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經費比較少的情況下組織個比較有意義的團建

2021-03-03 21:58:47 字數 5392 閱讀 2047

1樓:鄭州俐文教育諮詢****

比較難,建議找一群不差錢的有共同興趣的人組織

為什麼很多公司會喜歡組織團建?團建的意義在什麼地方?

2樓:位元為

就是**啊,表面是增加團隊凝聚力,實際就是**啊

3樓:活寶心理

您好,我來回答您的問題。

團建的主要目的其實是為了方便員工之間相互交流溝通,同時也是為了讓員工更好地融入到公司這個大家庭裡面。不能簡單用」**「來概述,實際上是打造一個平等、互動、無差別化及釋放壓力的平臺, 團建存在的最終意義是提高企業的工作效能,增加企業的效益。

南京叢林人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一家綜合的團建產品**商,涉及到拓展訓練,企業團建、企業軍訓、魔鬼訓練、趣味運動會、青少年夏令營等。歡迎搜尋我們並來電諮詢。

4樓:陳晨辰

其實傳統的團建人家沒什麼興趣,要搞一些比較有趣一點的團建,比如團劇啊 像真人秀一樣,這樣可能積極性比較高。也能更好地實現公司的目的。

5樓:團sir啊

團建的意義無非就是增強企業凝聚力。向心力。員工之間的協調能力。這些統籌都是促進企業文化發展的途徑。

其必要性還是有的,對於覺得自己公司隨時倒閉的老闆肯定是必要的。對於建設企業文化的公司也是必要的,對於破冰目的的公司也是必要的,對於員工福利的點也是必要的,對於公司宣傳頁是必要的。

團建不知道如何策劃?組織?執行?別擔心,嗖團劇馬山給您出方案。

6樓:胖胖人大大人

我屬於不愛團建的那一類人。因為累。

我們公司從吃飯開始就要吃一肚子氣。因為有個讓人無語的領導。非要大家都給他敬酒。

一個一個敬他。不敬酒的話他就開始吼:老子讓你敬酒你還敢不敬?

老子說了算這個公司。你給老子過來。你是不是不想幹了。

都什麼年代了,還老子的。領導不是喝醉,是清醒的狀態說這些話的。而且還要一個個發言,就跟傳銷一樣,讓我們給自己打雞血。

好像跟著他可以走上人生巔峰一樣。他自己的發言更是多,左一個大餅,右一個大餅畫給我們。

然後就是去ktv,更扯。都唱的很久之前的老歌。原唱好聽,他唱的就難聽了。而且一直唱。一個人。我們都得聽著。

然後就是旅遊。為了省錢就不去旅遊了,直接說什麼之前旅遊一次,員工就辭職一波。什麼鬼邏輯。連之前員工為什麼辭職都不知道。

我之前理解的團建。是除了工作之外,可以互相瞭解同事的一種方式。但是有這樣無語的老闆,同事都不怎麼說話。都聽他一個人說了。這樣的團建沒有意義。

7樓:豬頭的小迷妹

絕大部分團建都是在週末或節假日,佔用私人時間不說,更有甚者,團建不來就扣個脫離團體的大帽子,扣績效扣考勤的也不是沒有。每次出去也就是爬爬山,逛逛公園,老鷹捉小雞玩兩圈,然後一群人找個酒店,吃吃喝喝相互奉承幾句就算完事,千篇一律。往往消遣到半夜,一身疲憊,第二天上班遲到一分鐘照樣扣錢。

這樣的團建,新人剛開始可能還有點熱情,一次兩次之後,誰還去?

網圖侵刪

團建的初衷是植入企業文化,提高員工的企業認同感,培養員工的協作精神和競爭意識,從而提高團隊效率。每個公司都需要團建,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需要溝通、協作。從這個層面來說,團建是不可或缺的。

團建的意義是什麼

8樓:懂梗菌

團建指的是團隊建設,是公司為了增強員工們的團體意識和協作精神舉行的活動。在活動上會有一些需要團體共同協作完成的小遊戲,能讓大家在小遊戲中學會一起研究、思考,共同為一個目標努力奮鬥!

