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普拉多與寶馬x5哪部車比較好

2021-03-03 23:50:46 字數 2076 閱讀 2290

1樓:紅色獵人

豐田普拉多與寶馬x5是不同型別的suv車型,考慮操控性方面寶馬x5好一些,考慮越野效能方面普拉多好一些。

寶馬x5與普拉多買哪個

2樓:紅色獵人

寶馬x5與普拉多相比個人認為考慮操控性還有舒適性方面寶馬x5好一些,考慮車子越野效能方面普拉多有優勢。

普拉多和寶馬x5 m汽車哪個好

3樓:紅色獵人

普拉多和寶馬x5 m是不同型別的suv車型,考慮越野效能方面普拉多適合,考慮操控性方面寶馬x5 m好一些。

寶馬x5對比豐田普拉多

4樓:go跑

寶馬內部豪華氣派,公路效能比普拉多強好幾條街,

普拉多結實耐用,越野效能比寶馬強好幾條街,保養便宜的你不敢想,建議買普拉多,進口的,保值率很高,寶馬現在主推什麼2.0t,不建議購買2.0的,不超過15w公里,肯定燒機油,

5樓:汽車之家

不知道你比哪方面,

簡單說,

比品牌,寶馬勝

比舒適,寶馬勝

比越野,豐田勝

比操控,寶馬勝,

比可靠性,這個得看汽車之家給出的資料,

寶馬66人蔘與十月之內,55個故障反饋

豐田,56人蔘與十月分內148個故障率反饋。

所以寶馬勝,

比被動安全性,

豐田5星碰撞56分,

寶馬5星碰撞56分,

比行駛的平順性,寶馬好,

比隔音,寶馬好,

比音響效果,寶馬好,

比銷量,賓士好,

6樓:肥城規劃師

還是bmw,

豐田就是幹越野的,除了越野全面下風

7樓:馬俊偉

當然寶馬,一線國際大牌子開寶馬做賓士,豐田屬於三線牌子,不差錢還是開寶馬有品味,普拉多一堆鐵**,開著太蠢

豐田霸道和寶馬x5相比較,選擇哪個入手好

8樓:進口車市

寶馬x5 公路行駛感受最高 操控也是最好 故障率很一般

豐田霸道越野能力強 公路感受相對較差 不過很適合長途開 故障率很低 保值率高

您可以到進口車市進行具體車型對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9樓:time幸福歸來

霸道是越野型suv,除了越野沒其他優點 x5是城市型suv,本身是豪華品牌,配置豐富,做工優秀

寶馬x5好還是普拉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5的車子就不錯的, 品牌效應好, 而且2.0t的動力也是不錯的

11樓:回家睡覺的貓

當然是普拉多!寶馬x5後期漏油,燒機油問題突出

寶馬x5和普拉多哪個好

12樓:恩巴吾

兩車不具備可比性,一個是同等排量(普拉多3.5,x5 3.0t)**相差較大,一個是兩車的定位明顯不同。

您要是以城市、高速通行為主,希望更多體驗駕駛樂趣,偶爾出去撒野,那麼x5;

如果是越野玩家,那麼無疑是普拉多,有差速鎖,吃92號油,青藏高原如履平地,舒適性也不差;如果偏遠之地加不到油,別說x5了,再好的車,也是廢鐵一塊兒啊。

車這東西,除了硬引數之外,還很多程度上取決於個人的駕駛經驗和感受,所以你最好兩個都試駕一下,哪怕坐進去感受一下空間也好,(拋開**不談)我想介時您不難下結論的。

其實,在北美,普拉多這類車比x5賣的還貴;x5也就在咱這兒比較認吧。

寶馬x5與霸道買哪個

13樓:紅色獵人

寶馬x5與霸道相比,考慮檔次,品牌還有操控性和舒適性方面寶馬x5好一些,考慮車子越野效能還有維修保養成本霸道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相對來說是選擇寶馬x5比較好的,車子操控效能比較好,駕駛性比較舒適,希望能幫到你!

普拉多和寶馬5系哪個好,普拉多好還是寶馬5繫好

普拉多純越野 抄suv,舒適性不足,高科技含量bai不高,但是耐操,du 通過性很強zhi,外觀很霸氣,但dao是油耗很高,高速加速有點慢,品牌價值比寶馬低,5系的舒適性很高,你所能要的配置都會有,給人感覺也是輕豪車,認識的人多,有面子,全新5系更好看了,很適合購買 當然這兩個車的保養費用都不低,買...

寶馬x5車禍問題,寶馬X5車禍問題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和對方當事人還有交警隊協商解決,協商的內容是讓你自己負全責,責任認定書是可以讓交警重新出一份的 前提是你自己的保險公司可以全部賠償 先去交警那方疏通下關係,然後讓交警把雙方當事人都叫過去,大家坐下來好好談談,因為你們在外地,切不可情緒激動,發生衝突,要不然對方拖你,你又耗不起,吃虧...

寶馬x5正常水壺的水是什麼狀態,寶馬x5車熄火後儀表盤出現一個水壺是什麼意思

您好!這款車的水位加多半壺就可以了。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健康平安!財源滾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能描述的清楚一些嗎?具體您是需要看什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開啟水壺蓋,裡面有一個,色的東西。只要你能將防凍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