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有道好還是猿輔導好,想問一下有道精品好還是猿輔導好

2022-08-28 21:00:57 字數 5841 閱讀 9779

1樓:

有道精品好。

猿輔導的課堂教學年紀範疇較為有侷限性,關鍵是青少年的指導,並且是全科醫師類的指導,不但有英文,也是語文課數學課等。有道精品課學習培訓範疇是較為廣的,學習培訓的群體也較為多,課程內容大部分是以便中國應試教育的考題主導,或研究生考試想去挑選有道精品課程內容。

猿輔導的課程內容關鍵要以青少年的基礎特性主導,課程內容相對性與有道精品而言是少一些的,有道精品課的課程內容是十分多,哪一方面缺乏都能夠挑選哪一方面的課程內容。

2樓:歡笑鴨

這個問題就好像哪個老師好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學生不喜歡這個老師,就不愛上這個老師的課,並不是這個老師講得不好。選輔導班和選老師一樣,要看孩子喜歡哪個老師,就報哪個老師的課。

3樓:love盛夏深瞳

我英語是在有道上報的,可以說效果真的是非常好。因為系統班有系統班的好處,我當時直接報的是全程旗艦班,報這麼多課,就是衝著他的系統安排去的。英語要掌握閱讀聽力寫作詞彙,我也不是都差,可是我也沒有哪一項是特別突出的,與其說閱讀差去報個閱讀班,完形差去報個完形班,還不如跟著老師固定好的節奏,把所有的需要掌握的地方全部都進行加強鞏固。

事實證明,效果也確實是非常好的。

猿輔導我有聽過他們的課,也很不錯,因為我也不是那種搞難題的選手,但是面對高考70%多的基礎部分,我覺得掌握這部分也能考出很不錯的成績了。所以我理綜有一些科目是在猿輔導上聽的,因為猿輔導的一些公開課會講很多很基礎的點,就**不會聽**,把自己相對薄弱的臉補上去之後,你會發現真的進步很大。

4樓:昝巧曼7h惡煞

有道精品課好一些吧,我個人是有道的老粉絲了。有道是從英語詞典做起的,英語實力毋庸置疑。高考的話有道李輝老師的英語課挺好的,有許多學校學不到的做題技巧,真正做到英語無難題,提分好容易!!!

5樓:

這兩個都是很不錯的,最重要的不是選有道還是猿輔導,而是您喜歡哪個老師。但是我個人更喜歡有道精品課,我覺得這裡的老師講課更認真詳細些。

6樓:巢安寒

總體上有點精品課好

要分學科的話,比如英語,我當時也很迷惘,看同學們報什麼都有 心裡也很慌 但是英語這門學科強烈推薦李輝老師,我相信李輝老師能交會每個學生,英語跟著李輝老師就沒問題。

7樓:曾德甫

網課啊,主要還是選老師了!上完課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成績,你覺得哪個老師能夠幫助你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成績,那你就選那個老師。時間上我到覺得不是最重要的,網課比較好的一點就是時間上不受限制,如果跟不了老師直播的話,完完全全可以看回放。

報名最好是和報課的老師多溝通溝通~說不定會有其他的解決方案~

英語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有道的李輝老師的!我上過他的系統課!幫我提了50多分~

8樓:改樂正楠

應該是各有所長吧。個人比較喜歡有道精品課。我覺得補課的話不是選平臺,而是選老師。老師對學生的口,補課才會有效果。

9樓:輝哥英語分享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試聽過老師的課程,試聽過的話,我想必你也有個大體的概念。我個人比較推薦有道精品課李輝老師,我之前也沒有時間聽直播,我聽的都是回放,但依舊不影響我提分。這個主要還是看你喜歡哪一個老師的講課方式。

10樓:田園詩情歲月

有道精品課。我是李輝老師的學生。他教高中英語。認真負責又不失幽默風趣。重點是提分效果顯著。兩個月提分60分,特別感謝李輝老師。括號法可以秒懂長難句。

11樓:x小崔

英語的話,強烈推薦有道精品課李輝老師!!!

本人是20界高考生,在高考前短短的4個月中開始跟著輝哥學習,提高了50+!

12樓:瑞軒

當然是有道精品課啦!

13樓:曾半鑲

我只看過有道精品課的,有道還是有很多不錯的老師的,比如我跟小輝輝老師學過,他講的就非常nice

14樓:星河幾重

這該怎麼回答?

上屆上清華的學姐給我推薦的是有道。

我自己也報了,從二本逆襲到比較普通的211。

至於猿輔導,我也不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習怎麼都可以學習」永恆不變的啊!