9樓:古方紅糖

團建的意義:

團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對公司來說有百利而無一害。公司團隊建設的意義,可以簡單的總結為以下四點:

1、團隊建設可以明確團隊的目標,提升員工的團隊精神和團隊意識。通過明確的分工合作,提高團隊共同面對問題時的處理能力,鍛鍊團隊為了共同的目標而相互配合,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務。

2、可以提升團隊的凝聚力。可以增進員工間的相互瞭解,讓員工之間相互包容、相互信任,讓隊員之間相互尊重,從而拉近員工之間的關係,讓個人組成一個更加緊密的整體。迅速讓一個團隊變成一個人。

3、能激勵團隊。團隊精神讓隊員之間認識到個體的差異性,可以讓團員去相互學習對方身上的優點,努力的向更好的方向進步。當團隊完成某項個人無法完成的任務時,又會反過來激勵團隊,增強團隊凝聚力。

4、還能協調團隊中個人的關係,增進隊員間的感情。當有矛盾出現時,其他隊員和團隊中的「領導者」會想法協調。隊員有時候也會因為團隊的利益而放棄或者暫時放緩個人的矛盾,以大局為重。

多次共同面對一些難題後,隊員之間會更加默契,同甘共苦還能讓隊員之間相互關心和體諒,增進隊員之間的感情。

團建在現代企業中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每一個團隊,會帶動整個公司的業績,為公司創造無限價值。團隊建設最重要的是團隊精神。

具備良好的團隊精神,團隊成員間就會為共同的目標不斷奮鬥,達到最令人滿意的結果。

10樓:繁露未晞

我是一家很喜歡做團建的公司的hr。

團建對公司、員工的意義都不同:

一、公司眼中團建的意義

對於公司,團建就是達到某種目的的方式。可能是弘揚企業精神;可能是團結員工;可能是展現公司實力;對外進行宣傳。

1、新員工快速融入

相應團建型別:新員工入職培訓(課程+團建)2、公司文化建設

相應團建型別:紅色主題黨建(國企、事業單位看重);戶外徒步;運動賽事(提倡運動健康的公司)

3、員工福利

員工家庭日;旅遊出行等

4、其他

激發鬥志(打雞血);年會;節日活動等

二、員工眼中的團建

1、好團建:好耍;長見識;新奇;不佔用私人時間;不強人所難。至於公司想達成什麼目的,並不關心。

2、壞團建:佔用私人時間,無私人空間,強人所難,甚至突破人性底限。

11樓:wyp駱遙

團建是指團隊

建設,為了實現團隊績效及產出最大化而進行的一系列結構設計及人員激勵等團隊優化行為。

1、團隊建設的好壞 ,象徵著一個企業後繼發展是否有實力 ,也是這個企業凝聚力和戰鬥力的充分體現,團建使團隊成員擁有較高的忠誠度。

2、團隊建設是一個系統工程,企業組織必須要有一個大家信得過的團隊領導,在其指引下,制定企業未來發展的遠景與使命,為組織制定清晰而可行性的奮鬥目標。

大學的團建有意義嗎?

12樓:古城浪人

這次的團建活動,感覺其實和元旦晚會這種大型節目差不多。首先明確目的:展現國教風采。

要讓老師學長對本校本院產生後次反應,也就是一鼓作氣的第二波,「哇,國教學院好棒 」,那麼晚會目的就達到了,當然官方一點的,就是什麼新的起點,新的征程,繼續努力,讓夢想啟航之類的。

節目安排在我們大一的班級節目、社團節目、文藝四隊的節目中進行選拔,從多角度如舞蹈,歌曲,話劇,相聲等方面競選。策劃部先把各部門具體的任務細分化,策劃部負責整個活動的流程走向等,宣傳部負責後臺、大螢幕等,外聯部拉贊助獲取中途休息互動活動中的小獎品以及請來的會場佈置所需的資金,還有部門負責場內秩序,引導演員上**,以及不熟悉場地的新生出入場地、廁所(這些可以有禮儀隊的兼職來做)。

一定要提前調好音響,多**等。確認好每個節目對接時的麥夠不夠,以及道具組出場時間,如何傳遞道具,才能最美觀,不破壞舞臺效果。這些要因地制宜,根據場地而定細則。

彩排要重視,當天還發生了小事故,比如話筒裡面電池沒電了,而電池還是那種專用的電池,學校里根本沒得賣,同學先跑去外面超市買的。

這次團建大家都準備了很久,彩排了很多遍,所有人都用心了,包括服裝呀,會場裝飾,大家都很用心,因為我們是新開的學院,所以人很少,我們全班支撐了整個院,所以這次團建,我們真的促進了感情,增強了班級凝聚力.

