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聽到有人被家暴,你們會選擇怎樣做

2022-07-23 01:00:53 字數 1227 閱讀 1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遇到孩子遭受家暴的。如果是家庭不和睦的原因造成的,也首先和家長溝通,不過這個更難。前者還是想要自己的孩子有出息,後者孩子直接就是出氣筒,沒有任何原因,或者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打孩子。

先不說大孩子是犯法的,這樣說帶著教育家長的口吻,很容易談崩,要講究策略。你可以從孩子的教育對於一個家庭的重要性,再談談孩子在學校的表現儘量往好的地方說,說說孩子將來肯定很有出息,是家庭的希望。但是這樣打孩子對孩子的成長不利,再舉一些打孩子造成不良後果的例子,哪怕是你現編幾個呢。

這樣他就能從另外一個角度明白,現在打孩子是不划算的,把這樣一個有前途的孩子打壞了,自己的後半生咋辦。

2樓:寶70796用諦

作為一名幼師就見過遭遇家暴的孩子。我們要讓家暴的家長改變他的行為,那麼最有效的方式不是打回去,或者報警,這些都是無奈之舉。最有效的方式是改變家長的觀念,讓家長明白自己這樣教育孩子不僅毫無幫助,反而是害了孩子。

我建議先和家長進行溝通,看看家長打孩子是為了什麼?是相信虎媽狼爸式的教育方式可以讓自己的孩子上一個好學校,還是僅僅因為自己心情不愉快,家庭不和睦把氣都撒在孩子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報警,除非溝通之後還不見效。報警之後他只會覺得這是違法的,但是卻沒有意識到這樣做為什麼不對。如果懷疑是孩子報警的說不定還會打孩子。

報警之後估計很大的可能也是說教一頓,起作用的概率不太大。但是萬不得已,比如說家長打孩子打得太過分了,報警是必須的,否則這個孩子就在他們這個糟糕家長手裡毀了。

4樓:阿舞子

直接報警!這種事情要是第一次沒有改過來那麼就還會有n次!我打不過他,但也絕不可能甘心捱揍吧,所以第一次就報警,要是還會出現這種事情那就直接離婚。

5樓:暗受

我是看情況的,如果這裡面我的錯比較多的話,可能我會忍過去。但如果說本來就是他肆意的想打我,那麼我一定會先打回去,打不過就報警,再有這種情況就離婚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現在就是特別的老實,就是結婚後他第一次打我的時候,我是直接生氣回到了孃家,然後他去上門道歉讓我回去的時候,我爸和我那些哥哥把他收拾了一頓,胳膊都讓我哥給卸了,後來再也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7樓:影子

我跟我前夫離婚就是因為家暴,他喝了酒就會打我,可我又打不過他,報警多次每次都說改依舊沒用。後來離婚他不願意,我就直接起訴他然後兩年多的時間才離婚成功,解脫自己。

當你們覺得你們身邊所有人都不理解你們時,你們會怎麼辦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是不會再去在乎他們的想法的,畢竟他們都不理解我,聽了他們的講話會讓自己更加猶豫不決。先考慮一下自己的做法到底是否正確。如果認為是正確的,再瞭解一下別人為什麼不認可,在瞭解了別人的觀點之後再試圖去說服他們,如果他們仍然不能接受你的觀點,就用事實證明,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走自己的路,讓...

你們會選擇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

愛一個人,到底會愛多久呢?想到自己從一開始就喜歡站在思語旁邊的慧敏,可惜一直羞於表白,被所有人當成了自己最喜歡的是思語。自己就感到了一種的莫名的悲哀。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所以你會看到各種不一樣的答案。最佳肯定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互相喜歡感覺才會好,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或...

手機店和藥店你們會選擇那個店

選擇藥店,因為藥店是快速消耗品,吃了又吃,買了又買,根本不怕沒人來,再加上現在生活節奏快,自身保養肯定不夠,各種負面能量,傷害人的身體,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有壓力,可想而知,人怎麼可能不生病?所以,開藥店更好,如果買手機就去手機店,需要藥品就選擇藥店 從長遠角度來考慮的話我認為可能藥店會比較好一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