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活動最能吸引當代大學生

2021-09-14 11:16:35 字數 525 閱讀 3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與社會同時可以展現個人才能的活動最能吸引當代大學生。

一方面可以提高自身的社會實踐能力,全面證實他們的能力,同時又幫助他們更快地成長;另一方面,對於一些有較強創業觀念的當代大學生而言,這類活動也為他們在進入社會之前提供了一個與社會對話的機會,積累更豐厚的社會從業資本,甚至創業資本。

其次,讓活動與大學生個人特長相結合,並讓其在更廣泛範圍內得到展示。當代中國大學生成長在物質生活相對豐富的年代,是在中國素質教育的春風中成長的一代,他們在文體等素質等方面有較為全面的提升,在自我意識的驅動下,在展示特長方面擁有強烈的參與慾望,他們也越來越需要有能夠全面展示自我才華的舞臺。提高校園活動的娛樂性不僅可以豐富大學生校園生活內容,同時也讓大學生在互動參與的過程中獲得了展示機會,甚至「一戰成名」,成為「明星」。

因此在商業化的校園營銷活動中帶給當代大學生更濃的娛樂氛圍,以及展示自我風采的機會,更容易獲得他們青睞。

2樓:陳益偉

又有玩又有錢的,還有異性的!一起去酒吧唱歌是最好的活動了

當代大學生最關注什麼問題,當代大學生普遍存在什麼問題?

是就業 恩是值得考慮的問題,現在大 的大學生是很多,但有幾個能真正的在大學學到東西那?這 是一個試問!當今社會不卻大學生是缺少人才,人才怎麼解釋?又是一個試問!你是人才?是人才就能得到好的工作。還是從高考之後說起!選擇大學不是很重要,反例子我也不說的 太多,那真的舉不勝舉。最主要的是專業,當今社會卻...

當代大學生應該怎樣做,當代大學生應該做什麼呢?

我們知道,當代大學生有其自身的特點 出生在上世紀80年代,大多數是獨生子女,同時又深受網路等新的傳播方式的影響,他們的思想及心理相對於80年代以前的大學生有很多的不同,中國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國家,在我國古代人們就以 德才兼備 來衡量一個人,這與西方國家不同,我國是把 德 放在第一,才 放在第二。這其中...

當代大學生應當怎樣理財,作為當代大學生,有理財的必要嗎

關於大學生應該怎樣理財這個問題我需要說兩點 1.如果是生活費我認為我要更加慎重的使用因為那是從父母那裡得到。我認為最好存入銀行2.如果是自己打工掙的,我認為我們可以寬鬆一下,但是我認為應該用到學習上,畢竟我們上學的目的就是為了學習 作為當代大學生,有理財的必要嗎 如果單以這個命題來分析,過去的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