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拓變速箱和發動機機油是分開的嗎

2021-03-03 23:50:45 字數 595 閱讀 8905

1樓:汽車應急助手

是分開的。不僅僅是奧拓,所有的車發動機機油與變速箱油都是分開的,這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油液。

不知道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漏油

2樓:朋哥永不認輸

隨著變速箱油的逐漸洩漏從而導致上述掛檔加油不走車現象的發生,那麼此種現象對於變速箱來講是會造成較大的傷害的,由於變速箱油在起到潤滑作用的同時還要起到液壓傳動作用,所以說此種現象一方面是會由於缺油而導致相關運轉部件的潤滑不良進而造成異常磨損,另一方面主要是會由於液壓不足從而導致變速箱內部的摩擦片出現燒蝕及磨損,總之變速箱油對於自動變速箱的作用是至關重要的

3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發動機、變速箱漏油解答

1、汽車漏油是很常見的問題,如果嚴重漏油肯定是要及時處理的,而小的滲油情況即使跑個三兩年也是沒問題。

2、到底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漏油,清洗一下觀察確定漏油的位置。變速箱是否漏油可以簡單的識別,變速箱一般位於車輛擋把的正下方,只要在啟動車輛後移開一段距離,看地上是否有油漬出現,就能做出基本的判斷。

變速箱漏油問題維修解說

變速箱與發動機之間漏油維修案例

發動機加變速箱價格,發動機和變速箱維修過能和原來一樣嗎

奇瑞qq發動機總成大概在五千左右。加上元件皮帶六千差不多。變速箱比較便宜大概在千元左右。如果買二手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可能會更便宜一些,看發動機狀況了。現在的發動機一般都是事故車拆車下來的。注意檢查發動機質量。lz如果想裝汽車防盜器的話 建議您可以使用長沙五福機電的汽車變速箱鎖試試看 這鎖是其自主研發生...

如何判斷發動機和變速箱是否進水

可以從以下兩點判斷變速箱是否進水了 當水淹沒過汽車車輪的三分之二以上,那麼則表示變速箱進水的概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左右,而如果水已經淹沒超過儀表臺,那麼變速箱jue對是已經進水了。車輛在會車時水浪進入到變速箱內,陰雨天如果地面的積水過於偏多的話,那麼汽車在會車的時候是很容易激起浪花的,那麼雨水就很有可能...

發動機誤加了變速箱油怎麼辦,發動機裡誤加了一升自動變速箱油有影響嗎?

不知道你的汽車是自動檔還是手動檔變速箱,如果是手動檔的變速箱,將齒輪油加進了發動機中,相對來說,危害要小很多,且時間不長。因齒輪油已機油的基本原材料是相同的,主要作用也是潤滑 散熱 密封等功能。但自動變速箱油 簡稱atf 原材料就不同,其主要作用中多了一傳動功能,在黏度 抗磨效能上不如齒輪油,但流動...