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沙漠拍婚紗照,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有誰在沙漠拍過,給點意

2021-03-20 23:46:35 字數 3817 閱讀 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效果就用photoshop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檢視:

沙漠 婚紗照:

據說一般人不敢去沙漠拍婚紗照,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不會選擇去沙漠拍婚紗照,是真的。因為去沙漠拍婚紗照的艱苦與費用,以及與通常希望的婚紗照的情調不融合,不是有特殊愛好的人,一般不會選擇去沙漠拍婚紗照。

希望採納。

沙漠拍婚紗照去**比較好?

4樓:蘋果系列

紅裙是沙漠裡的標配,沙漠中的一抹紅讓人眼前一亮,非常抓眼球,讓你不至於在一片黃沙中被壓住氣場,有一種更有底蘊的藝術感。

沙漠婚紗照,當然要有白色婚紗。金黃的沙丘,綿延無際;純淨的天空,廣袤無垠,在這裡,更能拍出大片的感覺。

在沙漠裡,戴上寬沿高頂的牛仔帽,換上休閒裝,立刻有了美國西部牛仔的感覺,英姿颯爽,別具魅力!

駱駝是沙漠中的重要角色,不畏艱辛,無論多麼惡劣的環境下都能生存,就像愛情一樣,勇敢而生命力頑強。

位置:內蒙古鄂爾多斯

推薦理由:沙漠美,有著名景點響沙灣,景區成熟,住宿、交通等較方便

浩瀚無垠的大漠,沙子很純淨,沒有頑石、沒有雜塵,有著充滿各種曲線的沙丘形態各異,氣魄巨集大,給人以發自內心的震撼。

位置:河北懷來縣

推薦理由:熱門影視外景地,距大城市較近,交通便利,挑戰小,適宜大眾。它南依巍峨的棋盤山,北倚風景秀麗的官廳湖。

山脊上現存大量的烽火臺,上谷郡遺址、古城堡等歷史遺蹟清晰可見。並與群山、戈壁、果園、湖泊等景觀構成了一道特殊的風景線。對大多數人來說,挑戰性較小,適宜選擇。

位置: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左旗西南部和甘肅省中部邊境

推薦理由:不只有沙漠,還有倉央嘉措就形態而言,它更像海,起伏的沙丘宛如怒海波濤洶湧,細密的沙紋則如靜海泛起絲絲漣漪。漫無邊際的流沙、星羅棋佈的湖泊、肉眼可見的銀河、倉央嘉措的寺廟……無限的時間與空間都在此凝固。

位置:寧夏中衛市城區西部

推薦理由:兼具西北風光之雄奇和江南景色之秀美。沙坡頭集大漠、黃河、高山、綠洲為一處,具西北風光之雄奇,兼江南景色之秀美。

有沙漠中難得一見的海市蜃樓。咫尺之間可以領略大漠孤煙、長河落日的奇觀。

鎮北堡影視城

位置:寧夏銀川西部

推薦理由:鎮北堡影視城被譽為"東方好萊塢",它地處寧夏銀川西郊,古樸、原始、粗獷、荒涼,原址為明清時代的邊防城堡。在這裡可以拍攝很有個性的影視劇婚紗照。

在沙漠拍婚紗照,也不是那麼容易,存在許多安全隱患。有很多注意事項:

沙漠早晚溫差巨大,防寒的衣物和防晒用品,一定要配搭齊全。最好帶上一個應急藥箱,以備不時之需。一般選擇春秋兩個季節最為合適。

在沙漠中行走,拖鞋高跟都是不行的,沙子細軟,行走吃力,需要一雙厚底的鞋子避免吸熱。

一般選擇春秋兩季去沙漠拍攝,夏季日照太強。一天中拍攝時間定在清晨和旁晚,這時候的溫度比較適合。

沙漠拍攝非常辛苦,對自己身體的把控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風沙傷害、中暑頭暈,一定要提前告知拍攝團隊。

廣闊無垠的大漠,勾勒清晰的線條感,神祕**的滄桑感,自由自在的放任感。存在於整片星空和蒼茫大漠之間,感覺自己是如此渺小而又充滿力量,在這裡拍攝婚紗照,會給自己一份難忘的回憶。

沙漠拍婚紗照怎麼搭配 怎樣在沙漠拍婚紗照

5樓:蜜匠婚禮

1.捕捉正確的光線,在沙漠通常都是光線比較強烈,所以捕捉正確的光線非常關鍵,日出和日落的光線給人一種漸變的顏色,通過天空的漸變顏色也能令襯托出沙漠的美。

2.照顧好你的相機,沙漠雖然是個不錯的主題,但是對於相機的來說也是存在風險的,若是相機進了沙子也是會對相機找出一定的損害,尤其是鏡頭一定要包裹好,以免風沙進入。

3.用相片說故事,在沙漠拍攝可能很多人也只會專注拍攝風景,或者被某些事物吸引,但若是能給相片賦予一點故事情節,這些也會是很好的題材,比如拍一點帶著駱駝走過的路人、沙漠的腳印都是不錯的選材。

4.拍出不一樣,沙漠有什麼,也就是一望無際的沙漠,但想在這拍出不一樣的婚紗照,就看攝影師的運氣和技術了,可以多試試換地方拍攝,說不定有驚喜。

要拍婚紗照,我想在沙漠裡拍!請問那個城市更適合拍攝?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去甘肅就有

或者去新疆

我感覺拍海邊的感覺更好!

