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鐲子大概值多少錢什麼底子是不是種粗啊確定是a貨

2021-03-23 07:27:28 字數 2563 閱讀 5476

1樓:千度的叔萬度

粗種,顆粒明顯就是礦物岩石學上講的顯晶質結構,在翡翠行裡,一般新坑粗種多,老坑基本是細種,很老很老的老坑本看不到蒼蠅翅和顆粒。

您的手鐲屬糯種飄花,綠色少但比較正,目測有一點淺紫色(有淺紫色即為春帶彩,有些地方也**綵帶,價值就更大),無紫色的飄花兩三千。

2樓:竹聽鎏離

你還是別選黃加綠!黃翡綠翠紫為貴

3樓:去年去去去

棉絮是挺粗的,30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糯飄花,綿重肉粗,另外瑕疵偏多。

第二個要好點,同樣的糯種,同樣的綿同樣的肉,黃加綠是一個亮點。

買的話建議買第二個。完畢

您好,麻煩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什麼種?什麼底子?是a貨嗎?新坑料還是老坑料?

5樓:王軍學

看不清,要看實物才可以,但是初步判斷成色不怎麼樣,可以玩玩,

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什麼種水,大概值多少錢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吃飯的碗,那種瓷器。輕輕的和翡翠手鐲碰撞一下。如果發出來的聲音是悶悶的。

那就不是a貨了。如果發出來的聲音是很清脆的。那麼就是a貨。

像你這款手鐲。**應該在3000多,4000塊錢左右

7樓:1請繼續任性

快冰糯種了,東西不錯4000以上了

買了一個翡翠,有大神幫看一下這個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

8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水頭

較短並非無種 無水

只是水頭較短罷了

物件整體也沒什麼瑕疵 ,用料正裝

200元是不可能買到的

三位數,999也是三位數

小小千,1500以內也算小小千

你1000多點買的算不上貴

並不坑放心佩戴即可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9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是翡翠a貨無疑

無種無水

不建議購買

要是估價的話

最多200元

10樓:交叉閃電

是a貨,但是水頭不好,幾百一千都有可能,總之,不太好看。

11樓:瑩翠珠寶

a貨,千元左右相對合適。

12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種水很差,沒紋裂也就三位數。

師傅幫忙看下這隻手鐲是不是a貨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什麼品種?什麼底子?謝謝大家!

13樓:老俞_翡翠

目測a貨。

糯種淡紫底翡翠手鐲,底子較細膩,紫色容易見光死,沒紋裂大概中到大千價。

麻煩高手鑑定一下這隻翡翠鐲子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

14樓:戰神聯盟

把你家窗簾拉上,看黑暗的地方它啥樣?

請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翡翠,屬於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灰油青底色,區域性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整體閃灰,偏深沉,區域性色澤趨於明豔,有特色,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類手鐲,要透光細看,避免生長紋。圖示:

16樓:mm愛天下

糯種翡翠,色還可以,水頭不好,棉多!完美的話2000左右

再次請教高手,這個翡翠鐲子是a貨嗎?什麼種?水頭怎麼樣,值多少錢呢?非常感謝!

1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飄花偏油青綠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小中四附近的實價

也就是2-4000附近

希望您沒有買貴

也希望能看到自然光下的效果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8樓:贏升

可以肯定是天然翡翠(俗稱a貨),糯種飄花,水頭達到2級,品相很好,市場股價不低於20000元。

19樓:7七柒度

還可以青糯種,a貨無疑

最近網購了翡翠手鐲,請專家幫忙看下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底子比較粗。 20

20樓:3兵6哥

翡翠a貨,糯種底子棉絮多,晶體顆粒粗,打燈會有淺淡綠而色不正,材質一般,價值一般

這個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種 底子乾淨 水頭也不錯 湖藍色整體的感覺不錯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攝的關係,還有點泛紫的感覺了中五位數的東西了 玻璃種淺綠色翡翠 水頭不錯,五千左右吧 看在什麼地方買了。2 5萬 真不錯,你的手也挺好?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之歌鐲子的質地非常好,色澤油潤明...

這個鐲子值多少錢?緬甸翡翠a貨,這個鐲子值多少錢?緬甸翡翠A貨。

三千多吧商場 會更高 顏色斑駁陸離,欣賞價值低,大概在兩千五左右,如果是古董另算 這個緬甸翡翠鐲子大概價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偏多,水頭一般,飄花花型瑣碎,花色不甚明豔。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整體色澤清雅,無雜色,髒點。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實...

幫忙估價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目測是翡翠a貨,沒有什麼問題,種水也不錯,不知有沒有紋裂和瑕疵,如果完美的話,6k沒開太高 幫忙估價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大概值多少錢?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初步看,天然翡翠a貨 糯種,水頭尚可 顆粒均勻,顆粒感也不強 但底子略微閃灰,且有一定棉絮,屬於減分項 正裝鐲子,沒偷工減料 初步目測在4000左右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