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冰種翡翠手鐲值多少錢?什麼是冰種的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070 閱讀 9909

1樓:手機使用者

冰種翡翠質地與老坑種有相似之處,無色或少色,冰種的特徵是外層表面上光澤很好,半透明至透明,清亮似冰,給人以冰清玉瑩的感覺 。在****bdclr.

*** 裡面也可以看到純天然緬甸翡翠。極品冰種翡翠手鐲好多人都對它好奇。我也是在意綿綿**買過玉。

才知道這樣的就是冰種翡翠。

2樓:和氏璧珠寶掌櫃

你的問題很外行 不予回答

這款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算不算糯冰種

3樓:

這個是a貨冰種偏冰糯種淺綠飄黃翡翠手鐲,**ps過了,有點偏色,實際色澤應該沒有這麼濃郁,看手的膚色可知用了濾鏡處理。如果沒有ps還有這個色澤,並且無裂無瑕的話,**正常在35000左右,類似如圖1所示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如果有瑕疵(即使是微瑕的話**都要低很多)。

例如如圖2這種棉絮瑕疵多的。

冰種翡翠手鐲一般要多少錢

4樓:自在啼

翡翠,根據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冰種屬於中高檔的翡翠料子。

目前玉器市場**,一隻冰種翡翠手鐲,質地剔透,沒有紋裂,尺碼正裝,至少3萬元起步的**。一些**較低的翡翠手鐲,不是糯種吹成冰種,就是有紋裂等瑕疵或是用料很省的超薄件。

天然翡翠a貨,冰種翡翠手鐲圖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翡翠手鐲沒飄花幾百都要過萬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保守都要在5000以上。

7樓:微

冰種屬於比較高檔的料子了。成色好的**在10000+

請問這是冰種翡翠手鐲嗎?價值多少錢?會越戴越綠嗎?請高人指點一下

8樓:拾玉人

不是冰種,和冰種差好幾個檔次,糯種翡翠a貨飄花,棉絮多,綠是翡翠自帶的,不是佩戴了才出來的,所以別被一些不良商家忽悠了,沒有這種說法。佩戴了只能說到時候水色會越來越好。**在小小四,也就是1000多點

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是冰糯種嗎,這款手鐲什麼材質的?是冰糯種嗎?大約值多少錢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油青,糯種底子細膩,水頭較好,市場上油青很多,一直賣不上 無瑕疵的基礎上市場價在4000到6000左右 糯種油青,2000左右 這款手鐲什麼材質的?是冰糯種嗎?大約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糯灰底色,區域性或許帶有若隱若現的淡紫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它不是冰...

這個是冰種翡翠嗎?值多少錢,這個冰種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你好,請提供實物 因為需要從翡翠的水頭 顏色 雕工及大小各方面來判斷。最好是白天在屋簷底下上手拍。這個冰種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市場價1000 1300左右,本人認為這種東西基本是批量生產,所以價值並沒有那麼高,這個東西來講,做工略顯粗糙,東西還是不錯的,還有下次再買東西,不要太相信證書什麼的,因...

這個是什麼種糯種嗎?值多少錢,這個手鐲是冰糯種嗎?值多少錢?

這個是a貨糯種淺綠飄綠翡翠龍牌,個頭比較小,種嫩有明顯的裂紋瑕疵,很多棉絮石紋瑕疵,這個料子不是太好,屬於種嫩水短易開裂的糯種翡翠料,正常在100 2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僅僅只是個頭大一點兒,但是料子是差不多的,你可以對比參考。這個掛件是a貨翡翠,屬糯種,淺綠色。水頭兒一般,棉絮偏多。在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