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電話啟用,office2010電話啟用

2022-02-13 23:46:27 字數 6206 閱讀 8598

1樓:買涆孛樂湛

microsoft

office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方法(金鑰):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崇皛晉萊

400和800都是免費的

方案一(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excel小奇

microsoft office2010按以下其中一種方法啟用即可:

1、正規途徑:去微軟官方購買正版軟體,這樣會有一個正版金鑰。

2、也可以到tb等**花幾元購買一個金鑰。

3、可以用kms啟用軟體啟用,啟用有效期為半年,半年後,還可以重複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pro plus 2010 vol版

*************************====

bbkp2-fh78t-hmv4q-38yc3-fw634 這個應該能連網啟用

5樓:破浪成行

無法啟用,key已經被封了,

6樓:一村小憩

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發一個帶破解軟體的破解版給你,破解之後永久使用。如需要請留下郵箱。

求助,office2010專業版**啟用

7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office 2010啟用工具

1、首先,請確保你安裝了office 2010軟體,不論是office 2010專業版還是家庭學生版本,都可以。

2、下面我們執行office 2010

toolkit程式,選擇office啟用

3、請首先執行office

2010軟體,不然的話,這個啟用軟體是無法使用的,如果不執行軟體的話,介面上啟用的按鈕顯示的是灰色

4、在執行office

2010軟體後,要選擇一下啟用金鑰工具匯入。建議具體的選擇,要都嘗試一下,因為可能有的選項無法啟用,但有的就可以成功,主要是為了確保一下成功率。

5、點選:ez-activator

按鈕,office toolkit就會自動檢測安裝的office 2010所有版本並實現自行啟用,大概1分鐘左右,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office was

successfully actived」,這就說明你的office 2010已經啟用了

6、再次開啟office

2010,檢視啟用狀態你會發現已經啟用了。

office2010怎麼啟用

8樓:plume丶

1、在電腦上任意開啟一個office軟體,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單。

2、在開啟的檔案選單中,找到產品資訊一欄,並點選啟用產品。

3、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啟用選項。

4、之後輸入自己的啟用密碼。

5、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完成啟用選項。

6、之後即可成功啟用office應用程式。

9樓:菅婷玉象葳

用office

2010

toolkit啟用工具來實現啟用。

方法一第一步

:在activation選項卡內,activationtool

installer後面點選install,安裝啟用工具第二步:

點選下方的activate,一步成功,之間不要碰別的鍵!

如果沒有一步成功(多半是因為你點了別的鍵).方法二

第一步:

請移步activation選項卡點選rearm,注意:會出現microsoft

office

rearm

failed!的結果,不用擔心甭管它,

第二步:

回到主頁點選ez-activator

方法三在activation

tool

installer處點選unistall,然後點選install重新安裝,然後點選下方的activate

10樓:霜寒雲郎玉

工具原料:電腦

+microsoft

office2010+啟用工具

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方法如下:

1、首先安裝好microsoft

office2010

2、使用**的壓縮包(破解工具在上面的microsoft

office2010壓縮包裡),可以看到kms啟用」裡面有如下圖的一個程式。

3、準備啟用,這個時候需要關閉防火牆(確保啟用過程中「電腦聯網」),開啟後會出現如下的介面。

4、點選「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安裝「kms」伺服器。如下圖所示,在彈出的視窗輸入

y,安裝kms伺服器。安裝過程與結果如下圖所示,看到「press

anykey

toexit」,即表示安裝成功,這個時候隨便按一個鍵盤,退出視窗。

5、再點選「rearm

office

2010」進行重置,同樣也會彈出一個視窗,在彈出視窗中輸入

y,進行重置。稍微等一會即可看到看到「press

anykey

toexit」,確定,進入下一步。

6、最後,點選「activate

office

2010

vl」,即可成功啟用,什麼都不需要輸入,如下圖所示。會顯示180天的限制,不用擔心,到180天再次執行這個正版啟用工具,又是180天。

7、在上面的第6步,很多朋友反應不太一樣,會出現下面這個介面,這個時候輸入

1即可實現成功啟用。

8、再去檢查下microsoft

office2010的啟用狀態,顯示版本資訊,說明已啟用。

11樓:琅玥天敏

一、首先**kms啟用工具。

執行"office 2010 正版驗證啟用工具"啟用軟體二、關閉防火牆(確保啟用過程中「電腦聯網」);

