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細小治療第三天嚴重了,拉布拉多犬的了細小病毒吊水已經四天了,怎麼還拉血啊

2022-10-15 03:40:12 字數 3450 閱讀 1057

1樓:蘭默

我家狗狗也是細小,掛水三天,每天給它熱水袋敷,保溫,吃喝都聽醫生,給它弄個暖和的窩,現在讓它好好休息,應該問題不大,如果拉血嚴重,再去掛水一下。細小,狗狗的肚子很疼的,它休息時候,不要去動它

二個月的小拉布拉多得了細小,今天已經到了第四天,**率能有多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犬細小這個病是很要命的,狗狗受罪,主人受累...但一般來說**率還是蠻高的。過了7天就會好

犬細小發病期間,劇烈腹瀉,排洩物由黃綠色到咖啡色,或番茄醬色一樣的血便並帶有特殊的腥臭氣味。樓主要有心理準備,後期的時候這便便等於是噴出來的。狗狗生病期間主人需要細心呵護,對它要有信心,多鼓勵它...

狗狗是通人性的,只要有一口氣它都會堅持的!所以你也要為它加油打氣~~~~~!

1,**期間要做到絕對的禁水禁食(醫院會給狗狗輸液補充水份及體力,不用擔心)!

2,需要每天去寵物醫院輸液**。注意給狗狗保暖!

3,這期間狗狗基本沒精神,嗜睡。屬於**中的正常現象。

4,前三天最重要,屬於危險期,熬過去了基本就沒有生命危險了...繼續配合**。

5,注意狗窩及狗狗經常活動範圍內的衛生消毒,專門針對病毒性的消毒液,醫院應該都有的。

狗狗細小病毒的**與預防

3樓:

細小**期為5天左右,一般超過5天就等於脫離了危險期!

剩下的時間就是營養護理了。

4樓:正宗小南京

最危險就是第四第無天,加油啊,抗過這兩天就沒事了。

拉布拉多犬的了細小病毒吊水已經四天了,怎麼還拉血啊

5樓:

狗狗得了細小如果你發現及時救愈率是有百分之八十的,一般如果是去寵物醫院醫治的第三天開始就會有好轉,而且,醫治狗狗,你選的寵物醫院很重要,有的寵物醫院的醫生都是擺著醫生的幌子,實際上什麼都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是已經去過醫院才會有吊水這麼一說,細小這個病毒很可怕,輕則拉稀,重則可能拉血嘔吐直到死亡。發病到死亡一個星期左右,你去醫院,良心醫生是有把握的,它知道你的狗狗還能不能堅持到**結束。之前我家泰迪狗狗拉血,我帶它去檢查,醫生說細小不能治等死。

我不甘心把它帶到另外一個醫生那裡醫生說腸胃炎,可以治。打了3天針下來到現在沒生過病。所以第一選擇醫生很重要,第二一定要堅持**不要放棄你的狗狗,它現在只有你。

祝您的愛狗早日**!

兩個月的拉布拉多得細小三天,拉血了 ,還能治好嗎?

7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細小,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期間是禁食禁水的,如果狗狗好轉,是會出現想吃,拉稀緩解有精神不發燒,恢復期可以配合腸胃寶修復腸胃黏膜的。

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

拉布拉多得了細小病毒好治嗎?

8樓:小寵塗醫師

建議送醫院**。需要禁食禁水,輸液**哦。

狗狗感染細小病毒,一定要輸液**。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 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 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狗狗後期好轉了,可以搭配喂些營養膏、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幫助狗狗恢復。

9樓:百變小木耳

**60%左右存活率

不**98%死亡率

10樓:資深動物專家小陳

回答應該第一時間隔離患病的拉布拉多。禁止病拉布拉多在於其它健康的寵物狗接觸,避免細小的再次傳播,而危害其它健康狗狗的生命

細小**方式需要打針輸液

使用抗感染的藥物用於止吐、消炎

提問狗狗四個月左右大,已經打過針了,但是沒有辦法給他輸液,現在已經第四天了還是嘔吐拉血,喂藥就吐,現在喂點米湯不吐,但是沒有寵物醫院,就不能輸液打點滴什麼的

回答喂藥沒有多大效果的

可以喂點寵物專用的益生菌,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提問如果這幾天不喂水或者食物對狗狗好嗎?如果可以餵食我應該怎麼喂,初期時及時打針了,但是醫生拿的藥狗狗吃了吐,沒有正規的寵物醫院進行吊針輸液,小診所晚上又不營業

回答用抗生素**可選用金黴素、土黴素或氯黴素

肯定是不好的

狗狗得了細小要喝水的

一般的獸醫診所都會有血清和相應配套的制療

提問喝了會吐嗎?是溫水嗎?是正常喝的白開水就好了嗎?如果一直喂米湯對狗狗痊癒會不會有影響嗎?或者加重狗狗病情!

回答喝溫水比較好 不喝的話 狗狗可能會脫水 米湯不會有影響的

提問那狗狗不吃藥吃了就吐沒有別的解決辦法了嗎?除了每天打點滴

回答拌著米湯一起喂

提問這樣**方式狗狗痊癒機率大嗎?

回答不是很大 還是要打血清和抗生素

提問打過了機率大嗎?

回答機率大

更多17條

我家拉布拉多得了細小,輸了4天液了,還拉血,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下,還有救嗎?

11樓:衫戒

我家的是阿拉斯加,小時候得細小,也去醫院輸液不見好,問的有經驗養狗的朋友,然後回家自己灌的藥,人用的小諾酶素,4支開啟給它喝了,一天喝三回,三天就差不多好了,我家狗是這樣治的,只是建意,是否採納還是看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這個情況只能看狗狗的抵抗力和體質了。抵抗細小必然要經過這麼個過程,口吐白沫、血便等等。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個把月甚至幾個月,你能做的就是堅持**不放棄,剩下的,就看它命硬不硬了。

拉布拉多得了細小,第二天拉鮮紅色的血到了第三天開始拉黑紅色血還有救嗎?

13樓:小寵高醫師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拉布拉多犬的,拉布拉多犬的資料

品種名稱 拉布拉多獵犬 英文名稱 labrador retriever 體型分類 中型 犬種分類 單獵犬 原產國 加拿大 主要用途 幫助漁民 起源於 19世紀。來自紐芬蘭,是當地漁民拉網上岸的好幫手。現今除了作為獵犬外,還可訓練為引導犬,用於偵察毒品 物。此外,也是常見的伴侶犬。簡介 拉布拉多獵犬是...

拉布拉多犬主要產自哪個國家,拉布拉多犬的原產地是哪裡?

中 文 名 拉布拉多尋回犬 原 產 地 加拿大 毛 色 拉布拉多尋回犬有黑色 黃色和巧克力色三種顏色。其他任何顏色或顏色組合都屬於失格。胸部有小的白色斑塊是允許的,但不理想。由於年老或疤痕而造成的白色毛髮不應該曲解為斑點。黑色 全部黑色,黑色帶有斑點或黑色帶有棕色斑紋都屬於失格。黃色 黃色允許從狐狸...

拉布拉多左前腳瘸,拉布拉多腿突然瘸了

1 多加觀察狗狗的腿部,有骨折的情況,及時看醫生,而有外傷的話,就要消毒包紮了。2 如果平時不注意拉拉合理的運動就會導致狗狗骨骼出現問題,平時注意拉拉關節的日常保養,可以適當給狗狗吃一些汪想關節寶緩解情況。拉布拉多前腿突然瘸了怎麼回事 般情況下,狗狗一隻後腿突然瘸了可能是因為外傷 缺鈣 關節有問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