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話可以信嗎幫我

2023-02-02 17:45:02 字數 1104 閱讀 5206

1樓:

雖然現在大家都提倡尊重對方的隱私,但是我覺得應該有一個度,不能把自己見不得人的都歸為隱私吧?我的男朋友也跟你男朋友一樣.他騙我說qq被人偷了,說自己也不再上qq了.

可是後來無意中一次我發現在他有qq,而且都用了很久了,他專門用這個qq在網上和一些女網友聊天,甚至說出很多噁心的話,還提出要跟那些網友````,還有金錢交易呢.我只是看到聊天記錄,我不確定這些事情只是隨便說說還是真的有發生,我問他,他說只是開玩笑,網上玩玩而已.我相信他了,他說以後不再用這個qq說要送朋友.

可是有一次我用別的qq加他,結果他告訴我的**號碼和姓名還是他本人.所以說男人真的不可信,男人除了說謊還是說謊.你自己要想清楚,他是不是值得你愛.

不值得就離開吧,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祝你幸福,我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作為女人 我們要懂得如何把握男人

給他適度的空間 他會很感激你

但是 是 適度 不能讓他 為所欲為

最開始 還是 尊重吧

而且 他和前女友還有聯絡 說明不了什麼 重感情 吧重要的是他不能瞞你

好好談談

如果 他真的不忘舊愛的話 分手沒什麼阿

天下 男人多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喝酒` 你別喝多`

讓他喝多` 他什麼都能跟你說`

我就是的`

4樓:忽然之間

個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坦陳,你騙我我騙你有什麼意思!以經驗來說,這男人心還不在或不完全在你身上,現在離開他會避免以後更讓人崩潰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獨立的自己.不要那麼被動.要讓別人附庸自己.ok?

6樓:

不要太難過,我建議你先把事情搞清楚然後在決定是否處理了他

7樓:有式

有些事不到你不相信的呀!

8樓:清風凌雲

衝動是魔鬼,你把事情搞清楚沒有?

9樓:夢想高飛的小鳥

他愛你嗎?你愛他嗎?如果你愛他就應該相信他.

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說的話,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我不怎麼明白,大家幫我看看吧,我該怎麼回話呢,怎麼說呢

應該是你男朋友想刺激你 像你閨蜜學學溫柔點,他要是真的變心了,巴不得迴避這些問題,更不會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以後對他溫柔點,但是也要告訴他不要總說這樣的話,你會難過多想的!他應該是開玩笑的話,他連你父母的生日,你的身份證號碼都能記得,那說明他對你有心,可能是你平時太凶了,他這是在提醒你要跟你閨蜜學習溫...

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嗎,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八字嗎?

小朋友,這好迷信吧!這你也信。兩個人主要是合得來。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說話有一個點,一個方向。和八字無關。至於談戀愛交朋友第一印象很重要,長相要對自己的眼緣,眼緣對上了你們才有下一步的動作,第二就要看你們的性格是不是合得來,如果你們性格完全不一樣那也談不到一塊去,兩個人在一起性格很重要的,合得來的在一...

哄男朋友的話撒嬌的話,哄男朋友開心的話有哪些?

1 哎呀,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我知道這次是我沒有考慮到你的情緒,但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啦,放過小女子吧。2 好啦好啦,我承認這一次是我錯了是我沒理啦,我跟你道歉好不好,我的大乖乖你別生氣啦!3 別生氣啦,我給你講,我有一個超能力,超級喜歡你。4 我的大寶貝,是我太任性惹你生氣了,但是我還是你最愛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