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怎麼切換3g網路,oppo R9S手機怎麼切換3G網路?

2022-01-04 21:20:05 字數 5509 閱讀 1016

1樓:

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選擇並開啟【設定】,如圖所示:

2、在手機【設定】介面選擇並開啟【雙卡和行動網路】,如圖所示:

3、選擇並開啟【雙卡和行動網路】介面處的【sim資訊】下的sim卡選項,如圖所示:

4、選擇並開啟【sim卡資訊】下的【網路型別選擇】,如圖所示:

5、將【網路型別選擇】更改成【3g網路優先】即可,如圖所示:

2樓:比不比不比

oppor9s可以在「設定」裡的「選擇網路型別」裡切換3g網路,也可以在「撥號」裡設定「首選網路型別」切換3g網路。

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在「設定」裡修改網路型別。

1、開啟「設定」。

2、點選「雙卡和行動網路」。

3、點選「中國移動」。

4、選擇「網路型別選擇」。

5、選擇「3g網路優先」即可。

方法二:通過「撥號」填寫特殊**來設定。

1、點選「**」。

2、在撥號介面輸入「*#*#4636#*#*」。

3、在彈出的「測試」介面裡,點選「手機資訊」。

4、點選「設定首選網路型別」。

5、選擇「wcdma only」即可實現啟用3g網路。

3樓:加百列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有兩個,普通的和 coloros 3.0系統的,分別如下:

一、普通版本:

1、開啟手機的系統設定,點選網路設定裡面的「雙卡和行動網路」。

2、可以看到上面有兩張手機卡,點選選擇自己流量上網使用的手機卡。

3、點選最下面的「網路型別選擇」進入網路型別的選擇介面。

4、選擇更改網路型別為3g或者4g即可,當然當前只有3g網路的話是沒辦法更改的。

二、coloros 3.0版本:

特別注意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如下:

然後,就可以重複普通版本的步驟。

4樓:囚與社會

1、在手機桌面選擇並開啟【設定】,如圖所示:

2、在手機【設定】介面選擇並開啟【雙卡和行動網路】,如圖所示:

3、選擇並開啟【雙卡和行動網路】介面處的【sim資訊】下的sim卡選項,如圖所示:

4、選擇並開啟【sim卡資訊】下的【網路型別選擇】,如圖所示:

5、將【網路型別選擇】更改成【3g網路優先】即可,如圖所示。

5樓:

1、首先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如圖所示。

2、完成操作後,進入介面開啟【雙卡和行動網路】。

3、然後需要點選【雙卡和行動網路】介面處的【sim資訊】下的sim卡。

4、完成以上步驟後,點選【網路型別選擇】。

5、然後將【網路型別選擇】更改成【3g網路優先】就完成了。

6樓:封疆大吏

oppor9s切換3g網路的方法如下:

1、在手機操作主介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後,找到下圖所示的雙卡和行動網路。

3、進入後找到sim卡資訊,如圖所示點選中國移動進入設定。

4、進入中國移動後,可以看到網路型別選擇,點選進入。

5、進入後可以看到能選擇4g、3g網路優先,然後選擇3g網路優先,這樣就完成了。

7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4g/3g/2g的網路模式設定方法:通常而言安卓手機的4g/3g/2g的網路模式切換方法為: 操作方法一:

點選【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根據需要選擇【4g/3g/2g】;操作方法二:點選【設定】-【全部設定】-【更多】-【行動網路】-【選擇卡槽】-【網路模式】-【4g/3g/2g自動】。(注:

其它路徑請參考各品牌設定方法。)

8樓: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 2、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oppo r9s手機怎麼切換3g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手機的主螢幕,點選開啟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進入應用程式的詳細面板。

2、接下來,到了設定的詳細面板之後,選取「行動網路」一欄,點選進入詳細的面板。

3、到了行動網路的詳細面板之後,選取「首選網路型別」一欄,點選進入詳細的面板。

4、到了首選網路型別的詳細面板之後,點選選擇「3g/2g|(自動模式)」即可。

10樓:酒醒當廬仍是你

oppor9任意切換4g/3g/2g網路步驟為:

(1)在【行動網路設定】中選擇【首選網路型別】。

(2)在【首選網路型別】中選擇【sim卡1首選網路型別】。

(3)在sim1首選網路型別中選擇4g/3g/2g(自動模式)。

進入設定-行動網路設定:

進入首選網路:

選擇4g/3g/2g網路:

oppo手機怎麼手動切換網路格式:

開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中國移動(聯通/電信)。

網路運營商——自動選擇關閉狀態即可。

關閉後會搜尋一段時間,搜尋完成後就能隨心選擇你想要的網路了。

參考資料教程.米酷52[引用時間2017-12-20]教程頻道.玩遊戲網[引用時間2017-12-20]

oppor9s怎麼切換成3g?

