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報告,有點但心,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嚴重嗎

2021-09-25 07:14:39 字數 740 閱讀 8391

1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沒有大二陽這個說法。大三陽是最嚴重的。我看你的藥最好繼續吃。

你的症狀有好轉的跡象。從肝功結果來看,你仍然有肝細胞性黃疸的徵象,但是不嚴重。這是因為你的肝細胞被病毒破壞造成的。

其他都隔壁正常。最關鍵的是你的谷丙轉氨酶正常了。證明你的乙肝在恢復。

請繼續吃藥**。別緊張。

遵義醫學院學生解答

2樓:醫者

嗯,膽紅素升高,屬於黃疸型肝炎。你用的藥物不是很對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沒有那麼糟糕, 建議你先服用阿德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的肝功檢驗報告正常,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無論是大三陽還是大二陽,均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肝功、hbv-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

2、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香菇、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增加vc的含量,不飲酒不吸菸,減少肝臟負擔;

3、少食用和不食用油炸、醃製、油膩太大和辛辣帶有刺激性的食品,以清淡飲食為宜,保持良好心情,用寬廣的胸懷正視一切。

以上僅供參考,祝你快樂安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大三陽就不要亂吃藥了,自己注意休息。

您好 我的乙肝體驗單報告如下,請大家幫我看一下,嚴重嗎?謝謝

你的乙肝表面抗體也就是乙肝保護性抗體,小於10,屬弱陽性,保護性若,需要接種乙肝疫苗,直至乙肝保護性抗體達到10mil ml以上,這樣才能達保護的效果,乙肝表面抗體滴度越高越好。從您的兩對半檢查結果來看,是兩個陽性三個陰性,說明以前感染過乙肝病毒,目前正在恢復之中並且體內有少量抗體,建議可以再注射疫...

很著急我是韓國人,請大家幫我解釋

剛好路過,我試著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哪兒不舒服 哪兒不方便 1 從使用頻度上來說,前者比較常用 2 意思上來說,兩者在很多情況下是可以替換使用的,但是也存在著細微的差別。舉例說明吧 呵 a.看到某人臉色不太好的時候,一般說 你臉色不太好啊,哪兒不舒服嗎?說 您哪兒不方便 的話...

請專家幫我解釋一下乙肝兩對半結果怎麼看的問題

你好,你屬於曾經感染乙肝現已恢復,體內併產生了抗體,具有可免疫保護作用,是好事,不是乙肝,也沒傳染性,不用擔心,在此也恭喜你了 你好已經有抗體了主意飲食和休息即可 願你和寶寶都很健康!好著呢,沒事兒 第二項是乙肝抗體,陽性說明你有抗體,不用再做肝功檢查 兩對半正常,不需要 沒有感染乙肝 乙型肝炎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