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你認為當代大學生最關心的熱點問題是什麼為什麼

2021-03-04 09:20:49 字數 1924 閱讀 3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就業~恩是值得考慮的問題,現在大的大學生是很多,但有幾個能真正的在大專學學到東西那?這 是一個試屬問!當今社會不卻大學生是缺少人才,人才怎麼解釋?

又是一個試問!你是人才?是人才就能得到好的工作。

還是從高考之後說起!選擇大學不是很重要,反例子我也不說的 太多,那真的舉不勝舉。最主要的是專業,當今社會卻什麼樣的人才?

不缺少做辦公室的 ,是缺少高技術人才,所以嗎要適應環境不能讓環境適應你,

你認為當代大學生最關心的熱點問題是什麼?為什麼

2樓:水靜如魚

是如何賺到bai

更多的錢來實現、du體現自

zhi己的價值!這是家dao庭、事業、人脈內、社會責容任的主要基礎。

因為,目前的思想教育、德育教育、共產主義理想教育,還無讓大學生法理解到追求和實踐高尚的程度,缺少精神追求,就只能追求物質經濟。

這已經是個社會問題,不僅表現在大學生身上。

3樓:從新飛揚

當然是前程,因為沒有前程一切都無從說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怎樣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當代大學生最關注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就業~恩是值得考慮的問題,現在大

的大學生是很多,但有幾個能真正的在大學學到東西那?這 是一個試問!當今社會不卻大學生是缺少人才,人才怎麼解釋?

又是一個試問!你是人才?是人才就能得到好的工作。

還是從高考之後說起!選擇大學不是很重要,反例子我也不說的 太多,那真的舉不勝舉。最主要的是專業,當今社會卻什麼樣的人才?

不缺少做辦公室的 ,是缺少高技術人才,所以嗎要適應環境不能讓環境適應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業、金錢、家庭、房子、物價、時尚、網路、學業和電子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剛畢業 畢業要面對的就是找工作~這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和自己以後的發展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前途發展問題

大學生關於就業最關心那些問題?

10樓:青春向北

我是大三的,不考研的話就在大四要找工作了。根據我的瞭解,現在的大學生關心的問題因自身情況不同而各異,但主要有以下幾點:

1.就業單位的性質,國企、外企或私企等。

2.就業薪酬,錢多錢少。

3.發展空間,將來有沒有一個符合預期的發展。

4.個人的興趣愛好及大學所學專業等。

5.個人的實際情況,如就業地域,就業形式,就業領域,家庭因素等。

這個不好說,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進行抉擇,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哥們本是傳說

未來發展和工資待遇唄,但是我覺得現在大學生關心的這些問題也是企業所看重的,一般的企業不會在意給你多錢你會滿意,而是你是不是真的有才能,什麼都不會是肯定不行的,但是往往現在的大學生就是什麼都不會,沒有辦法。覺得現在越來越多的大學生選擇了畢業後的二次培訓是一個比較明智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為廣東應屆生,排序如下:1.工資、獎金等待遇2.

未來發展3.興趣愛好4.工作地點5.

勞動強度6.工作環境等。當然,不同人有不同的想法,不可一概而論。

如果想知道比較準確的,上一些專業調研**,看看調查情況吧。

13樓:愛上你的淚雨

實踐經驗、公司工作福利待遇、工作環境等

14樓:小泳

專業對不對口,未來的發展啊,自身能力的提高以及興趣等等

作為大學生,你最關心的事情是什麼

如果是學霸,最關心的當然是自己的成績排名了,最直接與自己利益相關的,就是別的學霸的成績,因為這些會影響到最現實的獎學金。如果是一般大學狗,最關心的東西應該就很多了,直接與利益相關的,應該是錢了。我最關心的事情當然是有關於現在目前行業發展的一個趨勢了,對於大學生來說還是要保持警惕性比較好一點,因為在現...

大學生關注的熱點問題是什麼,大學生關注的七個熱點問題是什麼

該書面向 抄大學生群體,以幫助大襲學生正確認bai識國情 理性看du 待社會發展中的zhi問題為目dao的,是大學生形勢政策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的好教材。該書具有如下特點 定位準確,內容豐富。針對大學生關注的熱點 難點問題,該書選取政治 經濟 國防 道德 生態 就業等方面的七個重要問題集中進行系統生動...

老人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老年人最關心什麼問題

自己的兒女家庭美滿幸福,自己的晚年健康!兒子 和兒子的兒子 和兒子的兒子的兒子 子女的工作是否順利 家庭是否幸福 老年人最關心的是子女是否經常關心他們,還有自己的健康。老年人最關心什麼問題 老年人最關心的是自己的健康,因為只要健康老年人就可以活得瀟灑,可以老有所為 可以為社會發揮餘熱,完成年輕時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