11樓:哭著說愛你

1、開啟oppor9s手機介面,在oppor9s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oppor9s手機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行動網路。

3、進入oppor9s手機行動網路介面後,點選進入首選網路型別。

4、進入oppor9s手機首選網路型別介面後,選擇資料流量卡。

5、最後在當前頁面勾選3g就切換好了。

12樓:大白鯊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雙卡與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3g(優先)/2g或僅2g。

1、oppor9雙卡與移動這裡是看不到網路切換開關的。

2、在撥號介面輸入*#23#

3、就可以切換到2g模式

4、然後可以在設定中的雙卡與移動看到4g開關5、在撥號介面輸入*#*#4636#*#*6、就可以開啟測試,進去點選」手機資訊「。

7、點選」設定首選網路型別「

8、然後就可以在這裡修改首選網路啦。

oppor9s怎麼設定4g網路優先

13樓:數碼小o泡

r9s資料網路切換:

1、使用2g網路,在撥號盤輸入*#2323#,顯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即可;

2、使用2g/3g網路,完成1後,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先開啟再關閉「啟用4g」即可;

3、手機預設可使用4g網路,操作1後,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開啟「啟用4g」即可恢復4g使用。

14樓:oppo客服

手機是預設4g網路的

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1、手機支援4g網路;2、使用手機支援的4g網路制式4g手機卡;3、需要當地有該4g網路覆蓋;4、在設定--常規---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下選擇2g/3g/4g網路自動模式。

15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可嘗試重啟手機;

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

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coloros2.0/2.

1:雙卡裝置:首先進入【設定】-【sim卡設定】-【上網】,選擇需要設定的sim卡。

然後點選返回進入【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 單卡裝置:依次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然後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coloros3.

0: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預設使用4g網路,在沒有4g訊號時會自動切換到2/3g。);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oppor9s怎麼切換到4g網路

16樓:wuli老龔

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啟用4g就可以了。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撥號鍵圖示,開啟撥號鍵盤,然後輸入 *#2323#,如圖:

2,,輸入數字後,手機螢幕上會彈出,2g.3g.4g的轉換開關.開啟4g網路模式。

3,點開設定,進入設定頁面,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

4,開」雙卡與行動網路「便可以看到 」啟用4g" 的開關了

17樓:數碼小o泡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

我的oppor9s怎麼只能切換2g和4g網?想用3g網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1、在【撥號盤】輸入「*#2323#」顯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模式,此時4g開關是關閉的。

2、在【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開啟啟動4g開關】,此時是4g網路,再關閉4g開關,就是切換到3g網路了。

【注】:coloros3.0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可以在撥號盤輸入「*#2323#」,提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模式」或者 「已開啟2/3g網路模式」,此時在「雙卡與行動網路」中會顯示「啟用4g」開關。

oppor9s手機怎麼切換3g網路 ,我的卡是3g聯通的

19樓:酒醒當廬仍是你

oppor9任意切換4g/3g/2g網路步驟為:

(1)在【行動網路設定】中選擇【首選網路型別】。

(2)在【首選網路型別】中選擇【sim卡1首選網路型別】。

(3)在sim1首選網路型別中選擇4g/3g/2g(自動模式)。

進入設定-行動網路設定:

進入首選網路:

選擇4g/3g/2g網路:

oppo手機怎麼手動切換網路格式:

開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中國移動(聯通/電信)。

網路運營商——自動選擇關閉狀態即可。

關閉後會搜尋一段時間,搜尋完成後就能隨心選擇你想要的網路了。

參考資料教程.米酷52[引用時間2017-12-20]教程頻道.玩遊戲網[引用時間2017-12-20]

20樓:愛笑的小小婧

聯通的3g卡插在4g手機裡好像是自動使用4g網路的。如果想關閉4g的話可以在撥號盤輸入*#2323#

21樓:楓葉的

3g**也能用4g網路的沒事,沒必要一定用3g。

OPPOR9s手機4G怎麼突然變3G去了

4g網路開關的開啟關閉,請在設定 行動網路 選擇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或3g 2g,僅2g 若為電信版機器,請在設定裡的行動網路,開啟4g資料流量開關 關閉4g開關預設使用3g 2g網路 手機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的條件 1 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2 sim卡是手機所支援4g網路對...

OPPO R9S手機有那些使用技巧,怎樣切換小螢幕模式功能

在桌面的任意介面 雙指同時在螢幕上聚攏 和縮放螢幕的概念差不多 選擇桌面外掛 滑屏效果即可 oppo r9s手機有哪些使用技巧,怎麼設定省電,怎樣切換小螢幕功能?oppo r9s手機有那些使用技巧,怎樣切換小屏 oppo r9s手機有那些使用技巧,設定方面可以提升省電,怎樣切換小螢幕功能。find ...

oppor9s怎麼不顯示插卡,oppo r9s為什麼不顯示插卡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