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頭疼如何緩解,吃什麼中藥好

2022-07-15 13:35:24 字數 511 閱讀 9920

1樓:國寫

當初出血點止血後,顱內淤血沒有處理乾淨。建議去醫院看中醫,用中藥**。別在這裡問什麼藥,直接去醫院。

2樓:呼延笑雯

病情分析: 同側肢體的感覺障礙如冷熱,疼痛等感覺減退或完全不知.有時還可伴有同側的視野缺損.

腦出血常見的後遺症主要表現在三大方面.   一)精神和智力障礙:較大範圍或多次**的腦出血意外,可留有精神和智力障礙:

如人格改變,消極悲觀,鬱抑寡歡,精神萎糜,易激動等.   二)失語   腦出血後遺症型失語主要包括三個方面:1,運動性失語表現為病人能聽懂別人的話語,但不能表達自己的意思;2,感覺性失語則無語言表達障礙,但聽不懂別人的話,也聽不懂自己所說的話,表現為答非所問,自說自話;3,命名性失語則表現為看到一件物品,能說出它的用途,但卻叫不出名稱.

   三)其它症狀腦出血後遺症的其它症狀還有:頭疼,眩暈,噁心,失眠,多夢,注意力不集中,耳鳴,眼花,多汗,心悸,步伐不穩,頸項痠痛疲乏,無力,食慾不振,記憶力減退,痴呆,抑鬱等.

腦出血後遺症

1 面癱的功能鍛鍊 用拇指自兩眉之間經眉弓,經太陽穴到 目內眥 再下經鼻翼旁 鼻脣溝 嘴角至下頜角,緩緩按揉,直到發熱發酸為止。2 語言功能訓練 要耐心細緻地一字一句進行練習,練習時,注意力要集中,情緒要穩定,說話節奏宜慢,先從簡單的單字 單詞練習。鼓勵病人大膽與人交談,也是一種語言鍛鍊的方法。3 ...

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有後遺症嗎,高血壓腦出血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腦出血後會給大腦造成一定損害,你所說的症狀就是損害的結果。要老人多活動鍛鍊,讓他樹立能恢復的信心,雖然恢復的過程比較長,還是可以恢復的。1998年,我國腦血管病居城市居民死亡原因的第二位,在農村居首位。全國每年死亡超過100萬,存活的患者約500萬 600萬,其中75 以上留有不同程度的殘疾,給個人...

交通事故導致輕微腦出血,後遺症以及賠償

第一,你所擔心的會不會有後遺症包括機率問題,你最應該做的是去詢問醫院的主回治醫生,答他是最清楚的,在這裡就算是專職醫生沒有經過診斷,誰能給你一個答覆,就算給你一個答覆,你能採信嗎?第二,事故的賠償是以傷情鑑定為基礎的,不同級別的傷害賠償的是有固定的標準的,像這樣的情況,你們做沒有做傷殘鑑定,傷殘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