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前教育的可以去考公務員嗎?考什麼職位

2021-03-04 07:23:36 字數 1405 閱讀 8254

1樓:尋回來的春天

可以吧,因為**公務員也有管教育類的啊,我想考文衛類的就可以吧。

2樓:中公教育

您好很多職位都是不需要專業限制的

而且學前教育也有相關的職位收取

5年大專學前教育的出來可以考公務員嗎?

3樓:上官小小

具體要什麼崗位和要求,但是學前教育這個專業很難有對口的崗位,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凡是列人國民教育序列的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可以報考。建議以招考公告為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學前教育本科畢業後可以考什麼公務員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位考生您好,中公教育很高興為您服務!

可以的,具體要看報考職位表

您也可以關注、登陸中公教育官方**諮詢,上面也有很多詳細介紹哦!贊一個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不限專業的,公務員沒有專門要學前教育專業的職位。

7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大專以上,年齡35以下。沒有過不良記錄的就可以報

學前教育專業考公務員可以考哪些部門職位的

8樓:超級単子

每年公****報名前會出相應的報考簡章,裡面會有職位表。每個職回

國家公****網:

9樓:中公教育

1、每個省份每次考試的招錄職位都是不同的,所以要看具體的公告和職位表。

2、建議關注一下想報考省份的公告。

10樓:公職阿洋

你可以具體的參考一下以往的職位表,一般變化不會太大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考公務員嗎,本科還未畢業

1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公務員招考職位表每年都會有變化。一般是對應教育類單位或者普通單位的教育類職位。如果沒有對應專業的職位,可以考慮報考不限制專業的職位的。

這個要看您當年所考地區的具體的公務員招聘資訊,這些資訊一般在本地的人才網可以找到。

一般而言,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服務年限不滿2年(含試用期)的公務員(參公管理工作人員),公務員(參公管理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名。

學前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考公務員,學前教育一般可以考什麼職位

公 報考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3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4 具有良好的品行。5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6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7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8 具備 公務員主管部...

專科可以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報考公務員的簡章上有具體要求,崗位不同,要求不一樣,有的崗位專科是可以報考的。專升本能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公務員是面向全體公民的,專科畢業也可以報考哪些有相應要求的職位,所以可以報考公務員。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的,我就認識很多專科考公務員的,不過要花費很多時間去考。專升本...

西南大學學前教育研究生好考嗎

學前教育是教育學院最好的王牌專業,今年高手如雲,370都不一定能讀學前教育專業,樓主如果想考學前的話,還是早點準備為好。檢視原帖 陝西師範大學和西南大學的學前教育學考研哪個好考一些?10 這兩所學校的排名差不多的,本來全國開設學前教育專業的院校也不是很多。所內以基本差別不是特別大,而容 且也都是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