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office2019軟體

2022-03-04 20:30:21 字數 1840 閱讀 9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office 2016安裝包

方法/步驟:

3.然後就開啟了安裝程式了,如果已經安裝了office,可以直接點選第一個按鈕升級。

4.如果電腦沒有安裝office,就可以點選第二個按鈕。

5.接下來就可以設定了,第二個空設定系統的位數。

6.然後就是設定語言了,最後面兩個都選zh/cn。

7.然後就開始安裝了。

2樓:fc川鷹

如果購買的是零售版,可以根據客服的提示操作。如果購買的電腦裡提前預裝了這款軟體,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開啟任意一個office元件;2. 點選啟用後,選擇「聯機兌換」;3.

頁面跳轉至微軟**,登入微軟賬號,點選下一步,沒有賬號密碼的需要先申請一個;4. 填寫完對應內容後,返回到你剛剛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然後選擇步驟3「完成啟用」;5. 登入微軟賬戶,即可正常使用軟體了。

預裝的電腦都貼有明顯的橙色標識,不同pc上的標識都有點區別,但內容一致。

3樓:一筆畫世界無悔

你說的是 wps的office吧,可以直接在360軟體管家裡安裝

office2016辦公軟體全套怎麼安裝

4樓:

將檔案解壓,將出現如下的檔案,點選「setup_zh-cn.cmd」指令碼命令。不要點選exe檔案。執行時不要將指令碼檔案框(黑框)關閉。

等待安裝,時間大概45分鐘。

開啟word,之後再進行破解,讓軟體知道你已經安裝好了。然後進行破解。點選exe檔案。

我們用版本多一些的點選「about」->「professional mode」。

點選「advanced」。(這個軟體也可以啟用windows的,具體沒試過,大概類似)

點選「convert office retail->vl」.然後具體選擇對應版本。

5樓:村姑野夫

不會安裝辦公軟體的人來學學是如何快速安裝的,其實很簡單的不用去求別人了

6樓:

2016還是2013

office2016怎麼安裝

7樓:龍氏風采

工具原料:office2016.iso+win10win10系統安裝office2016.iso具體方法如下:

2、在彈出的「你要如何開啟這個檔案?」對話方塊裡,選擇「windows資源管理器」。

3、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裡雙擊執行「setup」檔案,下面就office2016就會自動安裝直到安裝完成關閉對話方塊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

3.然後就開啟了安裝程式,如果已經安裝了office,可以直接點選第一個按鈕升級。

5.接下來就可以設定了,第二個空是設定系統的位數,系統是32位的就必須要選擇32位。

6.再就是設定語言了,最後面兩個選擇zh/cn。

7.然後就是開始安裝了。

9樓:尊婕氣

回答2.點選安裝程式,根據自己的電腦系統選擇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3.檢視電腦系統位數方法;對對著桌面計算機圖示右鍵4.等待系統後臺安裝完成。

登入個人賬戶就可以看到資訊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4條

10樓:常承澤

·        windows xp不能安裝

·        windows8或更高系統可直接開啟,執行setup。安裝完成給你啟用工具。

如何安裝office2019,如何安裝microsoft office

工具原料 電腦 microsoft office2010 安裝microsoft office2010方法如下 二 會彈出安裝主介面,第一步,沒有什麼很特別的要求,左下角的那個方框打勾了以後,才能點選 繼續 按鈕進行下一步安裝 三 進入到選項,如果對於offcie2010的安裝目錄等相關選項沒有特別...

office2019後臺安裝問題

主要是原來的沒有解除安裝乾淨,解除安裝乾淨了把原來的安裝目錄刪除,接著就是清理一下垃圾在重新安裝一遍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可以解決 office2013開啟總是提示在配置安裝檔案。安裝時選在本機執行全部程式.解除安裝時沒喲解除安裝乾淨。用360解除安裝。吧office檔案全部解除安裝。再次安裝 of...

office 2019無法安裝?如圖,求解決

可能是一下幾種情況 1 系統裡的microsoft net framework3.5給關了。那麼你可以先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找到.net3.5,先勾去掉,重新啟動後又把那個勾選上。清理一下登錄檔和系統垃圾。重新安裝你的office看看問題是否解決 2 安裝或修復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