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價格規則,怎麼用excel公式輕鬆轉換,希望大俠們幫忙解決一下Excel的舍入函式問題

2022-08-28 21:00:55 字數 538 閱讀 1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原始**放在a1單元格,公式如下:

<<5,9,right(int(a1),1)/1)

這裡主要用到取整函式int,字元提取函式left、right、mid以及字元計數len,還有if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若原價在b3,則c3寫公式:

=if(--right(int(b3))>4,int(b3),round(b3,-1)-1)

公式下拖複製!!!

3樓:大雪無痕

=if(right(rounddown(a1,0),1)<5,(rounddown(a1,0)-right(rounddown(a1,0),1)-1),rounddown(a1,0))

深圳公租房好嗎,深圳公租房的價格怎麼樣?

深圳公租房是根據不同需求有不同等級的需求。的 深圳公租房的 怎麼樣?1 基準租金標準 龍悅居 一 二 四期 16.5元 月 平方米 龍悅居三期 17.6元 月 平方米 梅山苑二期 19.8元 月 平方米 鬆坪村三期 16.5元 月 平方米 招商瀾園 11.4元 月 平方米。2 物業管理費標準 龍悅居...

EXCEL中的RANK怎麼用,Excel表格中rank函式怎麼使用?

1 電腦開啟抄excel 2 電腦開啟excel 後,在排名中輸入公式 rank j11,j 11 j 14 j 11 j 14是所有成績單元格的絕對值,選中單元格後按f4就會變成絕對值。3 輸入公式後,就會得到名次,下拉複製公式。4 所有排名就都出來了。rank函式的語法為 rank number...

excel怎麼計算銷售提成,求excel用一個多條件函式計算提成工資,急求!!

效果圖公司管理 提成計算軟體 致各效果圖同行 一直以來,計算公司員效果圖的提成是財務的一件大事,工作量大,內容複雜,改動麻煩,各種專案都存在變做,現根據典尚設計公司多年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經驗,委託軟體公司製作提成計算軟體,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力。1 獲得軟體的方法 以標題 請發算提成軟體 給2799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