自己高效率聽課,下去好好吸收,認真複習。將老師技巧轉化為自己能力是最重要的。

當然,有時候學習不好也有一部分老師的原因,技巧啊方法啊這些,好的老師會交給學生方法的同時提升做題能力與素養的。

兩方面共同努力,學習不愁不高分了~

我當時是跟的有道精品課,英語強推李輝老師。幽默有趣,乾貨滿滿。真的很棒!

16樓:前映寒

想報英語,推薦有道,首推有道李輝老師,英語網課全網第一,講的是真的乾貨。

17樓:臧玟

有道精品課比較好。跟著李輝老師學習了1年,英語提高了30分。

我想對我的學弟學妹說,能遇到輝哥是我八輩子修來的福分,就像是如果錯過了,就好像錯過了一輩子。輝哥不僅教會了如何學英語,而且讓我重獲信心,自信。同時輝哥教我們的是學習一門語言最為本質的東西。

而不是像某些平臺所說的 什麼3分鐘寫完完型,某些人到處剽竊別人的東西還反過來罵別人。所以我希望學弟學妹們不要被外面的什麼秒殺技巧,什麼只要學習一個什麼技巧,就能實現快速提分,這些東西所惑。學習是個迴圈漸進的過程。

我在這裡真摯邀請你們跟著輝哥學英語,解鎖輝式三十六神技。我和其他的學長學姐在這裡等你們哦。

18樓:在太平寨喝可樂的橙子

有道老師都很幽默風趣,課堂飽滿有料,課後學習氛圍濃厚,並且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獨創學習方法,非常管用

19樓:呼延清焮

我覺得有道精品課真的挺靠譜的。

我就來說說有道給我的感觸吧!我高二下開始聽的有道的課程,不得不說效果顯著。當時化學本來只能考40多分(差點因為這個而轉了文科 )。

後來在班裡的某個那裡同學聽說了有道精品課,便開始聽課了。

有道平臺有很多優秀且經驗豐富的老師,我尤其喜歡的老師有幾位:

化學陸豔華。陸姐講化學真的很好,她尤其注重基礎的夯實和方法的介紹,而且講課節奏也適中,我這種基本沒基礎的都能跟得上。聽著她的課一點不走神,光是筆記我都做了整整兩大本。

後來化學基本穩定在80分左右。

物理劉傑。劉傑老師也是個非常有耐心的老師,講課深入淺出,注重思維的發散。基本他講的題目不管多難我都能跟得上。反正我真的很喜歡他!

英語李輝。李輝老師就不用說啦,太多人喜歡他的課了。

語文董騰。董男神的語文也太有趣了!(而且人還帥…)解題方法、套路、模板一套一套的,乾貨簡直不要太多好不好。其他老師因為我沒咋聽,就不評價了

猿輔導學而思跟誰學有道騰訊哪個好?為什麼

20樓:一條酸菜魚

學而思比較好。注意事項:1、面向中小學生舉辦的非學歷文化教育類校外培訓機構必須持有教育行政部門審批的相關資質證明,並要求掛在辦學場所進門的醒目處,家長在給孩子選擇校外培訓機構時要選擇有證的機構。

2、選擇辦學場地安全、消防設施齊備。切勿選擇開設在居民住宅、廠房或者「無證無照」等房屋安全未經鑑定、不具備消防安全設施的機構。安全也是十分重要,學習也要注意環境的安全,所以家長一定要仔細觀察。

21樓:鳳凰竹之樂山

跟誰學比較好,教師過硬,公司理念好,總裁陳向東就是前新東方副總裁!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了一番,孩子還是選擇知能網課,說知能教育的老師更好,有的機構啊每天就是大規模的宣傳推廣,自己說自己好沒有意義,簡直是誤導家長。

23樓:

就猿輔導和學而思來說還是選猿輔導吧。學而思實在是讓人服氣了。

24樓:小閱一

學而思比較好的,雙師教學,一個負責線上教學,一個負責線下解疑,老師們性格好,愛說愛笑,且十分幽默,拓展的知識面很廣。尤其是數學,學之前可能是討厭,甚至是仇恨,學後便不由自主的愛上了數學,主要是他們注重學習習慣和興趣,所以兩個半小時一點兒也不枯燥,況且老師們非常的敬業。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女兒試聽了學而思、跟誰學和猿輔導。單從教材上看猿輔導做的精緻點,但是對老師授課的喜愛好接受程度她更喜歡跟誰學。學而思就很嚴肅,感覺像在教室裡上課,小朋友網上沒什麼興趣。

這個關鍵還是看孩子把,看他們喜歡哪種學習氛圍。

26樓:sunshine美麗

跟誰學啊。老師講解方法技巧很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個人因素比較大,而且他們這些網絡卡有些老師還是一樣的,我看的是有道感覺還好吧,其他的只看過幾家。這個要看你自己嘍。

