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敏感性面板的bb霜,感性敏感性面板的BB霜

2021-12-24 05:54:03 字數 2624 閱讀 5605

1樓:曼妙貓

敏感**不要用化學隔離。我本人也是敏感**,也用過很多牌子的bb霜。但是用過之後效果都不好。最後選擇了理膚泉的潤色隔離,效果不錯,不幹,遮瑕效果也不錯。

2樓:

敏感性**應注意保溼。敏感性肌膚淺薄的角質層常常不能保持住足夠的水分,會比一般人更易感覺缺水、乾燥,因而日常保養中加強保溼非常重要。專業針對敏感肌膚補水的產品,蘭薇兒舒緩保溼凝露和蘭薇兒海洋水分子補水素都是針對敏感肌膚的補水產品.平時要從過敏源入手,儘量避免。

bb霜敏感肌膚的 蘭薇兒 bb霜 超強遮瑕 完美裸妝 過敏** 敏感肌膚適用 **保證。

3樓:匿名使用者

missha的bb霜不錯,13號最白,然後是21號自然偏白,再是23號自然膚色,完美全效bb霜。 暗紅色瓶身上帶暗花紋的這款。韓國賣得最好。

韓國最近4折,原來140多rmb現在只賣90多。你可以**上淘一下。

4樓:神來一筆

bb霜只補過是新增了一些粉底的成分。根本不能保護**。即使用大寶也會比用bb霜好。只會傷害**不會保護你的**

我是敏感性**,該用哪種bb霜和粉底液

5樓:劉鵬

敏感性肌膚的話 在購買bb霜之前 小穎一般都會建議先購買小樣回去做肌膚敏感性測試,確定不會過敏後 再購買正裝回去用會比較好喔^^

推薦給親的dr.jart 他們家的bb霜都是比較溫和 具有抗敏成分的

敏感性肌膚清潔很重要,儘量要減少化妝,如果不得已一定要上妝,務必要做好卸妝清潔的工作,再挑選產品前也都要更小心仔細,最好都先買小樣回去試試看

花錢事小,**比較要緊喔~~

之前小穎有個客人託小穎在韓國幫他買dr.jart09年**藍色水珠保溼bb霜

那位客人是超敏感性肌膚,結果用了這款也不會過敏喔~~

不過每個人的過敏原不大一樣,小穎還是那句老話最好還是都先做過肌膚敏感性肌膚會比較好喔~~^^

6樓:李樑裴希

bb霜都是針對敏感肌膚的..因為它的理念就是修復受損肌膚的..所以敏感肌膚是肯定可以使用bb霜的..不過最好不要長時間帶妝哦...

至於牌子嘛...韓國的底妝品是很出名的..可以嘗試一下.

樓上說的那2個牌子確實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的**最好不要化妝啊,再好的粉底也會堵毛孔的. 你用一下雅漾 或者理膚泉的產品.他們都是針對敏感性**的.

8樓:≤ゆman大人

skin79和missha(謎尚)的bb霜比較好用 很多人好評的

什麼樣的bb霜好?我是敏感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dr jart+ 是藥妝 抗過敏

10樓:匿名使用者

bb霜敏感肌膚可以用。

愛化妝的女性都知道粉底的質地大多厚重並且不透氣,妝感死板缺乏生動,更容易因卸妝不當阻塞毛孔導致滿臉痤瘡粉刺。bb霜因其不阻塞毛孔、塗抹時用到引領美粉底刷讓妝感輕薄透氣更加均勻,在業內也被廣大女性所鍾愛,打造精緻妝容除了選擇與肌膚最相近色號之外,須用到引領美粉底刷以打圈的形式塗抹,妝感立顯輕薄精緻、柔和勻淨。

11樓:已遙遠

首 先,你 朋 友 的 觀 點 是 錯 誤的

【b b 霜 不 是 營 養 霜 】,只不過是由韓國流行起來的一款於遮瑕,防晒,隔離為一體的一款保養化妝品

其次,你臉上有的紅血絲【是 說 明 你 的 膚 質 是 敏 感 性 的 】

你鼻翼兩側愛出油說明你說【混 合 型 膚 質】

我【不 建 議 你 用 藥 物 的 b b 霜 。 因 為 藥 物 的有 依 賴 性】

【愛 出 油 的 皮 膚 一 定 要 選 擇 持 久 性 好 , 保 溼 型 好 的 b b 霜 】

我建議你用【丹 資 水 漾 b b 霜 】

它【上 妝 快,自 然,持 久保 溼,不 愛 掉 妝】

我現在用的就是紫色的那一款【它的效果非常自然,本人就崇尚自然美】

最後希望你找到適合你的那一款, 謝謝

12樓:胖胖靈芝

敏感膚質最好選擇藥妝的,因為會相對改善一些,你的**會稍微薄一些,而且又出油,要先控油效果好,細膩,清透的bb霜,向你推薦全新第三代資葆的bb霜,控油效果很好,定妝持久,我是在**官主***購買的,很不錯,相信你一定很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b.b. 指的是 blemish balm 的縮寫,是用在醫學美容上的 "傷痕保養霜",為了提供給雷射**之後會出現脫皮狀態的人使用!

塗抹bb cream之後,不僅讓**再生, 修飾傷疤外,更有保養的功能.後來韓國的**科引進之後,進而研發更適合東方人膚質使用的bbcream,也使得bb cream在韓國造成大轟動! bb cream具備了打底霜、霜狀粉底及保養品的功能,也可助肌膚重生,成為"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飾霜"。

不僅有保養成分,也可將它當成隔離霜來使用!它的純植物性成份,會給肌膚帶來多重營養的保護之外,更不會傷害到敏感的肌膚。 missha謎尚,skin79 ,the face shop,skin food,hanskin這些品牌都是知名度很好的,可以去看看買購品牌排行網上面bb霜的十大品牌名單,作為參考瞭解下。

乾性敏感性的面板怎麼護理,小妙招給大家

1 乾性 要多注意補水 2 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晒,出去戴帽子,搽防晒霜 3 洗臉的時候,不要太用力的去搓 4 選對護膚品使用,不能不擦護膚品 5 正在敏感的時候,可以停用護膚品。面對市面上花樣百出的各式護膚品,以及使用方法的講究要點,本文從5個小竅門中做了重點講述,希望教會大家乾性敏感肌膚怎麼護理。乾...

敏感性面板護膚品流程,敏感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 護膚品的正確使用順序

敏感性肌膚的護膚品選擇以及改善流程如下 1 查詢並遠離過敏源 因服瀉藥 安眠藥或其他藥物過敏的,應立即停止服用 如因空氣中含有的異味,如噴殺蟲劑 染料 香精 汽油 花粉等散發出的氣味引起的過敏,應馬上離開,換個空氣清新的環境 羽毛 塵埃 金屬等也會引起過敏 女性經期過後,太熱或太冷的氣候也會發生過敏...

敏感性面板用哪種護膚品最好,敏感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有哪些?能推薦幾款嗎?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肌研hada labo es敏感肌膚用保溼化妝水敏感肌膚在換季時有可能長出 痘,荷爾蒙,環境變化或者壓力,不規則的睡眠或者飲食生活等都是引發肌膚過敏的原因。肌研es敏感肌用護膚系列採用奈米化礦物波尿酸,它分子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深處,讓肌膚保溼力大大提高,滋潤肌膚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