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達發動機變速箱之間漏油你們有嗎

2021-03-03 23:50:46 字數 3509 閱讀 9666

1樓:朋哥永不認輸

1、首先要弄清bai手動檔與自動檔的區別。du2、有二種zhi可能,一是變dao前、二是曲後兩油封當中的內一個漏油或二者均漏。容

3、漏出來的油品是什麼顏色的也可以判斷,齒輪油、機油、自動變速器排檔油(這就是第一點講的為什麼)由專業的技師一看就知道 ,假如自己不是文員,學習了隨車的「使用手冊」的話,車主個人都可以判斷出來的。

4、不排除嚴重的情況諸如殼體炸裂或其他原因引導起的滲漏,具體要以實車檢測結果為準。

新捷達車友,發動機底部與變速箱中間拼接縫有滲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底部與變速箱中間拼接縫那裡不管是什麼車都不應該有滲油的,

一、手動擋車如果是這個位置滲油很有可能造成離合器打滑漏油有兩種可能:1、發動機曲軸軸封漏油;2、變速箱輸入軸軸封漏油。需要儘快維修

二、自動擋車很有可能是變速箱漏油,請到4s店進行售後。如果過保只滲油不滴油可以直接忽視。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估計密封圈漏了,換新的看下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公里數不多的話通常可能是變速箱連線發動機的密封橡膠條沒有起到密封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沒有的,那得檢測一下的。如果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底部與變速箱中間拼接縫沒有滲油。

7樓:陽光的小米蝦

沒事你可以先緊一下氣門室蓋的緊固螺絲看看還滲不參油。如果還滲油,可以更換氣門室墊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油封壞了,更換油封吧

唉,新捷達變速箱就漏油了怎麼辦

9樓:犯罷共青團員俑

您好:關於檢修變速箱漏油的問題,首先要確定漏油的具體部位,常見的漏油部位無外乎有兩種,一處是油封,一般包括兩側半軸油封及換擋軸油封和輸入軸油封,還有一處就是變速箱外殼,主要是變速箱殼體及端蓋的接合部位。判斷方法一般很簡單,先用化清劑等除油劑把殼體上的油跡清除乾淨,然後再仔細觀察新的油漬是從**洩露出來的,如果是油封因為橡膠老化或磨損導致的漏油,那麼處理起來比較簡單,直接更換新的油封就可以了,如果是變速箱殼體的接合部漏油,那麼就需要將殼體拆開重新塗抹密封膠了,處理殼體漏油一般需要將變速箱搭下來進行處理。

10樓:愛笑的

我的今天也看到滲油現象,不是太嚴重,接縫處,過幾天我準備稍微緊一下螺絲,也是新捷達,這車太不讓人省心了。

發動機和變速箱接觸的中間有油跡,說是變速箱漏油,需要拆變速箱,是這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有兩種情況漏油,第一曲軸後油封,需要把飛輪拿掉才能看出,第二就是變速器的輸入軸油封……大多數車可以不開啟波箱直接就能換油封,當然少部分是需要開啟的……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這個情況有可能是曲軸後油封或者是變速器輸入軸油封破損導致的漏油。需要拆下變速器檢查是哪個位置洩露,更換油封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月影風清

通過你的描述,你這個應該是變速箱油封漏油,那麼漏油的原因就是油封老化,丟失軟化劑與塑化劑,沒有彈性,密封脣不能與軸緊密貼合,導致漏油,那麼問題來了,就只能通過大修更換油封來解決嗎,當然不是,現在已經有了不用大修解決漏油問題的產品,其作用機理就是通過補充老化的油封丟失的軟化劑與塑化劑,使得老化的密封圈重新軟化膨脹,與軸的貼合更緊密,同時可以有效的預防其他油封出現類似的問題,這一點是比大修更好的地方,那麼推薦你使用德國瑪蒂的ds來解決這個問題,德國進口的東西,品質更加有保障,希望對你能夠有幫助,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前油封和曲軸後油封需要更換,需要把變速箱和發動機分開,不需要分解【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百度使用者

是的,應該是曲軸油封磨損,或是變速箱與發動機之間的墊子不行了,你是什麼車,我幫你估計一下費用,是麵包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確定是變速箱油,一般是變速箱一軸油封漏油,需拆下變速箱更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拆下檢查,也有可能是曲軸後油封漏油,【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捷達夥伴變速箱漏油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要去找專業的變速箱維修廠給你處理了,不要去4s 店和普通修理廠,

他們都不會維修變速箱(全國如此),他們就是外包賺個差價!

希望可以幫到你 具體可以追問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漏油地方,看是油封還是那墊片,這個要去找個修理廠看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確定漏油的話,就找準漏油的位置,找個修配廠好好的維修下,漏油必須要重視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漏油一般都是油封損害或者介面變形導致的,具體需要到店查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油封位置漏油的,去找個修理廠看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到修車店去維修吧,是不是油封的問題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4s店進行維修吧,以免對車造成更大的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歌就是需要去及時進行修理,可以去ssss店

大眾捷達變速箱漏油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由於變速箱油封損壞引起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更換變速箱油封就可以了。

27樓:北方學校白老師

更換密封元件,要是從飛輪殼處漏油,還要檢查曲軸後油封。

28樓:絕望的路人甲

做密封處理 沒別的辦法

新捷達,半軸漏油,大家都怎麼解決的

29樓:y孤單女人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因為閥門堵塞或者損害,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閥門。

2,是接頭鬆掉了,解決辦法就是擰緊接頭或者更換接頭。

3,就是,你的泵和液壓油管都有問題。

30樓:北方職業技術

直接去4s店找售後,質量問題!

科魯茲發動機變速箱接觸中間底部下漏油嚴重

如果,修理店判斷準確的話,卻實沒什麼大的問題,變速箱要不就是因碰撞開裂漏油,還有就是油封不好漏油,換一個就好了,油封不值錢,20塊左右,就是工時會貴點。這個跟發動機沒有關係。放心好了。科魯茲發動機下漏油 車輛出現漏油問題,一般想到的就是更換油封,但是更換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拆修費時費力費錢,對車輛也...

發動機加變速箱價格,發動機和變速箱維修過能和原來一樣嗎

奇瑞qq發動機總成大概在五千左右。加上元件皮帶六千差不多。變速箱比較便宜大概在千元左右。如果買二手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可能會更便宜一些,看發動機狀況了。現在的發動機一般都是事故車拆車下來的。注意檢查發動機質量。lz如果想裝汽車防盜器的話 建議您可以使用長沙五福機電的汽車變速箱鎖試試看 這鎖是其自主研發生...

聽說撼路者,發動機漏油,變速箱也漏油,是這樣的嗎

是不是底部漏油?如果是底部就是後曲軸油封,因為發動機漏油一般是從機油濾芯或油底殼還有缸體密封不好漏。變速箱與發動機介面漏油應該就是後曲軸油封的問題了。需要解體變速箱,你不要心痛,也不要覺得拆了會影響使用或壽命,漏油就必須修。如果是手動齒輪箱就更不要顧慮了 發動機或變速箱漏油,是怎麼知道的 是不是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