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朋友帶了好幾年的卡地亞750手鐲是真是假,急,謝謝

2021-03-23 07:27:28 字數 2002 閱讀 8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找一個行家

拿在手上看才有希望

在這裡看**

根本不可能判斷的

這個卡地亞手鐲是朋友送的,他說在香港買一千多,大家能幫幫我看看是真是假嘛?750 16 carti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在香港也1000多也買不到 ,高仿這個就不確定了,k金你要去金店檢測,肯定不是卡地亞**,你看看編號吧,第二次看到編號是1314....這麼好的編號如果有早就賣了 而且編號好像都是n+5位數字

3樓:

原價都不止一千多好麼…你這個還是帶鑽的love系列貌似…絕對是假的…美國原價10200美金

4樓:親愛的周文青

只要是真的18k金就可以了。

5樓:l珊

應該不是真的!先看**吧!就不可能,在看內壁,字大且不夠立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絕對是假的!

7樓:鑫博蕙文員

親你買的時候有帶證書嗎?有帶證書的話還不放心的話你可以拿去檢測一下金屬含量。

急急急!!能不能幫我看看我的卡地亞手鐲是不是真的?

8樓:咩7名都被註冊

這個很多盜版的,假的拿貨就那麼10,20塊,你的是上螺絲的款式嗎?洗澡可以戴,沒問題的,是不是真的還是去實體店鑑定比較實際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我認為你可以去店裡鑑別

男朋友送的卡地亞手鐲,有沒有專業的人幫我看看,是真是假。謝謝!

10樓:寡情加寡意

人家送給你,你管他真的假的,心意到了不就行了,難道你喜歡的是你男朋友的錢,而不是你男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你愛你男盆友麼?

你好我朋友送了個卡地亞手鐲不知道真的假的,請你幫我看看

12樓:不能操作的

假的 非常的假 **這種複雜功能款式售價 一百多萬人民幣 你得多大的面子 別人才捨得花一百萬買表來送你 ??

誰能幫我鑑別一下我這款卡地亞手錶是真嗎?如果是真的多少錢?謝謝了,

13樓:好這一口

這個就不用糾結了,這個是假冒的卡地亞手錶,這個機芯就明顯不對。而且是假冒,連仿冒都稱不上。

14樓:樓皓揚秋白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款表是假表。所有卡地亞品牌手錶的型號開頭字母都是w,沒有247143nx

4010這型別號的。

15樓:伍菱委路

光看這個有什麼用啊,假的一樣刻得很清楚,字都一樣,如果有序列號的話可以抄下來,上**搜尋下同型號的假表,然後看看數字是不是一樣,一樣的話那就是假貨了。鑑定表一定需要開後蓋看機芯,其他方式都不可靠。

16樓:種望圖門藉

被蓋的這些數字是不能完全判斷真假的,最好有幾張細節點的**。但看這些沒什麼問題,是正常的,cartier是不會把貨號直接刻在表上。有機會發**。

有高人能鑑定出來,我的卡地亞手鐲是真的假的 急!!! 50

17樓:

不知道是不是光線問題,你這個玫瑰金手鐲好像邊緣掉色了,真品應該是純18k彩金而不是鍍金的,不可能會掉色。印記倒是做得比較齊全,不過位置不太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眼就能鑑定岀來顯然不靠譜,各種說法會把你搞亂,但還是有一些簡單的方法試一試,仔細看一看,破損的地方,裡外顏色是否一致,排除度金的可能,從半空中扔地,聽一聽聲音,聲音清翠響亮的是假的,真金沉悶無聲音,能彈起來高度的也是假的,真金很沉幾乎看不見離地。但就算是鑑定也要找可靠的地方去鑑定,防止上當受騙。

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嗎,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八字嗎?

小朋友,這好迷信吧!這你也信。兩個人主要是合得來。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說話有一個點,一個方向。和八字無關。至於談戀愛交朋友第一印象很重要,長相要對自己的眼緣,眼緣對上了你們才有下一步的動作,第二就要看你們的性格是不是合得來,如果你們性格完全不一樣那也談不到一塊去,兩個人在一起性格很重要的,合得來的在一...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呀,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呀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5 月 31 日 7 時 55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閏四月初九日 辰 壬戌年 乙巳月 甲寅日 戊辰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4 21 小滿 5月21日17 19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虎,出生於黑狗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有哪位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我這個平安扣品質怎麼樣,值多少錢

碧玉,俄料,具體尺寸不知道,按正常平安扣計算,市價在500元附近!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塊平安扣值多少錢?在上海南京路附近中國 1380買的 看影象糯種翡翠。色澤和做工還算不錯。1380元的 按市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