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考公務員,學前教育一般可以考什麼職位

2021-05-17 13:23:06 字數 2701 閱讀 8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2樓:黃老師**

公****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4.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6.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所以說學前教育專業是可以考公務員的。但是並不說所有崗位都是能報考的。只要是不要求專業的崗位都可以報考,有一些公務員崗位是有對所學專業有特殊要求的。

具體能否報考公務員要看是否有你符合的招考職位,如果有是可以報名的。公****資訊省考一般在當地人事考試網釋出,國考在國家公務員局釋出。

一般來說,公務員招考不要求專業的崗位比較少,而且還都是鄉鎮工作崗位,所以學前教育專業報考公務員的考生不多,但是適合報考事業編教師。一、報考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10月至2023年10月期間出生),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10月以後出生);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機關及其省級直屬機構除部分特殊職位和專業性較強的職位外,主要招錄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人員,**機關直屬市(地)級機構職位、縣(區)級及以下機構職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10%—15%的計劃用於招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計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地處艱苦邊遠地區的**機關直屬縣(區)級及以下機構職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根據《關於做好艱苦邊遠地區基層公****錄用工作的意見》採取措施適當降低進入門檻。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退役士兵在軍隊服現役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曾在市(地)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以上基層工作經歷計算時間截止到2023年10月。

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

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招考職位

3樓:興恨真

學前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學前教育才幾歲?能考什麼公務員呢?那是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公務員只要國家承認的文憑就可以,不管你是全日制普通大學的還是**大學的都可以,考公務員一般有專業限制,但是也有不限制專業的崗位,例如公安、鄉鎮、甚至一些地方的工商局等等,這個要看你當年所考地區的具體的公務員招聘資訊,這些資訊一般在本地的人才網可以找到,祝你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不過學前教育專業不適合公務員,可以報考不限專業的職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但看具體職位要求,你的這個專業對口職位應該沒有,公務員讓你教育小孩嗎。那是幼師。只能報三不限的職位。

考公務員,學前教育一般可以考什麼職位

7樓:小夢想勇敢闖

只要崗位不做特別要求的,或者要求為一般管理的就是不限制專業的,學美術,學體育的都不影響的。特別是鄉鎮機關和街道辦事處,一般不要求專業。

考公務員,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參考什麼職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職位篩查表你選擇專業一篩選就都出來了

9樓:筱磊的

什麼學歷呢 是大專的話就可以報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具體學歷,具體職位表要求,就行報告考

11樓:梅州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今年省考的職位表現在還沒公佈,所以職位表還不知道,而且職位表每年都會有變化,這個不好講。一般是對應教育類單位或者普通單位的教育類職位。

如果沒有對應專業的職位,可以考慮報考不限制專業的職位的!

另外,城市的話,建議報考自己家所在的城市,這樣離家近一些,也好照顧父母家人。當然這個自己決定就可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學學前教育的可以去考公務員嗎?考什麼職位

可以吧,因為 公務員也有管教育類的啊,我想考文衛類的就可以吧。您好很多職位都是不需要專業限制的 而且學前教育也有相關的職位收取 5年大專學前教育的出來可以考公務員嗎?具體要什麼崗位和要求,但是學前教育這個專業很難有對口的崗位,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凡是列人國民教育序列的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

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在職公務員還可以考公務員嗎?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當然可以。我就是一個在四川省某檢察院工作的公務員,我的一個同事就是跨省考到重慶的,只不過在資格複審的時候需要出具單位同意的證明。你考上後如果你考的那個單位願意發調函的話可以直接調,不願意的話就只有先辭職再去。如果我調不回我老家的話我都要再考一次 不可以了.你已經具有國家公務員身份,...

專科可以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報考公務員的簡章上有具體要求,崗位不同,要求不一樣,有的崗位專科是可以報考的。專升本能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公務員是面向全體公民的,專科畢業也可以報考哪些有相應要求的職位,所以可以報考公務員。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的,我就認識很多專科考公務員的,不過要花費很多時間去考。專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