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817是否支援3G網路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399 閱讀 6191

1樓:oppo客服

oppo r817支援wcdma(3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聯通的wcdma的3g網路標準。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誒,寫的是支援,但就是沒辦法用

oppo r817 能否使用聯通3g卡

4樓:oppo客服

你好,r817可以使用聯通3g卡,但需要滿足以下幾點要求哦!

1;使用手機支援的3g卡(r817支援的是聯通3g);2:當地有3g網路覆蓋;3:開啟3g功能(手機設定—無線與網路—開啟3g)

但r817t只支援移動3g,不支援聯通3g卡,使用聯通3g卡時只能使用2g網路哦!你可以設定--關於手機裡查詢你自己屬於哪一款手機哦,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r817不支援移動3g卡嗎?

5樓:oppo客服

親,oppo r817手機是支援聯通3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不支援移動3g網路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壞屁屁得意

oppo r817不支援移動3g網路,支援聯通3g網路

oppo r817能用3g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抱歉,不支援移動的3g網路。

手機制式: 雙模雙卡

支援頻段: 2g:g** 900/1800/1900mhz3g:wcdma 2100

網路連線: g**/gprs/edge/umts/hsdpa/hsupa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

8樓:oppo客服

你好,您說的是r817t麼?這款手機是可以使用移動3g卡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的,最好用移動3g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3g的只支援聯通3g,2g的支援聯通2g、移動2g

oppo r817為什麼不能啟用3g?

11樓:oppo客服

你好,請問您的手機卡是聯通3g卡的嗎?如果是,請您在3g網路覆蓋地區開啟手機設定,資料網路中檢視是否開啟了使用3g選項。

oppor9s怎麼切換3g網路,oppo R9S手機怎麼切換3G網路?

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選擇並開啟 設定 如圖所示 2 在手機 設定 介面選擇並開啟 雙卡和行動網路 如圖所示 3 選擇並開啟 雙卡和行動網路 介面處的 sim資訊 下的sim卡選項,如圖所示 4 選擇並開啟 sim卡資訊 下的 網路型別選擇 如圖所示 5 將 網路型別選擇 更改成 3g網路優先 即...

iPhone5s支援聯通3G4G移動3G4G網路制式的是什麼

現在5s沒有既支援聯通3g4g,也支援移動3g4g的。iphone5s支援聯通移動3g4g網路制式是什麼型號的?iphone5s a1530本身網路制式支援fdd lte和td lte制式,但是由於聯通本次採用的td lte的4g網路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未有一款iphone手機可支援聯...

手機網路總是最高3g,顯示h,但是隻有3g網路,手機也支援4g網路。這是怎麼回事

使用聯通卡或電信卡,可在設定 行動網路 雙卡與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設定為4g 優先 3g 2g 使用移動卡時,預設網路模式為4g 優先 3g 2g。若移動卡關閉了4g優先,可在撥號盤輸入 2288 進入網路模式設定為4g 優先 3g 2g。另外可以諮詢運營商客服了解目前所在地網路是否良好。你處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