28樓:在聖水寺做俯臥撐的蘋果

跟誰學好,我家孩子在跟誰學學。

29樓:路不會永遠黑暗

這幾家培訓各有各的優勢和劣勢,主要還是要看學員的個人體驗。

同時,不同的培訓在課程教學、上課老師、教學模式等方面也會有所不同,恰巧這些因素也正是影響外教一對一收費標準定製的參考依據,目前國內培訓非常多,而且各家課程收費標準都不同,因而要想找個價效比高的,就要從多方面對比。

收費標準是跟學員所選的培訓採用的營銷方式有很大的關聯。比如像一些經常在電視廣告上能看到的培訓,課程**就比較高,通常一節課程在80-180元之間,

當然也有價效比高的,比如以口碑營銷為主的阿卡索,口碑是通過學員的上課感受的分享來吸引新學員,對機構的課程質量要求高,不過推廣成本低,因而阿卡索的課程**不會太高,單節課在15-25元之間:【試課地址

這家機構成立已有8年之久,課程主攻外教一對一教學,並且是固定外教定製教學,一年的費用只需6988元,單節課程才19.4元,值得一試!

猿輔導學而思跟誰學有道騰訊哪個好?為什麼

30樓:郭秀愛戲裳

這個不好說個人因素比較大,而且他們這些網絡卡有些老師還是一樣的,我看的是有道感覺還好吧,其他的只看過幾家。這個要看你自己嘍。

請問是作業幫的一課好還是猿輔導好

31樓:怪異滴小小新

兩個合併實用,看哪個學的更好就選哪個,

網課平臺哪個好?

32樓:天下相思

3、知到:「知到」是智慧樹網上的子品牌,全球大型的學分課程運營服務平臺,內容源自大學課堂,具有一定的專業質量,有效推動優質教育資源社會化共享。擁有海量大學高品質課程,可完美支援跨校授課、學分認證、名師名課名校、vip級課程學習等效果。

4、csdn:csdn 專注為it專業人士及it企業提供「整合化資訊傳播與服務平臺」,csdn擁有全球最大的中文it技術社群。是很好的**平臺,教育平臺和人才平臺。

內容較多,學術性較強,博文多數免費。分類多且詳細,非常全面。

33樓:女青蓮居士

滬江網校好。

滬江網校的學習內容覆蓋了英、日、韓、法、德等多種語言,並提供親子啟蒙、中小學、職場技能、藝術、財會等特色內容。

滬江網校順應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將傳統教育的優勢移植到線上,採用名師錄播課程,直播教室現場互動的方式教授課程,模擬真實的教學場景,突破了時間和地域的限制,為3歲到70歲不同年齡段人群提供高效、快捷的學習服務。

網課平臺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比如說你要學英語,那肯定新東方和有道考神可以瞭解下,你想要考研政治,那就是徐濤這些老師,滬江網校,學一些生活技能那可以是選擇,最主要要根據自己需求去找對應的平臺,找那種存留時間久,評價不錯的平臺。

想問問大家哪個品牌珠寶比較好,想問一下哪個品牌的珠寶比較好呢?

我家裡的珠寶首老穗飾基本上都是菜百的,產品品質好,設計也越來越時髦,他們家侍隱卜還攜弊有很多經典款也是經久不衰,建議你去他們的店裡面看看,讓服務人員給你介紹介紹。金六福,等等大老牌子都可以 哪個品牌的珠寶好?珠寶其實沒有好壞之分,主要就是在做工的細節以及設計,可以選幾個品牌,貨比三家,比較珠寶不是一...

大家好,想問一下電腦配置的問題

1全部這個就挺nb的配置了,那個顯示卡也不錯,我覺得你先用著,等n卡或a卡再換代時候升級比較合適。並沒有那個規定玩遊戲一定要用n卡吧,都是以訛傳訛,a卡玩遊戲同樣不差,5770完全可以應付現在的主流遊戲,而且intel主機板這個檔次都支援交火,以後不夠了,可以再加一個5770組交火,效能基本和587...

問一下哪個出租電腦的平臺好,想問一下開個電腦租賃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

據我瞭解,租一天電腦應該在100 300左右了,你如果玩得遊戲要求配置不高玩建議你自己組裝一臺也花不了多少錢。360同城幫瞭解一下,提供靠譜的手機維修 平板維修 手機 二手手機銷售 電腦維修 手機以舊換新 手機租賃等服務 易點租很好,是非常專業的電腦租賃平臺,是行業的開創者,租賃裝置超過了五十萬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