13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還是很有意義的。

有一些團建確實能讓你認識到很多人,雖說當時沒有什麼,但是後面你要是遇到什麼事情了,還是會有人幫你的,這個要看你交友能力了。大學團建能去還是要去的,這也是彼此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不要認為無所謂。

14樓:忽然淚滴成形

團建還是有意義的。團建通過明確的分工合作,可以鍛鍊團隊相互配合度,提高處理問題的能力,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務。還可以讓大家互相瞭解包容,互相信任尊重對方,拉近大家的關係,成為更加緊密的整體,增加集體的凝聚力,還可以協調團隊中個人的關係,增進感情。

但是對於一些團建活動,基本都大同小異,建議活動的形式隨著時代的變化發展更新一下,不要浮於表面,流於形式,要真正的達到教育的目的。

15樓:抉擇誰吧

接受你的大學的一個團結,確實有著一定的意義我建立了一些社團,那麼才有可能讓這個組織當中能夠有更多的交往和交流,只有如此的話才有可能讓大家有著更多的這個友情或者說有著更多的學習意義,那樣的話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呀

16樓:葉梓葉青

我覺得大學的裡面的團建是很有意義的。以我們班為例吧,在新生入學的前一個月裡,我們班就高冷很多活動,就是這些活動讓我感覺到大學和高中的不同。此外團建活動還有助於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所以我覺得大學團建還是很有意義的。

17樓:你好

其實我覺得這個要看你們團建的模式和組織者的能力。我們班其實有很多團建活動,我記得我們在大二的六一兒童節進行了一次團建活動,大家一起做遊戲,一起玩耍,真的很開心,我還認識了以前沒有怎麼說過話的人,我們也變成了好朋友,所以我感覺還是有用的,我們還進行過跑男撕名牌的團建,那個更有意思。

18樓:餘量不足

我覺得還是挺有意義的。你可以通過團建認識到更多的人,這些都是你以後的人脈、資源,對我們很有幫助的。而且還可以在策劃、舉辦的時候,與團隊磨合,提高自己的能力,學到一些新的東西。

當然如果不好玩,改進一下,增加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大家都喜歡。

19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沒什麼意義,我們每一個學期也會舉行一次,玩的時候倒是挺開心的,但是就這麼短短一兩個小時的相處。對同學的認識也只是停留在表面上,時候大家該幹嘛的幹嘛,如果不是舍友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交集,所以我覺得團建增進感情的作用很小。

20樓:周筱舟呀

我覺得大學班級應該多組織幾次團建,因為我們學校的話,班級三年了,只有一次集體活動,大學大家基本上都是以宿舍為單位活動,宿舍之間的交流其實並沒有多少,我覺得團建可以增加大家的熟悉程度,可以交到新的朋友,認識到更多的人,是可以增進情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啊!參加大學團建不僅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更多的知識,還可以讓我們結交更多的新朋友,在參加團建的過程中也可以積極去幫助組織者做一些這方面的工作,對於自己能力的提高是非常有幫助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22樓:深海不吱

我覺得意義並不大,可能我們班的班級氛圍並不是特別好,團建活動並不有趣,大多數還是以小團體活動,並不會所有人都參與,這樣的活動,並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也不能增加同學之間的感情,只會讓人覺得這樣的活動很無聊和浪費時間,所以我認為團建活動的意義並不大。

如何在不解除安裝powershell的情況下,有效禁用啟用powershel

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powershell程式視窗,在程式視窗中輸入 disable psbreakpoint 指令。2 然後設定引數 id。3 接著指定斷點名稱。4 然後執行如下命令,即可禁用id為1的斷點。5 如果需要禁用所有斷點,請使用如下命令 get psbreakpoint disable...

如何在不傷害感情的情況下讓別人還錢

既然是朋友你在他有需要的時候幫助了他,可是他也應該明白承諾應該兌現的呀,在問你借錢的時候肯定說了什麼時候還,可是現在還沒有還,我覺得你這個朋友個人品質有問題。俗話說的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他這樣,你根本沒有必要顧慮,直接對他說你現在需要錢辦事。如果是好朋友你就直接給他說啊,因為好朋友不會因為這個計較...

如何在不損傷膝蓋的情況下訓練腿部力量

最好的方式就是增加強度,減少頻率。在訓練腿部肌肉的時候,基本都會對膝蓋產生損傷,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減少膝蓋的運動頻率。在訓練的時候,可以加重訓練的強度,這樣就可以避免膝蓋的損傷。但是強度增加,頻率減少,會讓肌肉成型更快,女生不想要肌肉的話最好避免這類訓練模式。我覺得鍛鍊腿部最好的方法就是來跑步,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