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我家小孩讀二年級了很多字還不認識怎麼辦啊

2021-03-04 04:33:29 字數 2135 閱讀 9824

1樓:橙那個青

沒啥好辦法 讓孩子對學習產生興趣,一點點進步,慢慢的孩子的認字能力就會提高了。

一定不能急躁暴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上學都很吃力 學的東西太多了 寶媽沒事可以輔導一下可能是壓力大 都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問,買字典讓他查字典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孩子多讀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家長每天辛苦點,讓孩子多看看書,多教教字,慢慢的就認識的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但是不能讓他太放鬆了,讓他不懂得就問

我家孩子上二年級了,對漢字的要求越來越高,但是孩子還有很多字不認識,題都不認識,做題怎麼做啊?

7樓:外語懊匱

這位家長,我家孩子以前也遇到這種情況,我家孩子在上二年級的時候,對漢字的認讀和書寫都不是很好,後來聽人介紹了新東方,我抱著試試的態度也給孩子報了一個北京新東方中小學1對1的課,新東方的老師特別認真負責,從漢字的演變過程、書寫規範、歷史故事嵌入,孩子特別感興趣聽起來津津有味識字量提高了很多,書寫老師也帶著一個個去規範的講解,孩子寫字規範了不少,真的特別好。

8樓:李子百

您好。看來您家的孩子,在

上學之前關於學習沒有打好基礎。只有靠現在努力讀書,家長給子女多報補習班。千萬別養成「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的錯誤態度。

從現在做起,從小題做起。多重視培養關於學習興趣愛好,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端正學習態度,從現在做起還不晚……否則,就是享受漫長的聽天書……建議最好還是多與班主任或任課教師保持良好的聯絡,並認真聽從他(她)們的寶貴意見。

現在是高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好的學習平臺還是有的。回答完畢,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9樓:萬丈清風

孩子在小學低段的時候做題時要老師念題的,隨著孩子識字量的增多,逐步會擺脫教師念題。但是家長在家長要逐步培養孩子拼音和識字能力,慢慢增加孩子的識字量。比如可以結合教材,也可以在大街上隨機識字。

10樓:愛

語文是基礎,多下功夫吧。

11樓:詩詩洋寶

你每天按時按量的給他認識漢字嘍,多認識幾個字,那慢慢積累就可以認識更多的字,自己讀題。

我家小孩現在上小學二年級了,但還有好多字不認識,不識題目,數學就做不到,想把他轉到一年級如何

12樓:毓引

我不知道您copy

是哪兒人,可能您那邊競

bai爭大。但我覺du得二年

級小孩有zhi很多字不認識dao是正常的,您總不能強求一個小孩子能有跟您一樣的詞彙吧!您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很喜歡寫作業?孩子在寫作業的時候,父母在幹嗎?

看電視還是上網?多陪陪孩子,孩子很好奇,要耐心解答他的那些您所認為的無聊幼稚的問題。對孩子不要逼得太緊,我覺得孩子有一個快樂的童年還是很重要的。

個人想法,僅供參考。如果非認為留級有必要,問問孩子的意思。尊重孩子,不要認為孩子什麼都不懂。

13樓:復古珊瑚

千萬bai

別扼殺了一個牛頓哦。孩du子愛玩是

zhi天性,注意安全就好啊,dao你把他轉到一年級版的話你得考慮孩子權的心理能承受嗎?三思,小學讀書好,以後發展又不一定就是最好的。開發孩子的想象力和創造力更重要,一味要求孩子死讀書,只會為中國提供又一個庸才。

我兒子上小學二年級了 ,老多字不認識不會寫,每天都寫生字就是記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識字階段bai就是要

重複記憶,因為du

孩子很容易忘記,今zhi

天學明天忘,所以dao要重複練習。不回

過,如果一直重複寫答重複練還記不住的話,那就真的是有點問題了。總之家長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千萬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現得很著急或者讓孩子覺得自己特笨,如果孩子壓力太大,學起來就更困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上二年級了,生字不認識,讓他寫幾十遍,再問也不會

小學二年級春天發現了什麼作文,小學二年級春天發現了什麼作文

我喜歡吉祥富抄貴的牡丹,喜 歡婀娜多姿的bai水仙,du喜歡星星點點的滿天zhi星,可我還是最dao喜歡那堅韌不撥的小草了。每當人們欣賞著嫵媚動人的花朵,陶醉其間時,有誰想過那默默無聞的小草?沒有。有誰在意這極其平凡的小草呢?也沒有。但小草它並不在意,它不需要這份虛榮,它只是依然默默地襯托出花朵的美...

如何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小孩今年讀二年級做作業不認真老寫錯別字

興趣是最重要的,有了興趣學什麼都好 孩子做題或寫作業很不認真,老是會做的做錯該怎麼辦呢 一 共情 玩起來很帶勁,一說寫作業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不愛寫作業,具體怎麼表現的?是每科都不愛寫嗎?還是寫作業速度慢?還是難以集中注意力?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學習意願不足。解決...

你好,我想問下我小孩在外地讀的二年級,想轉回老家讀一年級可以

先在本校班裡轉學 教育局蓋章 學校蓋章 在拿回老家學校班裡,教育局蓋章 戶口得轉過來。相對來說不是很麻煩 小孩在外地上小學一年級,現在二年級想轉回老家上學,需要如何辦理轉學手續?要先找你要給小孩轉學的那個學校,找學校工作人員先開轉入證明,拿著轉入證明,再去原來就讀的學校開轉出證明,拿著戶口本及轉入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