三、其次,點選「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安裝「kms」伺服器;

(在彈出視窗記得輸入y 才能繼續)

四、再次,點選「rearm office 2010」進行重置;

五、點選「activate office 2010 vl」,即可成功啟用

六、這時候檢查啟用狀態

12樓:睡在沉默的夢裡

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點選工具介面的「main」 選項,

單擊下面的「ez-activator」 按鈕,工具會自動檢測系統安裝的office程式並進行啟用,稍後片刻,可以看到畫面顯示「office was successfully actived」,如圖所示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加分呀 嘿嘿

15樓:永遠愛你

之前的手打的那位,說的方法很簡單,很好,

16樓:崔心蒼從靈

方法:選項,

單擊下面的「ez-activator」

按鈕,工具會自動檢測系統安裝的office程式並進行啟用,稍後片刻,可以看到以下畫面(office

wassuccessfully

actived):

重新開啟office

2010,檢視啟用狀態你會發現:已啟用

你可以找下這個軟體,找不到的話留個郵箱我給你,純手打,謝謝採納

17樓:板麥瀧鴻飛

我們提供專業增強版:免費實時永久啟用

金鑰!~詮釋windows成立為您免費提供office2010金鑰,需要的請上

http://bbs.qs-win.com檢視詳情!!!!!!!!

18樓:淡孟萬映秋

用那個能啟用180天的那個工具,現在其他方法都不行了。你去搜下

2010啟用工具。

求一個office2010永久啟用碼 100

19樓:夏的蔓延

office 2010 pro plus volume mak(適

用於office 2010 批量授權copy專業增強版bai)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kmsauto pro net 2015 1.3.8啟用工具直接啟用,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運內行後自動啟用office2010/13/16/win7/8/8.

1/10系列系統。

**或金鑰容啟用比較費時間,軟體啟用方法已經很常見了,成功率也高,沒必要用**或金鑰啟用。

21樓:邊秀珍蠻儀

都是用迷

bai你kms啟用的

http://good.gd/491918.htm依次du點zhi前3個

1是安裝微dao型伺服器

回用一次能使用半答年

22樓:進擊的戰神

我有,不是破解版,而是一段**,你用notepad複製好以後以cmd的方式儲存在桌面上,然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電腦會自己計算並破解啟用碼

23樓:風一樣真實

第一,可以去某寶購買啟用碼!

第二,可以來這裡自己找!

24樓:fbi搜查官

你試試用這個

不過這個啟用的應該只是專業版的

microsoft6477.moe/1716.html

office2010正式版啟用碼?

25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用kmsauto pro net 2015 1.3.

8啟用工具直接啟用,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執行後自動啟用office2010/13/16/win7/8/8.1/10系列系統。

2.**或金鑰啟用比較費時間,軟體啟用方法已經很常見了,成功率也高,沒必要用**或金鑰啟用。該工具可以自動將零售版轉換為vol版。只要不解除安裝相關服務,是自動續期永久啟用的。

26樓:商春慈延

微軟msdn原版32位office2010vol專業增強版sp1:

直接複製地址到迅雷新建任務就可以了

啟用工具你可以留個郵箱,我發給你

如有幫助,還望採納一些;如有疑問,請追問或者直接郵件

27樓:國嬡帥嘉寶

呃~!window

7都能用

office

也應該可以

偶郵箱裡面有

偶有用內部就有破解方法

偶家裡是

window

xp實體記憶體1g

ddr1記憶體都可以用

求大神幫忙office2019電話啟用

須安裝以下全相容的office,可徹底解決問題,按提示,安裝完成即可徹底永久使用 office2013通用版軟體及教程 office2003經典版 軟體及教程 http biso.cn soft 401.htm office2007完美版 軟體及教程 http biso.cn soft 385.ht...

office 2019需要啟用,office 2010 需要啟用

您好,您機器預裝的office是試用版本,機器背面的金鑰不能進行啟用,需要購買office正版金鑰才能進行。我用toolkit啟用顯示啟用成功了,我再開啟office2010 word為什麼還是顯示需要啟用產品 office2010用office 2010 toolkit啟用以後每次開機都提示需要啟...

office 2019啟用,office 2010 啟用

microsoft office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方法 金鑰 希望對你有幫助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2010 簡體中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