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安裝出錯,已經第三天了 急啊

2022-07-15 13:35:26 字數 1104 閱讀 3969

1樓:優無極限

我遇過這樣的問題,是沒解除安裝完,和沒有清理完垃圾文造成的.你已經成功安裝過office2010版的了,需要針對該版本進行解除安裝,刪險殘留檔案和清理登錄檔。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解除安裝不行的那就上  "微軟幫助和支援"**http:

找下"office 2010 套件

2樓:清風

office 2003 和 2010 全部解除安裝。

實在卸不掉的話就啟動 regedit.exe ,把有關office14和office11的專案全部刪掉後就可以重安裝office2010了。

3樓:字比怎麼能鐳

office是隻能裝在c盤的,我安裝的時候好像根本沒有提示改路徑。既然這樣了,樓主最好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office看看。

4樓:天億郎君

建議你找個優化軟體清理下系統殘留檔案和登錄檔,可以到翱翔部落格去找,注意office 2003最好也要解除安裝,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office2010在安裝**錯!!! 急 啊!!!求高手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找到錯誤提示中的登錄檔項,右鍵——許可權。在對話方塊中給你當前使用者選上「完全控制」許可權。

我的office2010**後安裝,總是會提示我安裝失敗,說我安裝了早期試用版,怎麼辦呢?急!!!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office解除安裝工具,用專用的解除安裝工具清理一下再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除安裝所有office軟體,並在安裝目錄將所有資料夾刪除,再進行重新安裝試試看。

microsoft office2010在安裝**錯,無法開啟登錄檔項,怎麼解決?求高手指點啊,急!!

8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 安裝建議:

在安裝此類軟體

如何安裝office2019軟體

工具 原料 office 2016安裝包 方法 步驟 3.然後就開啟了安裝程式了,如果已經安裝了office,可以直接點選第一個按鈕升級。4.如果電腦沒有安裝office,就可以點選第二個按鈕。5.接下來就可以設定了,第二個空設定系統的位數。6.然後就是設定語言了,最後面兩個都選zh cn。7.然後...

如何安裝office2019,如何安裝microsoft office

工具原料 電腦 microsoft office2010 安裝microsoft office2010方法如下 二 會彈出安裝主介面,第一步,沒有什麼很特別的要求,左下角的那個方框打勾了以後,才能點選 繼續 按鈕進行下一步安裝 三 進入到選項,如果對於offcie2010的安裝目錄等相關選項沒有特別...

CAD安裝出錯?怎么處理,CAD安裝出錯?怎麼處理?

首先返回到桌面,點選開啟桌面的 開始 在開啟開始這個選項選單後,在選單列表中點選開啟 控制面板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接著進入到控制面板後,這時在控制面板中的功能列表下方找到,且雙擊開啟 程式 這個選項。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到新增刪除程式面板後,這裡找到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並點選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