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逛工今天第三天了,請問就可以辦離職嗎

2022-08-28 21:00:58 字數 1441 閱讀 9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者在工廠曠工三天被開除的,一般用人單位應當在規定的時間內要求勞動者去辦理離職手續和社保轉移手續。

員工辦理離職手續的流程:

1、為從事有職業病危害作業的員工做健康檢查。

2、辦理工作交接。離職員工除工作交接外,應立即停止以用人單位的名義對外從事一切業務。將該員工經手的工作交接到其他人員或主管。

工作交接有助於防止員工倉促離職,出現工作脫節,減少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3、公司財物、檔案資料及清償債務。

員工在公司期間,由公司配發的或者由員工本人掌管的屬於公司的財物,企業應指定專人接收。並將員工在職期間保管和使用的全部檔案資料進行清理,如客戶名單、各種圖表圖紙、財務賬本、工作計劃、技術資料等。另外,在勞動合同解除或終止時,公司應清查該員工在職期間是否欠有公司債務,如借款、賠償款、罰款等。

4、退還員工證件及結清工資。

5、如是公司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向員工支付經濟補償金。

6、簽訂競業禁止協議。對於公司認為需要簽訂競業禁止協議的則在解除勞動合同協議中明確員工的相應義務。

7、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

8、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勞動合同法》規定公司在勞動合同解除後15日內為員工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2樓:ofweek人才網

你好,這個要根據你的單位規章制度確定

信用卡是不是把錢還在卡里,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可以取啊 10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預借現金的額度,會在還款入賬的兩天後恢復,恢復後即可取款。

4樓:高山上的流浪仔

千萬別直接取,有萬五的日利息,不划算哦

請問購機第三天手機衝不了電可以換機嗎?

5樓:oppo服務

你好!手機是7天之內可以更換的!前提是手機問題不是人為損壞的!具體問題請你到專賣店進行檢查!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金色幻想丶

如果不是故意損壞導致充不了電,那就可以換機

檸檬工坊的橙汁放在冰箱第三天可以喝嗎

7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你如果是在密封情況下的話是可以喝的,更何況這麼熱的天氣,冰凍之後口味更佳

經期第三天可以喝咖啡嗎

請問仔豬多少天就可以斷奶了?

8樓:雲種養

對於何時斷奶目前公認的是早期斷奶比晚期斷奶好,實行早期斷奶可縮短母豬的繁殖週期,增加產仔窩數。仔豬適宜早期斷奶日齡的確定可根據生產任務和生產水平自行決定。一般28天斷奶供參考

面試說三到工作日通知,今天是第三天了還是沒有訊息,我要不要打電話問問啊?真的很想得到這次機會

一般好的工作都是留給有關係的,中國就是這麼一個社會,你沒有人沒有關係,只能幹最低階的最不好的工作 表示最好問問,沒準對方認為你態度積極就可以錄取你呢 我週五上午面試,面試後他們說等通知,最晚下週五會通知,這個公司是做五休二,今天都週一,已經三天了.40 現在你要麼就繼續等要麼就主動打 詢問,不過對方...

今天舅舅去逝,我例假第三天去了會怎麼樣嗎,還折了紙錢,怎麼辦

你很孝順。只要你不介意,你舅舅肯定更不會介意。其實沒什麼的 一份心意嘛 不要那麼迷信 如果你是一個很迷信的話 那就不去 如果不是 就去吧 節哀 沒事,你舅舅應該不介意 殯葬禮儀中 圓墳的日期如何算啊?是不是火化當天算第一天,其後第三天就是圓墳之日呢?沒有下葬的,就不叫做圓墳了,叫做復三,你應該是北京...

office2019安裝出錯,已經第三天了 急啊

我遇過這樣的問題,是沒解除安裝完,和沒有清理完垃圾文造成的.你已經成功安裝過office2010版的了,需要針對該版本進行解除安裝,刪險殘留檔案和清理登錄檔。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解除安裝不行的那就上 微軟幫助和支援 http 找下 office 2010 套件 of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