與電影攝製與戲劇研究、中東與中亞、政策與**管理、心理學、戰略與國防研究、或持續文化遺產開發;電腦科學與技術、新**藝術與技術;**、圖形藝術;生態演變與系統學、環境與資源管理、地理自然科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化學、現代科學、地球科學、生態演變與系統學、地理自然科學、數學科學、物理學、種植科學、科學交流、統計學。

通過強勢研究領域選擇專業

另外,學生可通過其強勢研究領域來選擇澳洲國立大學專業來給自己未來多準備一些籌碼。

澳洲國立大學於社會科學領域(social sciences)即經濟學、法學、商學、教育學、政治學、文學、歷史與地理學、哲學、心理學、人類學、社會工作與分析、人口統計學、語言學、大陸與民族文化學習的綜合排名,穩居全澳學術研究的牛耳,位列世界前20名。

在自然科學領域(naturalsciences)即物理學、化學、生物學、電腦科學、藥學、數學、電子與軟體系統、建築學、太空科學、地質學、地球科學、農業科學、獸醫科學、食品與營養科學、海洋與植物科學、生態與環境科學等科學研究,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亦居第一領導地位。

在藝術與人文領域 (arts and humanities)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亦名列澳大利亞第1,世界前20名。

在工程與科技領域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澳大利亞國家大學位居澳大利亞第三,世界前三十名。在醫學領域 (medicine)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居全澳第五,世界前四十名。

7樓:副科級軍軍軍多

澳洲國立的mpa與macc 區別主要是時間,畢業都可以成為cpa會員 考取cpa ,mq 的會計並不是唯一cpa認可的課程,只是2.5年的學生要求畢業必須考完cpa全部課程拿到註冊其它大學不要求畢業完成全部cpa考試課程,可以在畢業以後工作中陸續考 壓力沒有那麼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你目標院校申請同學的案例,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及優勢專業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人文與社科學院:anu是亞太地區的語言學研究中心,在世界大學語言學領域排行第9(開設包括漢語、廣東話、蒙古語、日語、漢語、泰語、馬來語等),設有國家詞典中心;亞太學院:公共政策、國際關係專業澳洲頂尖,並設有中華全球研

澳洲國立大學有哪些熱門碩士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site.douban.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澳洲國立大學專業及優勢專業有哪些?

11樓:蔚藍歐美留學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位於澳洲首府堪培拉,在國際上聲望極高,多次在澳洲排名第一,澳國立大學優勢專業,比如

藝術與人文、自然科學與社會科學名列全澳第1;

工程與科技學排名全澳第3;

醫學排名全澳第4;

其他的像精算和金融也都是非常不錯的哦。

精算專業:畢業生擔任投資分析師、**管理人員、投資管理人員、圖書館管理人員、精算保險經紀人、顧問、資深管理者等。

金融專業:畢業生可以擔任金融經銷商、金融經紀人、金融管理者、金融分析師、金融專家、數學統計學家、公司財務主管、運營總監等

12樓:微醺36度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人文與社科學院:anu是亞太地區的語言學研究中心,在世界大學語言學領域排行第9(開設包括漢語、廣東話、蒙古語、日語、漢語、泰語、馬來語等),設有國家詞典中心;

亞太學院:公共政策、國際關係專業澳洲頂尖,並設有中華全球研究中心;

商學與經濟學院:統計學澳洲排名第1,經濟學澳洲第2,會計專業亞太地區前10名。澳洲5所提供精算課程的學校之一;

工程與電腦科學學院:設有國家計算機基地,擁有超級電腦vayu;還是核融合科技的發源地;

其他世界排名前50的專業:生命科學和生物醫學,藝術和人文科學,現代語言學,哲學,地球科學,政治學,國際關係,心理學,環境科學,數學,法律,社會學,會計與金融,經濟學,化學,電腦科學,統計與運籌學。

1,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屬於澳洲八大之一,同時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不僅是澳大利亞的前沿研究中心,也是國際上最重要的研究型大學之一。該大學將自身定位成以研究為重心的教育機構,自其成立以來,吸引了最出色的教職員工,以及海內外最優秀的學生。在該大學,學生可以盡情學習、進行研究並交流思想,因為其主要教學目標就是成為海內外學生首選的大學。

下面為大家總結了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優勢專業有哪些?供申請澳大利亞留學的學生們做參考。

2.或託福筆試570分並且twe達到4.5分,或託福網考90分,單項不得低於20分。   就業方向:

通過該專業的學習,畢業生可以擔任投資分析師、**管理人員、投資管理人員、圖書館管理人員、精算保險經紀人、顧問、資深管理者等等。

澳洲國立大學怎麼樣,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怎麼樣

澳洲國立大學是國內認可度最高的澳洲大學,學校94 的科學研究被評為世界領先,研究成果涵蓋光纖通訊 超級計算機 細胞免疫 宇宙加速膨脹等,學校共產生了6名諾貝爾獎得主 2位澳洲總理 12位現任部長 以及30位現任大使。學生以研究生為主,本科生較少,學生總數不多,但學術氣氛濃厚,學術水平極高。學校為教學...

悉尼大學好還是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好

悉尼比較偏文科,文學 戲劇 法律都是 悉尼大學 的招牌專業 國立大學排名很高,是因為他的學術成就比較多,因為學校學生以 研究生為主,經濟 管理這些都還不錯 學費因專業不同,會有差距的。不過整體來說悉尼大學的費用要比國立大學高。首先,悉尼大學在悉尼麼,大城市飲食 住房消費要高不少 國立大學在堪培拉,絕...

2023年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開學時間

1全部一般semester2都是7月20 25左右,今年是7月20,每年差不多就是那一週的週一,semester1的話,基本是2月20 25,20的話只是錯過orientationweek而已,不過我覺得這種活動對結交新朋友和熟悉校園有緩衝作用,基本上以後你在anu認識的人都是這周認識的,否則直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