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北京交通大學的mba,大家覺得怎麼樣

2022-01-03 03:13:11 字數 2235 閱讀 5488

1樓:社科賽斯

北京交通大學的mba含金量還是很高的。北京交通大學是全國第一批(除試點外)開展mba教育的17所高校之

一、第一批開展emba教育的30所高校之一。北京交通大學mba教育專案秉承學校「知行」校訓,肩負「貢獻商學智慧、培育領軍人才、造福經濟社會」使命,依託經管學院「豐富的教學資源、一流的師資團隊、廣泛的國際交流、多彩的學習生活、個性化的職業發展服務與廣闊的就業通道」。北京交通大學mba教育專案充分發揮學校行業特色大學發展底蘊,立足產業需求,強化交通物流特色,並積極延伸至相關的資本金融、資訊科技、建築地產、旅遊健康等領域,為行業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使北京交通大學mba教育專案成為培養行業和學科特色鮮明,具有人文精神、勇於創新、全球視野、知行合一的複合型高階經營管理人才的搖籃。更多關於mba的資訊,諮詢社科賽斯考研。社科賽斯,專注mba/emba/mem/mpacc考研輔導19年,屬於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一家股東層、管理層由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國內名校mba研究生畢業生組成的專業考研輔導機構。

其核心業務涵蓋考研全程規劃、考研試題教研、教材規劃出版、考研教學實踐、研究生入學專業課輔導、複試(面試)規劃指導、考研資訊釋出等,是一家線上線下結合的綜合性碩士入學規劃、輔導機構。

社科賽斯mba面試輔導內容:考生背景評估,幫助擇校;一對一材料修改,亮點提升;面試專業課輔導;一對多真實模擬面試。面試輔導班型有:

私密直通車班、鑽石直通車班、vip精品直通車班、面試直通車班、面試精品班。

社科賽斯mba筆試輔導內容:英語二+管理類綜合能力(數學+邏輯+寫作)各科目的輔導。從基礎階段循序漸進,提練考點精華、重點、難點、得分點歸納總結,用有限的時間快速提練精華。

筆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零基礎速成班、十一密訓營、30天魔鬼密訓營、考前6天密訓營。

2樓:波明

北京交通大學mba一、院校簡介

北京交通大學mba教育專案成為培養社會責任感強、務實進取、團隊合作,具有戰略視野和  領導力的受業界歡迎的複合型高階經營管理人才的搖籃。

二、學校性質

三、招生專案

f50p300

全日制(定向)

國際班四、學費

全日制:8.2 萬

非全日制:12.6萬(物流、鐵路、民航、綜合、國際)五、分數線

國家a線

六、研究方向:

綜合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金融財務、物流管理與電子商務七、提前面試時間

北京交通大學mba學費是多少?

3樓:眾凱教育

mba不同的院校學費也是差別很大的,頂級學費的mba學費自然貴,像清華大學五道口mba學費要60w,普通學校mba學費便宜的也7到8w。所以mba學費按照各校的資源、名氣和專案各有不同。所以,你會發現名校的mba學費貴,但是往往報名的人多,競爭相當激烈,而一些普通的學校,就算mba學費便宜,但是招生還常年招不滿,要通過mba調劑才行。

國內大學的mba學費不是由**規定的,而是由各自學校制定的。名校的mba學費五六十萬固然貴,但是每年報考的人數還是相當多的,他們選擇報考mba看中的是學歷的提升,社會資源的開拓,以及名校的頭銜。

目前也有一些行業,要競爭上崗的話,把mba學位證書列入了考核中,所以報考的人越來越多。之前的mba和emba都比較好考,甚至有的學校只要交錢就可以報考emba。

所以為了改變,mba含金量低的一個現狀,教育局對mba報考進行了嚴格的質量改革,考試難度也**。同時mba的學費一直**,每隔一年就**2-3萬。各大院校,紛紛看中市場情況,也就不斷的調價。

如果你要決定報考mba,那就下定決心,去學習mba考試科目知識。尤其是畢業年限久,基礎薄弱的同學。一定要提前開始備考,尤其是英語這塊,要有一定的詞彙量。

不管是mba考試,還是其他型別的考試,沒有做到充分的準備,相信始終達不到自己的期望目標。以後mba的學費會越來越貴,所以越早報考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交通大學2023年的學費還未公佈,一般每年6月公佈,可以關注下學校mba的**。

2023年的學費可以給樓主參考下:

脫產/在職/國際班定向 9.2萬元

非定向 8.2萬元

房地產班 13.6萬元

剛開始瞭解各校mba情況的話建議可以去參加北京交大mba舉辦的招生宣講會,或者一些機構的諮詢會進行相應諮詢,機構都會請一些mba院校的招生老師現場來講解,一下午的時間就能瞭解所有學校的資訊,非常方便。

北京交通大學位置

啊呀,你算找對地方了。這地方不但繁華,簡直煩人。大名鼎鼎的北京動物園聽說過嗎,就在動物園北門北側。這是地標性建築,中國人都知道。動物園的南門對面就是小商品和服裝 鞋類批發中心,號稱什麼航母,反正只要是正常人活動的時間基本是摩肩接踵。另外,象北京天文館 首都展覽館都在附近。與動物園一站之隔的是紫竹院公...

北京交通大學重點專業

北京交通大學開設的專業有通訊工程 軟體工程 設3個專業方向 物流管理 交通運輸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經濟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 土木工程 交通工程 自動化等,具體完整專業請看下錶。北京交通大學專業一覽表 學院 本科專業 北京交通大學電子資訊工程學院 通訊工程 軌道交通訊號與控制 自動化 電子科學與技術 資...

考北京交通大學的研究生難考嗎

北京交通大學考研難度中等,北京交通大學是一所211高校。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 名氣 排名等,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發達地區及大城市的重點大學都難考。1 考取北京交通大學的研究生總體難度 中等 2 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 名氣 排名等,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發達地區特別是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