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在修改時,自動出現批註是怎麼回事

2023-05-09 13:15:08 字數 2358 閱讀 2143

1樓:浮世觀禪

因為沒有退出修訂,所以修改後又會顯示批註。

1、這是開啟了修訂模式。

2、點選工具欄中的審閱。

3、直接選擇批註進行刪除,或者把批註設定為無標記都可以。

4、刪除標註後,再次點選一下修訂退出修訂模式。

5、退出修訂模式後,修改word就不會出現批註了。

擴充套件資料: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個收費文書處理應用程式,是最流行的文書處理程式之一。 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2023年編寫,後來成為了microsoft office的一部分。 word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

word的較晚版本擁有比文書處理更多的功能。繪圖工具可進行簡單的桌面出版運作,如在檔案中加設影象。近年來已增設collaboration、檔案校對、多語言支援與及其他功能。

2樓:婁增嶽卞女

那個不是批註。

而是你修改的記錄。

你在最上面的審閱裡點接受所有更改就可以了。

圖示是一個小對勾和一個筆在一張紙上的。

你看一下。它旁邊有一個小三角。

是下拉的。你選最後一個。

接受所有更改就行了。

word文件修改批註怎麼不顯示已

word批註裡面的內容怎麼改

word文件中批註修改怎樣修改

wordåú×¢ôõã´ïôê¾³öà´

word批註接受後就是直接改了嗎

3樓:等段

word批註接受後就是直接改了。因此是即便你輸入、修改了內容也不會顯示為批註,並且在原始狀態下就是穩定最初的形態顯示,不論你怎麼輸入都必然是文件的初始狀態(但你輸入的內容還是會被word記錄為新的批註的,只是不顯示),而最終狀態就是文件接受批註後的狀態,這個時候的修改相當於在沒有審閱的情況下的直接修改。

word批註接受後修改方式開啟文件,點選「審閱」點選顯示標記的下拉符號,勾選批註;選中第一條批註,點選刪除的下拉符號,可以點選「刪除」單個批註,也可以「刪除文件中的所有批註」;隱藏批註,直接點選審閱》顯示標記,把批註的勾選去掉就可以了。

刪除word中的批註後 為何修改時還會出現批註

word檔案開啟時顯示批註怎麼辦呢

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讓word檔案開啟時不顯示批註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的word2016版為例):

2、在隨後開啟的介面左側任意點選一個含有批註的word文件。

3、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上方點選「審閱」按鈕。

4、隨後再開啟的工具箱介面中取消勾選「顯示批註」按鈕。

中如何新增修改批註,WORD中如何新增修改批註

word內容批量新增批註的方法 在word文件中,先擇批註要插入的地方,之後點 插入 批註 之後就彈出批註框,此時可在框中書寫要批註的內容。如何給word新增批註 word內容批量新增批註的方法 在word文件怎麼使用修訂和批註功能 用word編輯文件時,可以輕鬆地做出修訂和批註並檢視它們。預設情況...

中考報名密碼修改時出現錯誤怎麼辦

去學籍室找老師可以改的 找回中考報考的原密碼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

為什麼修改的時候出現亂碼,word為什麼修改的時候出現亂碼

word檔案的內容突然變成亂碼,這可能是使用者進行了某些誤操作造成的。解決辦法 word檔案編輯時突然變成了亂碼,是什麼原因?改如何解決呢?用搜尋吧,找編輯檔案那一天的所有檔案,有可能找到原來的檔案,或是一些臨時檔案,再對其進行編輯。亂碼的出現有可能是字型檔案缺失造成的。彆著急,仔細找一下原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