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主螢幕為什麼不顯示日期?怎麼設定

2021-04-14 21:01:54 字數 1418 閱讀 6239

1樓:一隻大懶喵丿

您在待機桌

copy面長按空白處/按左選單鍵--桌面掛件--選擇時間掛件新增即可。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oppor9s主螢幕為什麼不顯示日期?怎麼設定

oppo r9s怎麼顯示時間在主螢幕?

oppor9s怎麼顯示時間買主螢幕

oppor9tm怎麼設定主螢幕的時間

2樓:oppo客服

在螢幕的正上方就顯示時間了

3樓:指間沙

這個是可以設定,主螢幕的時間。因為主螢幕的時間跟我們手機的時間,是統一的。

如果想把時間挪一下,只能換鎖屏桌布。

可以找一個主題裡面好看的桌布,設定成功就可以。

4樓:我是你歐巴丶

背光時間的設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顯示--背光時間,設定完成後,若未操作手機螢幕達到設定的時間,手機螢幕就會自動熄屏(coloros2.1的版本開始,「背光時間」更名為「自動熄屏」)

oppor9s如何在手機桌面顯示時間天氣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上設定時間和天氣。

如何設定oppor9s手機鎖屏後螢幕顯示時間

6樓:四十歲的男人

oppo r9s手機設定鎖屏後螢幕顯示時間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上同時向回中間滑動答,如圖。

二、然後開啟「桌面外掛」進入,如圖。

三、進入以後,選擇「時鐘」選項,如圖。

四、然後選擇時鐘在桌面上的位置,如圖。

五、這樣手機鎖屏後螢幕就顯示時間了,如圖。

7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進入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copy息bai屏,選擇時間即可設定。

oppo

一、介紹du:

oppo是一家全球註冊,集研zhi

發、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中dao國大型高科技企業,產品遠銷香港、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市場。成功推出***、mp4、藍光***、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慧手機、藍光***的研發。

二、核心價值觀:

1、本分。

2、使用者導向。

3、追求極致。

4、結果導向。

三、優點:

1、螢幕清晰。

2、做工精細。

3、質量很好。

4、設計比較人性化。

5、音質很好。

6、售後不錯。

OPPO r9s手機怎麼設定主螢幕

你好,oppo r9s無法設定主螢幕的,預設第一個頁面就是主螢幕。oppo手機桌面找到主題商店。進入主題商店,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用來設定主螢幕。可以在商店中選擇不同的主題,安裝後就可以改變主螢幕的效果。按住螢幕的空白處,進入設定主螢幕模式,可以拖拽桌面應用程式順序或直接刪除。在主螢幕設定裡還可以新增...

oppor9s怎麼不顯示插卡,oppo r9s為什麼不顯示插卡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

oppor9s待機耗電快,oppor9s為什麼耗電很快?待機都很快啊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手機耗電和使用情況 電池均有一定的關係。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遇到此類問題建議備份應用資料後清除該應用資料重啟手機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