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2021-12-24 05:54:03 字數 1584 閱讀 7484

1樓:愛軍

解決方法一:雙清

安卓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最用的解決辦法就是進行雙清操作了,它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oppo r9s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圖的指示對手機進行清空資料和快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如圖所示。

解決方法二:藉助刷機工具

如今很多安卓手機刷機工具都內建瞭解鎖工具,可以快速清除手機密碼,但前提是您的oppo手機要能夠正常連線電腦。只要你的oppo r9s手機已經開啟了usb除錯模式,就可以將oppo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的刷機精靈等工具,一鍵完成清空解鎖密碼,如圖所示。

藉助安卓刷機工具清除解鎖密碼,方法二的最大好處在於可以在不丟失資料的情況下,直接清除手機解鎖密碼,只不過這種方法適合之前usb模式已經開啟的手機使用者。

以上就是2種oppo r9s忘記解鎖密碼解鎖方法,如果您不太熟練以上操作,可以讓懂手機的朋友幫忙,也可以前往售後點尋求幫助。

oppo 通用解鎖指令:(適用a100.a113.

a105.a103.u525.

a201等)插卡輸入67766776萬能密碼即可!在輸入密碼的介面中輸入上面的萬能密碼,大約一分鐘左右, 手機會自動重啟,然後還是會有密碼輸入的提示,現在輸入0000即可解開密碼鎖!

親試機器(a93)手機鎖,相簿鎖,資訊鎖,每一個通過這個方式解一下就可以了。每次都會自動重啟機器一次。

2樓:oppo服務

建議可以嘗試輸入習慣設定的密碼解鎖試試,若還是無法解鎖,可以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看看opp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方法二:

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方法三:在客戶端oppo貼吧—訊息—服務中心查詢。

3樓:躊躇滿六

關機狀態下,開關機鍵和音量下鍵同時按會進入工程模式,選擇清楚資料。重啟(清楚以後裡面東西會沒有哦)

4樓:開胃美食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彆著急,教你幾個方法輕鬆搞定!

oppo r9s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5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6樓:丿窮奇灬

方法一:恢復出廠設定吧

這個需要你把手機的卡和記憶體卡全部取出來,以免上面的資料會被清理了。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很簡單,首先你需要將你的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持續十秒左右就會進入recover模式,你只需要按照提示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不過這樣的話你手機的自己安裝你的軟體什麼的一級個人資訊就會被全部清除。

方法二:採用電腦刷機吧

方法三:拿到手機維修店給人家維修吧

一般這個問題只需要三十個大洋就可以解決了,而且安全可靠,不容易破換手機,專業問題還是應該找專業的人士來解決,畢竟安全快速是第一首要要求。

7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oppo r9s 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圖案解鎖忘了怎麼辦

您的這個情copy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2 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

OPPO R9s忘記了螢幕的密碼怎麼解鎖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 若無法提...

我的手機是OPPOR9s我忘記了圖案密碼怎麼辦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 若無法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