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保持大概體型不變的情況下減脂並增肌

2022-01-03 02:46:02 字數 1444 閱讀 462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應該先把脂肪減掉,所以平時就應該在飲食方面稍微留意一下,比如說是一些高糖分高脂肪的食物就不應該再去使用它了,然後還有就是等脂肪快要下去的時候,可能我們經常鍛鍊的話就會留下肌肉腿,所以說這個時候要經常做一些拉伸運動,這樣便可以保持了。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想要體型不變的話,那你就要去多吃一些蛋白粉或者是雞胸肉這一類的食物都是健身人們常吃的。如果你要去減脂的話,你就可以吃魔芋這些熱量比較低的食物,這樣子的話也會讓你去減脂,這樣子你就可以再保持大概體型的不變情況下減脂並增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負重訓練,在家拿啞鈴就可以練,適當的給自己負重,然後逐步加強,其次少做有氧運動,控制自己的飲食,多吃點蛋白質,降低自己的體脂,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最少十週。

4樓:沉夜孤星

我們在減脂的時候需要從運動和飲食兩個方面去完成,所以我們要注意在飲食方面要多食用一些纖維,少食用一些糖類以及脂肪類,這樣的話,我們的脂肪也會減下去,同時配合運動,我建議做一些無氧運動可以多消耗一些脂肪,同時搭配拉伸運動,這樣也不會變成肌肉腿。

5樓:手機使用者

增肌減脂是恆久的話題。增肌需要做大量的負重訓練,即無氧訓練,而減脂又需要做大量的有氧訓練。因此,我的建議是先**,再增肌。

過程中也許體重會下降,但得到的結果應該是可以在保持體重的情況下減脂的。這兩件事都需要時間,而時間考驗的都是毅力,所以堅持就是勝利。

6樓:莘靈亦

你可以多去吃蛋白粉,然後少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這樣子的話可以為你補充很多的蛋白質,而且還可以讓你在保持大概體型不變的情況下減脂,如果你要增肌的話,那你還要有相應的健身訓練,只有這樣子你才會做到,體型不變減脂又增肌。

7樓:万俟凡絲

運動方面先十分鐘熱身,直接開始力量訓練,訓練完後再來個四十分鐘有氧。順序不能反。然後注意飲食,可以適量補充蛋白質,不宜過多,食物以低碳水低脂肪為主。

這樣堅持一個月,你就能更感覺到你自己的明顯變化了。

8樓:離11677汕曝

如果你想要在保持大概體型不變的情況下減脂增肌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應該去一些比較有知名度的健身房去讓健身教練對你的健身計劃有一個很明確的制定,然後你通過健身教練對你的指導去鍛鍊,這樣的話是最有用也是最有效的一種方式。

9樓:影子

要想保持自己的體型,不變的話你可以選擇去做一些運動,比如就是拉伸類的運動,這樣就會讓你變得更加有趣,而且還會使你整個人變得非常有氣質,在家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做仰臥起坐或者平板支撐這樣的動作。

10樓:詹採雙

要想保持大概體型不變的情況下減脂的話,首先你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在平時多吃一些**餐,儘量的不要去吃澱粉類的食物,還有吃一些蛋白粉,這樣都有助於肌肉的增長。一定要注意多運動。

如何在不解除安裝powershell的情況下,有效禁用啟用powershel

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powershell程式視窗,在程式視窗中輸入 disable psbreakpoint 指令。2 然後設定引數 id。3 接著指定斷點名稱。4 然後執行如下命令,即可禁用id為1的斷點。5 如果需要禁用所有斷點,請使用如下命令 get psbreakpoint disable...

如何在不傷害感情的情況下讓別人還錢

既然是朋友你在他有需要的時候幫助了他,可是他也應該明白承諾應該兌現的呀,在問你借錢的時候肯定說了什麼時候還,可是現在還沒有還,我覺得你這個朋友個人品質有問題。俗話說的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他這樣,你根本沒有必要顧慮,直接對他說你現在需要錢辦事。如果是好朋友你就直接給他說啊,因為好朋友不會因為這個計較...

如何在不損傷膝蓋的情況下訓練腿部力量

最好的方式就是增加強度,減少頻率。在訓練腿部肌肉的時候,基本都會對膝蓋產生損傷,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減少膝蓋的運動頻率。在訓練的時候,可以加重訓練的強度,這樣就可以避免膝蓋的損傷。但是強度增加,頻率減少,會讓肌肉成型更快,女生不想要肌肉的話最好避免這類訓練模式。我覺得鍛鍊腿部最好的方法就是來跑步,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