或者黃土高原也可以

沙漠環境不太好,會很辛苦

因為拍婚沙本身就辛苦

沙漠婚紗攝影攻略 怎樣拍攝沙漠婚紗照好看

7樓:深圳海外婚紗攝影****

捕捉正確的光線:沙漠婚紗攝影首先要捕捉正確的光線

為相片加上去為你點:因此在拍攝是一定要先留意四周,試試找出一些小樹叢,沙丘,這樣才能夠帶來不一樣的效果,讓你的相片更加迷人

用**說故事:沙漠婚紗攝影時,大多數的人都是專注拍攝風景,如果能找到駱駝走過的的路人,於沙漠遺下的腳印,或是在樹下休息的動物,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題材

想去三亞拍婚紗照,不知道怎麼選

8樓:樓主的老王

三亞拍婚紗照可以去,三亞遊艇婚紗照,水下婚紗照,三亞馬場婚紗照,帆船港與半山半島婚紗照。

1、三亞遊艇婚紗照

遊艇主題,也就是我們所謂的遊艇出海主題拍攝,三亞婚紗攝影機構一般都是從港務局、或者巡洋遊艇處安排出海的,出海的時間大概為一個小時左右。

2、水下婚紗照

水下主題,現在一般拍攝水下主題都是在室內恆溫基地拍攝的,一來方便攝影師操作,二來也不太容易受早晚溫差的影響,三來,也可以很好的補光。

3、三亞馬場婚紗照

馬場主題,馬場的話分為沙灘馬場的拍攝還有皇家馬場的拍攝,這個主要是拍攝的場景會有不同。

4、帆船港與半山半島

亞龍灣海岸線至西坡的半山半島是中一個待開發的島嶼,地理優越,環境優美,背山面海,風景自然優美,可以滿足新人去三亞拍海景婚紗照的一切需求,另外,這裡有一個帆船港,是三亞旅拍婚紗照的小眾景點代表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三亞旅拍時間注意

10月份是三亞旅拍**期,但十一**週三亞旅遊人數眾多,較平時拍婚紗照更麻煩一些。首先是婚紗影樓工作室的檔期滿,**周的檔期至少提早一兩個月預約,晚了很難排期的;其次是遊客多,要等待時機才能拍上一張,較平時要花更長時間。

三亞四季如夏,冬天穿短袖羨煞旁人,避開人數眾多的十月份也值得一試,但不推薦 6~9月,三亞雨季天氣炎熱偶爾颱風,不適合拍婚紗照。

9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不論是室內婚紗照還是室外婚紗照,拍攝婚紗照的意義就在於要體現出開心、幸福的感覺。

和心愛的人站在一起拍攝婚紗照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所以先拋棄你在某**軟體裡的「高冷厭世臉」一陣子啦。

小仙女們內心要想著的是:哇,我終於嫁給心愛的你啦!你可以大笑、也可以微笑。反正就是看著你選擇的那個人,幸福的笑就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室價目都是比較透明的

一對一的,使得新人在拍過程中更放鬆,更自然,有足夠的時間找出新人最美麗的一面,

而不是像傳統影樓一樣,一個老師拍三對甚至七八對,可以看下如花禾攝,之前在那拍的感覺還行。

想去希臘巴黎旅拍婚紗照,不知道是找當地的拍的好還是找國內有合法資質的好

雅雲攝影工作室 您好,國外旅拍的話,建議您考慮國內機構拍。原因 1.方便溝通和交流,當然,可能您不存在外語溝通障礙,但畢竟同胞溝通更順暢 2.國內婚紗攝影發展迅速,能在國外拍攝的機構也越來越多,不一定非去國外找,畢竟國外找的話,萬一遇到問題,費時費力。3.審美差異,國內外的審美差異肯定是有的,西方人...

要拍婚紗照了,不知道拍婚紗照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只要有個幸福的心情,不過要有充足的體力,其實這個也是體力活,還有就是笑容。最後祝你們幸福百年!你訂婚紗的地方應該會給你們講哈,準備的東西應該不一樣哦。我在瞳創攝影訂的,他們給了個溫馨小貼士,很多注意事項都在上面,是 格式的。怎麼不能插入 啊 除了上述基本注意事項外,如果個人要求更完美,不嫌麻煩的話,...

馬上準備去拍婚紗照,不知道那種風格適合我

建議各種風格都嘗試下,越不敢的越可以試試,以後這種機會不多啊。我咋準備拍婚紗照了,不知道 拍的比較好 1.三亞 推薦指數 三亞是眾所周知旅拍的絕佳聖地,很多新人慕名而來到這裡海邊拍婚紗照。湛藍清澈的海水,晴空萬里的天空,金燦燦的沙灘以及變化莫測的海底都是新人拍婚紗照的場景。這裡的一切已經足夠吸引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